假裝愛你的男人,不會關心哪幾件事

時間 2021-09-18 23:53:16

1樓:zxping萍

不關心你的行蹤,不會對你噓寒問暖,不關心你對他的態度是如何,不關心你的喜怒哀樂,甚至不談起你和他的未來

2樓:陽光宋

他不會去過多關心你的生活,不會擔心你是否有任何需要,也不會去關注你的心情,狀態。

3樓:億江南春水向東流

不會關心你心情如何、不關心你的日常工作活動;對你無愛意,他連你的心情也不關心,基本上也該分手。

4樓:訪煙

不會關心你的朋友圈,不會關心你的生活,假裝愛你並不是真正的關心你,不會重視你的朋友有什麼人,也不會關注你的生活好不好。

5樓:小猴子尬舞

1.不會關心你工作上的事,2.不會關心你生理期間的事,3.不會關心你家裡的事

6樓:情語呢喃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 我就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就想每晚睡覺,都能抱著你一起入眠;我想每天牽著你的手出門,牽著你的手回家。我希望我的生活裡每時每刻都有你,僅此而已。

”“但如果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願讓步,就知道吵架,那愛究竟在哪?對你好有三個標誌,要麼怕你,要麼寵你,要麼疼你。”

說的很對,一個男人若是愛著你,會寵著你,會疼著你,寵著你,關心很多事情。女人要知道,別傻了,一個假裝愛你的男人,才不會關心這幾件事:

1.不會關心你的工作。若是一個男人愛著女人,多多少少關心她的工作。

比如想關心女人是否工作開心,工作上有沒有難題等。一個男人愛著你的時候,才會關心這件事。你若是不順心,他會說:

我養你。你若是沒錢了,他會給你生活補貼。別傻了,一個愛著你的男人,不會不給你錢花。

一個男人若是連你工作都不關心,從不問一句,懶得溝通,他基本上也是不愛你的,別傻傻不懂。一個假裝愛你的男人,才不會關心這件事。

2.不會關心你的健康。當男人愛著女人的時候,會關心她的身體健康,關心她是否吃的好,是否睡的好。

女人愛美想**的時候,男人會制止,說身體好才是最重要的。不管女人什麼樣他都喜歡。感情裡,一個男人愛著你,一定會關心你的身體健康。

他會做飯給你吃,時刻提醒你別熬夜。若是一個男人連健康都懶得關心你,你怎麼樣好像跟他沒關係,這樣的男人是不愛你的。一個假裝愛你的男人,才不會關心這件事。

3.不會關心你的心情。其實男人若是肯在女人身上花心思,那麼很容易覺察到女人的情緒,很容易覺察到女人的心情。

他愛著女人的時候,會在意女人的感受,在意女人喜歡不喜歡。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會關心你的心情,他是深愛著你的。若是他連你的心情都不關心,基本上是不愛的。

一個男人這樣對你的時候,差不多離開吧,別不懂。一個假裝愛你的男人,才不會關心這件事。

4.不會關心你的日常。每個人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情,比如說,遇到了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

會有朋友,遇到新鮮事,也會有沮喪的事情。每天的變數是在太多了,男人若是愛著一個女人,會關心她的日常,費盡心思想知道關於女人的一切。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不會關心你的日常,不會關心你的生活起居,遇到的所有事情。

他根本不在乎你,離開吧。一個假裝愛你的男人,才不會關心這件事。

5.不會關心你關心的事情。每個人都有關心的,在乎的事情。

有句話叫愛屋及烏,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也會不自覺關心關於對方所有的事情。女人喜歡的事情,比如說逛街,運動,唱歌等等。男人愛著她的時候,會關心女人所關心的事情。

兩個人是一個整體,密不可分的。感情裡,一個男人關心這件事的事情,是深愛著你的。若是他都不關心,只關心自己。

那麼他是很自私的人,差不多離開吧。

7樓:未知的夏萌萌

一是不關心女人的情感需求。二是不關心女人的情緒。三是不關心女人的情緒。四是不會關心女人的工作。五是不會關心女人的健康。

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只是假裝愛你的話,可能你的真實的情緒他是不會關心你的吧,而且也不會在意你說過的話,對你會很敷衍的。

9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一是天冷降溫、下雨下雪,只會對你你噓寒問暖,告你多穿衣服,而不會去接送你;二是當你生病時,只會告你多喝水、要喝藥,而不會帶你去看醫生、給你送藥;三是一起去逛街、吃飯,在結賬的時候會假裝看不見,逃避結賬。

對哪些事情不上心的男人,其實是假裝在愛你?

10樓:以情佐酒

女人一旦陷入愛情,就很容易被愛情矇蔽雙眼,這樣在感情裡就很容易受傷害,所以,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女人在感情裡哪怕再愛一個男人,你也要學會最基礎的辨別,若是他並不是真的愛你,那麼,你的一腔真情就很容易餵了狗,這對於你來說是不值得的,青春和真心是任何東西都換不回來的。

所以,在感情裡,哪怕女人再愛,也要稍微的理智一點,至少你得知道你愛的男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只有確定了,你才可以將自己的真心交出去,否則就會很容易受傷。對這3件事不上心的男人,只是假裝在愛你,女人別傻傻的不知道。

1、對你的生日禮物不上心

每一個人一年就只有一次生日,這是自己出生的日子,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值得去好好的慶祝一番,當然了,這也是自己成長的標誌,若是你喜歡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他肯定會牢牢地記在心裡,並且在你生日到來的時候,他還會精心的為你準備禮物和驚喜。

而如果一個男人,他對你的生日並不上心,甚至連記都記不得,那麼,很顯然,他並沒有把你這個人放心裡,他可能只是嘴上喜歡你罷了。當然了,若是他記得,卻不願意對你的生日禮物花心思,那麼,會這樣隨便敷衍你的男人,是真的一點都不愛你。

2、願意給你承諾,但是,承諾之後卻不會付出實際行動

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後,肯定是會想要得到男人的承諾,這對於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男人的承諾對於男人來說則是一種責任。所以說,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他在給你許下承諾之後,肯定會付出實際行動去努力的實現,因為他愛你,會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負責人。

而如果一個男人,他只是假裝在愛你,那麼,他肯定是知道你在感情裡想要什麼,而他也願意給你,但是,除此之外,他什麼都給不了你,他不會去對你許下的承諾付出實際行動,因為他知道自己遲早會離開你,所以,並不想在你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只需要博取你一時的開心和快樂就好。

3、不會對規劃你們的未來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所以說,若是一個男人,他口口聲聲說喜歡你,這一輩子只會愛你一個人,但是,他和你在一起之後,卻不會去規劃你們的未來,更不會把你規劃進自己的未來裡面,那麼,毫無疑問,他心裡根本就沒想過要和你過一輩子,他沒這個打算。

只有真心實意愛你的男人,才會想要和你有以後,和你在一起之後,才會用心的去規劃你們的未來,會把你的未來的藍圖構思得很好,同時,他也會因為你們的美好未來而更加的努力工作,因為他愛你,想要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幸福。

11樓:江南風情

如果一個男人不知道你的喜好,吃飯的時候他們也只顧著自己,不會點你喜歡吃的飯菜,而且對你的心事不上心,不會考慮你的感受,這樣的人其實是假裝在愛你。

12樓:勤意智

對你的生日禮物不上心,每個人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假裝不上心,但還是會跟你準備禮物那他就是愛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你生理期,總是忽視忘記你說的話,出去玩或者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總是忽略你,不舒服時,不照顧你還埋怨你的。

14樓:訪煙

對你的生活細節不太注意的男人。因為男人如果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可對你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特別的關心,包括一些非常小的細節,如果他不關心的話,那麼說明他可能不是真的愛你。

15樓:信思

對你的生日禮物不上心,願意給你承諾,但是,承諾之後卻不會付出實際行動,不會規劃你們的未來。

真正愛你的男人,通常不會在哪幾件事上計較?

16樓:情語呢喃

人天生就是自私的,俗話說得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人在大多數時候都是在為自己考慮的,也是從保護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的,所以難免會活得自私一點。

但如果一個男人他有了愛人之後,依舊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甚至在很多事情上都和愛人斤斤計較,那麼就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他其實還是隻愛他自己,並不愛物件。

男人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付出了真心,那麼他對自己的女人是非常大度的,包括女人做出的一些小錯誤或者是觸及到自己底線的一些事情,男人能夠忍耐的都會忍耐。

所以說,如果你和男人在一起之後,發現男人會經常在以下這三件事上和你計較,那可能就是你選錯人了。

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在這三件事上“計較”的男人,是真的愛你

當你犯錯時,愛你的男人不是去和你計較,而是幫助你填補錯誤

男人如果真正愛一個女人,那麼他對這個女人是有很大的包容心的,無論是這個女人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只要男人心裡有她,男人都不會和女人計較,反而是想辦法去幫助女人去填補錯誤。

可如果一個男人不是真正愛一個女人的,那麼在這個男人眼裡,女人就必須完美無瑕,如果女人稍微做錯了一些事情,男人可能都沒有辦法包容,甚至會一味的指責女人,嫌棄女人。

相信很多女人找另一半也是圖另一半能夠愛自己,疼自己,能夠把日子過得輕鬆起來,如果你找的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的錯誤,總是指責你,總是讓你覺得自己哪兒都不好,那你還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嗎。

當你花費大時,愛你的男人不是去計較你花錢多,而是努力去為你創造花費資本

男人如果真正的愛一個女人,是捨得給這個女人花錢的,甚至還嫌女人花的錢不夠多。

特別是當自己的女人花銷大時,男人更加不會去計較,反而覺得是一種幸福。你越是努力的花他的錢,他越是努力地去創造花費的資本。

不會因為自己窮,而你花銷大就嫌棄你,就和你計較,就限制你去吃好吃的,去買好看的衣服。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是捨得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給這個女人的。

男人愛一個女人是很純粹的,就是女人需要什麼,男人就給他什麼。如果你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他看你花一點小錢都要和你斤斤計較,甚至覺得你用了他錢了。那你怎麼可能還有動力和他共度餘生呢?

當你遇到困難時,愛你的男人不是去計較你的事多,而是去幫你解決麻煩

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是很害怕這個女人受苦受累的,所以男人如果很愛你,當你遇到困難時,男人是不會去計較你的事多的,反而會想盡辦法得出來幫你解決麻煩,第一時間站在你的旁邊支援你,幫助你。

可如果一個男人只和你玩玩,沒有和你認真,那麼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可能會有一千種一萬種的理由來推脫,甚至還會計較你很麻煩,計較你是一個煩人精。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為了相互渡過彼此的難關嗎?如果你的男人在你遇到困難時都不願意,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為你伸出援助之手。就別再相信他還愛你了。

人這一生會計較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有些事情是必須計較的,而有些事情是可以退一步的。

人生苦短,人活在世界上的意義就是讓自己活得快樂,讓自己活得開心,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不白走一遭。

當然,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找一個好的另一半和自己琴瑟相鳴。所以如果你的男人在你犯錯時,在你花費大時,在你遇到困難時都不會去計較你,反而會想辦法幫你解決問題。那這樣的男人是真的愛你,你也有必要好好的珍惜。

真正愛你的男人,通常不會在哪幾件事上計較

情語呢喃 人天生就是自私的,俗話說得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人在大多數時候都是在為自己考慮的,也是從保護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的,所以難免會活得自私一點。但如果一個男人他有了愛人之後,依舊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甚至在很多事情上都和愛人斤斤計較,那麼就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他其實還是隻愛他自己,並不愛物件。...

男人越是瞞著你哪幾件事就越是愛你?

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如果瞞著自己,肯定是非常愛自己的,也是對自己特別好的,再就是負能量的事情,生活中那些比較瑣碎的事情,刻意的瞞著自己,也是愛自己的表現。1.瞞著你,他的過去,2.瞞著你,他的脆弱,3.瞞著你,他的壓力,男人也有自己的脆弱,可是在深愛的女人面前,他不敢輕易敞開。因為他知道,女人會把他當成...

愛你的男人和你吵架後,哪幾件事一定會做呢

以情佐酒 愛情有時候不一定總是像蜂蜜一樣甜蜜蜜的,也不會像咖啡一樣苦澀澀的,它有時候會讓你覺得人生遇到乙個男人是不能再幸福的事,但是你們之間也許會產生一些矛盾,矛盾過後就是爭吵,你們會為了一些小事而發生吵架的情形,但是爭吵過後呢,難道是一輩子都不理睬對方了嗎?那是不愛你的人的表現,真正愛你的男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