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越喜歡做哪幾件事情的男人越難有本事

時間 2022-01-06 16:00:06

1樓:以情佐酒

行為可以決定命運,因此男人所思所想以及所作所為,可以決定男人是否有本事,如若你佔了一種或者數種,只要努力加以改正,人生就開始走上坡路了。

一、沒有目標,經常會感到迷茫。

這種男人無論捫心自問還是被別人問到目標都會說沒有想好,目標從來沒有固定過,往往會舉棋不定或者經常悔棋,舉棋不定是因為優柔寡斷,經常悔棋是因為無志之人常立志,對於沒有找到方向的船隻,任何方向的風都不可能成為順風,遊蕩或者飄盪會把時間以及精力之類的能量消耗殆盡,餘生注定碌碌無為。

二、沉迷愛好,從而玩物喪志。

對待喜歡做的事情沒有掌控分寸,由此會陷入深迷,以至於會顧此失彼,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沒有鬥志以及心氣,即便去開拓愛情或者開展事業也會心不在焉,這種男人典型的特徵是自制力差,經常會為放縱尋找或者製造出各種各樣的藉口,自律以及慎獨無從談起,玩物喪志的男人毫無疑問會胸無大志,但凡沉迷將會忘乎所以得自甘墮落。

三、把畢業當成讀書的終點,總認為學習是學生才做的事情。

男人畢業之後,將會遠離書本,一年到頭看不了幾回書,往往會自視甚高,從而瞧不起讀書的人,由此導致男人會夜郎自大,不再讀書的男人就是不思進取,至於在業餘時間充電就會無從談起,生活方方面面會停滯不前,勢必被競爭對手先後反超,從而不進則退。

四、做事沒有耐心以及恆心,並且會眼高手低。

日常生活會好高騖遠,成天到晚希望不勞而獲,不想付出,偏偏想要收穫,總想吃免費的午餐,做起事來會三分鐘熱度,但凡熱度過了,將會習慣性選擇放棄,半途而廢跟從頭再來會周而復始,已然形成常態化,迄今為止一事無成。

五、本事很小,脾氣很大。

沒有本氣的男人發脾氣有乙個顯而易見以及眾所周知的特點,那就是對待越親近的人,脾氣越大,把親近的人容忍以及包容,當成肆無忌憚發脾氣的資本,重中之重會變本加厲,甚至會一邊通過啃老買房買車,一邊謾罵或者指責自己的父母。

六、酒肉朋友眾多,沒有真心朋友。

男人經常會跟酒肉朋友吃吃喝喝,但凡請求朋友幫忙,即便是救急也會被酒肉朋友回絕,落難之時就是重新認識周邊狐朋狗友之日,在落難之前男人會陶醉於跟酒肉朋友之間的互相吹捧。

結語:你如若意識到沒有本事的根源,加以改正就會在來日方長的生活裡越來越有本事。

2樓:30秒不

感情生活中乙個男人總是吃軟飯,總是靠女人來養活自己,這樣的男人肯定是沒有本事的。再就是很多時候有些事情自己不做決定,總是聽對方的觀點,或者是總是去問另一半,這樣的男人肯定也沒有本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生活中越總是抱怨的男人肯定是沒有本事的,因為很多時候他們只是把心思和精力用到這方面了,再就是總是索取不喜歡付出的男人,這種情況肯定也沒有本事的,他們是沒辦法抓住別人的心的。

4樓:專業資深吳老師

摳門、辱罵女性,摳門說明他很難有發財的機會、辱罵女性說明他人品不行。

5樓:來自梅嶺充滿陽光的蜜李

什麼事情都依賴女方、沒有上進心、有問題就找女方解決。整日只想著愛情,喜歡和女生膩歪在一起,感覺沒有了女生就活不了。

6樓:信思

沒有目標,經常會感到迷茫,沉迷愛好,從而玩物喪志,把畢業當成讀書的終點,總認為學習是學生才做的事情,本事很小,脾氣很大,酒肉朋友眾多,沒有真心朋友。

在相處中,男人越是愛你,越喜歡做哪些事情?

7樓:情語呢喃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麼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當男人和女人能夠,互相理解、尊重和接受對方的差異時,愛情才會真正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是啊,兩個人只有相互理解,相互珍惜,感情才會長久。男人有負心漢,也有痴情的,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男人會主動為了女人做很多事情,從態度中,從小細節中都能感受到對方的那份真誠的愛。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輕易提分手。

男人愛不愛女人,從哪些地方可以看出來呢?異性相處中,男人越是愛你,越喜歡做這幾件事,別放手:

1.總是嘮叨。

男人也許是不算言辭的,但是有了心愛的女人後,就會變得嘮叨,因為嘮叨也是關心和愛的表現形式。比如說,在生活中,男人會叮囑女人按時吃飯,按時睡覺,不要熬夜,出門的時候不要忘記帶鑰匙。當女人做錯事情的時候,男人會嘮叨幾句希望她能下次改正。

當女人總是忘記某些事情的時候,男人也會嘮叨她。乙個男人之所以變得像乙個老媽子一樣,是因為愛著女人,所以想全方位呵護照顧她。男人越是愛著乙個女人,越喜歡做這件事,別不懂。

2.送你驚喜。

日子太平淡了,需要進入點新鮮的東西,沒有乙個女人不喜歡浪漫和驚喜。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女人希望男人送自己驚喜,不管是一朵花,一本書,還是一頓晚餐,都能讓女人心花怒放,從中感受到男人對自己的濃濃愛意。男人只有真正愛了,才會捨得在對方身上花心思和精力,變著法的逗女人開心,他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男人越是愛著乙個女人,越喜歡送女人驚喜,好好在一起吧,別不懂。

3.有空陪著你。

感情裡,女人最需要的是陪伴,只有好好陪伴著對方,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反之,若是男人說女人這不好那不好,不願意陪伴,有空寧願打遊戲,自娛自樂也不會陪著女人,那麼基本上是不愛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陪伴的意義在於更親密的交流接觸,建立心與心的連線。

男人越是愛著乙個女人,越會有空陪著她。不管自己多忙多累,見到心愛女人的時候,他的眼睛是閃閃發亮的,內心是充滿歡喜與感激的。所以,男人越是愛乙個女人,越喜歡有空陪著她,好好珍惜吧。

4.說情話。

男人越是愛著乙個女人,越喜歡說情話,因為情到深處,語言幾乎都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了的。「我愛你」「我想你」「我們永遠不分開吧」「你是最美的」,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女人總是很開心的,充滿歡喜的。若是乙個男人動不動會對女人說情話,每天都說,說明是深愛著女人的。

反之,如果乙個男人從來懶得說情話,他並不是不善言辭,是連情話都懶得說,那拿什麼來證明愛著女人呢?男人越是愛乙個女人,越喜歡有說情話,好好珍惜吧。

5.聊結婚的事情。

不要以為只有女人是「結婚狂」,男人在很愛乙個女人的時候,也是想結婚的。他迫不及待想看的女人穿婚紗的樣子,想牽著她的手走上紅地毯。男人越是愛著乙個女人,越會跟她聊結婚的事情。

他眼裡都是星星,會憧憬著未來美好的生活,想跟規劃訂婚,結婚,一起聊結婚怎麼布置,蜜月怎麼安排,應該把父母接到**來。男人越是愛乙個女人,越會跟她聊結婚的事情,別不懂,好好珍惜吧。

8樓:勵志簡語

在相處的過程中,男人越是愛你,就越會和女人頻繁的聊天,除此之外,還會下廚做飯。當然到了重要日子,也會給女人買禮物。

現實中的男人,總是非常的細心,他們喜歡上乙個人之後,就會有許多的變化。比如兩個人在聊天的時候,男人總是非常的主動,而且女人傳送的訊息,男人都能做到秒回。其實這種表現,就是他們深愛女人的一種態度,只有專情的男人,他們才能做到這一點。

否則那些花心的人,即便是和所愛之人走到一起,相信也很難長久。

由此可見,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男人在手機上頻繁的和女人聊天,就是一種情感上的表達。既然他們已經付出真愛,那麼女人也應該有所回應。在聊天的時候,男人總是能夠逗女人歡心,其實這種付出,正是他們越來越愛的表現。

否則男人在聊天的時候,必然會無精打采,更不會主動和女人暢聊。這些個細節,都足以說明問題,故而在相處的時候,女人能夠很好的察覺這一點。既然是這樣,那麼雙方到底是保持這種戀人的關係,還是要做其它抉擇,女人的心中都會有答案。

畢竟男人的這種付出,對於她們而言,還是至關重要的。當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之後,男人會為女人下廚做飯。雖然在這個過程中,男人根本不懂一點廚藝。

可是他們為了女人,不惜去學許多美味佳餚。這些菜盛上來,相信女人會刮目相看,同時更多的是一種感動。倘若男人心中無愛,莫說是為女人下廚,想必就是端一碗飯,他們都未必能夠做到。

可見越來越愛的時候,男人確實會想方設法,來討女人的歡心。在這個時候,相信女人都是非常幸福的,而男人為她們做飯,也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在重要的日子裡,男人會買一些禮物,然後送給心儀的女人。其實這些禮物,都濃濃的愛,當然有些時候,這些禮物不足以代表男人的愛。所以他們會自己動手製作,其實這些事情,都代表了雙方的愛。

尤其在做禮物的時候,男人會投入許多精力和心血,而女人看到之後,通常都會欣喜若狂。往往這些禮物,能給女人留下永恆的回憶,即便時間不斷流逝,可是到了最後,這些禮物陪伴女人走過許多快樂的時光。如果男人繪畫功底比較強,他們會為女人畫畫像,然後找乙個框裱起來,然後親手送給她們。

其實這也是一種浪漫的表達方式,而在相處的時候,女人靜靜的坐著,男人為她們畫畫,這簡直再浪漫不過。

9樓:wxj微笑天使

經常給你打**,經常給你發資訊,經常陪你一起吃飯,在兩個人相處中,男人越是愛你,就會經常想著你,會經常打你**,發你資訊,想辦法經常陪著你一起吃飯,更能增加兩個人感情。

10樓:那麼反

給你做飯、為你洗腳。因為男人越愛你,就會心甘情願地為你做飯。因為男人越愛你,就會越關心你的健康,為你洗腳能緩解你的疲憊。

11樓:丸子的情感

男人越是愛你,越是幼稚!外人看來成熟穩重的大叔,在你面前也可能像個孩子一樣撒嬌淘氣討要關心愛護。如果乙個男人在你面前永遠程著裝著,沒有稚氣的一面流露出來,那他在你面前肯定不是最放鬆最坦然的

12樓:涸轍之魚

會經常嘮叨你,會把你當小孩子,當乙個男人越愛你,就會越不放心你,才會做出這種事情,像個老媽子一樣。

會經常逗你玩兒,看你生氣的樣子,然後再哄你開心,越是喜歡你的男人越喜歡這樣做。

會經常給你準備驚喜,讓你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只有真正愛你才會做這些小事情。

13樓:慕曉曉曦

男人越是愛你,越喜歡陪在你的身邊,越是愛你,越喜歡為你花錢,越是愛你,就越會愛屋及烏,牢記你的喜好。越是愛你,就越願意跟你分享自己的心事。

對待感情越認真的男人,就會越有本事嗎?

14樓:以情佐酒

乙個男人如果可以對待乙份感情很認真,可見這個男人也就是乙個很有本事的男人。因為乙個男人可以做到對乙份感情一心一意,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越是有本事的男人,對待感情越認真。

絕大部分男人的本質都比較花心。因此,乙個男人如果可以做到對乙份感情一心一意,那麼證明這個男人和其他男人不一樣,這樣的男人也就是乙個很有本事的男人。乙個男人只有很有本事,他才能夠控制自己的心,不被他人所左右,能夠做到一心一意對待乙份感情。

如果女人遇到了乙個這樣的男人,那你就應該要學會把握住這個男人。

乙個有本事的男人往往比較有自己的主見,這樣的男人對待感情也有屬於自己的主見。往往乙個有本事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因此,他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樣的,他非常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

所以,當這樣的男人遇到乙份感情的時候,他絕對可以做到一心一意對待這個女人。這個男人對待乙份感情是非常認真的,他和女人並不是玩玩而已。

往往乙個有本事的男人思想都比較成熟。因為他經歷過很多事情以後,他能夠明白很多事情,懂得很多道理,那麼他的思想也就不會那麼幼稚。乙個幼稚的男人才會想要和女人談戀愛,只是玩玩而已。

而乙個思想成熟的男人和女人談戀愛,往往就是需要安定。他一旦選擇和女人談戀愛,那麼他就是想要和女人在一起一輩子。因此,女人應該要好好把握住這樣的好男人。

女人非常討厭乙個男人在和自己談戀愛的時候,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總是朝三暮四,這樣的男人也就不是乙個好男人。女人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就應該要趁早和他分手。乙個對待感情要朝三暮四的男人,說明他對待其他事情也是一樣的,那麼這個男人絕對也就是乙個沒有本事的男人。

乙個真正有本事的男人絕對不可能會朝三暮四,因為他喜歡乙個人,他就會一直喜歡,會專一的對待對方。

很多人會認為乙個男人在感情裡面不會斤斤計較,這是乙個錯誤的想法。如果乙個男人沒有本事,那麼這個男人在感情裡面就會特別計較。這個男人會計較女人太會花錢,又會計較女人不為他付出。

女人要是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你就應該要趁早離開他,這個男人是不可能給你帶來幸福的。如果乙個女人遇到乙個不斤斤計較的男人,那麼這樣的男人也就是乙個有本事的男人,因為他有本事可以滿足你想要的一切。

乙個男人越是有本事,這個男人的包容度就越高。因為乙個男人之所以可以成功,就是因為他能夠包容別人的缺點,而不是總是挑剔別人。所以,乙個女人如果遇到乙個懂得包容你的男人,那你就應該要知道,這個男人是乙個很有本事的男人。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你就應該要學會好好對待他,不要辜負這個男人。

在感情中,男人和女人做過哪幾件事情才是真愛

30秒不 男人和女人一起經歷過磨難,特別是遇到事情兩個人能夠一起去扛,通過兩個人的努力能夠戰勝困難,肯定是真愛,再就是兩個人一起出去旅行,能夠欣賞美麗的風景,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這也是真愛。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一方能夠主動為另一方道歉,肯定是比較愛對方的,再就是兩個人能夠共同去烹飪晚餐,共同去用心的...

越過越好的女人,她都懂得堅持哪幾件事情

牛奶聊情 一直很羨慕小青母親,五十多歲還能保持著極大激情,活出了很多女人嚮往的模樣。每每看到我們被生活的挫折和困難嚇得止步不前的時候,都會勸慰 怕什麼,你們還有青春,像我這麼一把年紀了還都不怕,還在力盡所能地折騰。小青說她母親年輕的時候其實並不是這樣,她曾經美得如同一朵花,漂亮的女孩子難免都會有些心...

憑什麼說 越喜歡花時間在哪幾件事上的女人層次越低?

因為一件小事,跟人斤斤計較,盯著別人穿著,然後開始攀比,見不得別人好,總是議論別人。花時間關注別人,愛炫耀,愛要面子,愛八卦,這些事都很浪費時間。越喜歡把時間花費打扮自己,花時間做沒有意義的事情的女人層次越低。越是低層次的女人,越容易在哪些事上浪費時間?乙個人是必須活在當下的,以往無論是好是壞,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