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彼此折磨,分開後又念念不忘的人都有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9-18 23:52:15

1樓:中國軟體

來看一下在一起彼此折磨,分開後又念念不忘的人都有什麼心理吧。

我認為在這種感情中,“能夠告別錯誤並滿足權利”是正常狀態,但也有人在其中徘徊,消磨時間,忍受折磨,並且不願意放棄新的可能性。

羅女士和她前夫的七年婚姻,六年分開,冷戰 - 準備分手 - 不忍放棄,是一個填補了大部分婚姻的惡性迴圈。

直到婚姻結束,羅女士仍然無法緩解這種感覺近一年,因為對前夫的怨恨而掙扎,併為自己的一些行為感到後悔,不斷歡迎她的前夫期待複利。

問題與相互痛苦之間的關係,但分手是不情願的,而且仍然太糟糕了。羅女士不是少數。

在心理諮詢期間,在討論衝突的困境時,有一個詞的形象:卡住了。

被困的狀態似乎一直在重複,看著別人順利上學,一步一步地走向生活,過去幾年他們一直在轉身,所以他們並沒有沮喪。

當情緒變得越來越糟時,墜機事件就處於死亡的邊緣。 為什麼人們仍然喜歡反覆咀嚼疼痛?

我們來看一下有幾個點吧。

依賴性格

糾纏於情緒中,切斷那些經常混亂的政黨,並經常生活在這樣一個潛臺詞中:“建立關係更好,即使它已經毀了。

導致這種情況的因素很多,例如貧窮的本地家庭環境,不正確的養育方式以及心理狀態不穩定的父母。

沒有穩定的自我概念

在諮詢室,羅女士總是關注“你期待什麼樣的親密關係”的問題。

在過去的婚姻中,爭議往往屬於以下無限迴圈:

當羅女士懷疑她的情人的收入不高時,她的情人改變了她的高收入工作,羅女士轉過身來,說她離家太遠,無法照顧她的家人。

當紀念日沒有禮物,抱怨情人不夠體貼,當禮物送到前面時,我覺得我無法比較女朋友之間的禮物。

以上就是在一起彼此折磨,分開後又念念不忘的人都有什麼心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買天真

在一起彼此折磨,分開後又念念不忘對我什麼心裡說明兩個人吵吵鬧鬧,嗯,感情是非常深的,一旦分開了還是想著對方呢。嗯,你倆有複合的可能性。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又愛又恨心裡很折磨的那一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適應分手這個狀態而已,剛開始肯定會不習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屬於彼此折磨的狀態,經過考慮要分開了以後,肯定有一段時間是真的難受的,因為畢竟都愛過,只是最後不適合而已,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因此,既然做了這個決定,那後面什麼都會慢慢好的……

5樓:灰青澀空氣

在一起就折磨分開來去藕斷絲連,這種糾結的性格確實讓人難纏。這種人往往很糾結,非常的猶豫,對感情膩而不爽。

6樓:晉方美

你也又離不開,不離吧,互相折磨,這樣的人的心理呀,一般的個人吧,誰說有點缺點?但是優點還是佔大多數的互相惦念,所以說你難可難捨得

7樓:

這樣應該是出於情感性格的磨合期。兩個人要互相體諒。有多少感情是敗給生活細節。

8樓: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折磨也是愛的一種方式,是一種虐愛的方式,不正常,分手後,念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習慣了虐愛,所以念念不忘,但是隨著時間流逝總會有忘記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對方完美,分開後走想著對方!

10樓:栩樺

這就好比雞勒吃之無味,棄之可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心理

12樓:悟螺

因為在一起久了都會有一定的感情,但是慢慢的時間是療傷的最好良藥,慢慢的就會把你治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心理上都有一些不平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得到了不珍惜,失去了卻還很後悔。

對第一個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15樓:吉高黃碧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難受的心理。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一段關係能否持續很長時間通常取決於男女關係的細節。

有時候,你眼中的一個眼神、一個手勢或一句話可能會決定這段關係的最終方向和結果。 如果你在感情上不注意與一個男人相處的細節,而你對一個男人過於敷衍或漫不經心,那麼他可能會逐漸疏遠和冷落你。 感情需要男人和女人一起努力。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一段關係中及時表達你對一個人的愛和關心,或者如果你表達的方式有問題,很可能會發生誤解,那麼你的關係也可能會有麻煩。

注意溫柔相待,不要對他各種得寸進尺。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長久記住你,你必須注意溫柔地對待他,而不是推他的運氣。 女人應該記住,男人幾乎很難抗拒女人獨特的溫柔。

如果你願意溫柔地對待一個人,他會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如果你對一個男人的態度太蠻橫粗暴,你永遠不會從他的立場和角度考慮這個問題,你對他太自私了,你總是碰運氣,對他咄咄逼人,那麼這個男人自然不會給你好臉色看,他會逐漸離開你。

如果你真的希望一個男人一直把你放在心上,你應該注意和他相處的細節,包括和他說話的語氣和態度等。 和男人打交道時,你應該儘可能溫柔,不要用不耐煩的語氣和他交流。如果你對他有任何意見,你也應該儘量委婉,不要太直接和粗魯。

如果你對一個男人既不溫柔也不體貼,當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你會一直對他很好,他的眼裡沒有愛,那麼一個男人可能會和你保持尊重的距離,他可能不會永遠記得你。

注意給予他充分的寬容,不要凡事都和他唱反調。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長久記住你,你應該注意給予他充分的寬容和理解,你不應該在所有的事情上與他發生矛盾。 如果你在和一個男人相處的過程中總是針鋒相對,你不願意為他做出必要的改變或讓步,你太在乎自己的臉,你從來不在乎他的感受和心情,那麼不管一個男人有多愛你,他都會逐漸離開你。

真正讓男人想起她的女人通常非常通情達理。她從不故意讓男人為難。 如果一個女人從來沒有給一個男人必要的寬容和忍耐,你總是堅持一個男人犯的小錯誤並拒絕放棄,你總是和他矛盾,甚至和他大吵大鬧,你總是僵持不下,你的意見無法統一,那麼一個男人就忍不住想遠離你,他不會真的想你。

所以說有這樣心理的會讓女人戀戀不忘。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生很好,自己不好而對方不愛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一種特別特別骯髒的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那種難受的感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這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了

分手後依舊對他念念不忘,是什麼心理在作怪

20樓:不煮稀飯

或許是因為太愛太投入,所以放不下,也或許是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習慣了跟對方在一起時的感覺,突然失去了,當然難以接受

21樓:b組

沒找到新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如果你深愛的女孩,和你在一起,還念念不忘她前男友,對自己很冷淡,甚至是厭煩。該怎麼讓她死心

困苦貓兒 讓她感動,讓她知道你的愛,讓她記住你的愛,我們代替不了一個人,但是可以超越一個人,讓她死心,何不讓她愛你到無法自拔。 黯然殺神 最好的辦法就是征服她,簡單見效快,比如一點小事情上面做起,因為女人都是很計較小事情的,別的不說了,就看你領悟啦,祝你成功, 順其自然發展,強扭的瓜會不甜的。 你該...

分開後又重新在一起,是怎樣的感受

可能聽到最多的就是被人勸 好馬不吃 而事實上可能會有很多人和另一半有太多的感情羈絆,分分合合,離離散散,從中國古老的思想來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如果真的又重修舊好,還是值得慶幸的!額,03年初二上學期,在一起了,一直到高中畢業,我出國分手了,15年回來了,又在一起,去年結婚了,第一次都給了彼此。...

在一起很累,分開後又心痛,我做錯了嗎

你現在缺少的是乙個可靠的承諾,假如你男友可以把她等回來!那麼又怎麼能對得起你,他很自私,一邊等前女友,一邊在拿你當做備胎,是你等她!娶她,可為什麼要叫你一起等呢?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傷害前女友之後確又傷害你!我本人建議你還是和他說清楚,如果願意你的話,那麼給你乙個可靠的承諾,如果還要等下去的話,那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