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2-01-06 15:55:09

1樓:高頓教育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考試報名官網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考試報名要求如下:

初級會計備考最新資料免費領取!

二、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台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報名條件審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台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等材料。

初級會計優質小課速速領取!

2樓:箐鵬教育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

2021初級會計考務安排如下:

(一)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全部實行網上報名。

(二)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為2023年度初級、高階會計資格考試報名系統開通時間,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於2023年11月6日前,公布本地區2023年度初級、高階會計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方式等考試相關事項。

考生應在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公布的本地區報名日期內,完成考試報名確認及交費。未在規定時間內進行報名確認及完成交費的報考人員,視為自動放棄考試報名,屆時將不能參加考試。在報名確認及交費成功後,考生所填寫的資訊將不能在網上自行修改。

初級會計報名時間

3樓:錦鱗小老師

回答稍等哦~

2023年12月10日-25日

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又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的考試制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

這樣哦~

下下個月要注意好報名時間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7條

4樓:優路教育

二、考試時間

(一)初級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具體安排如下:

《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長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二)高階資格《高階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日期為2023年5月15日(星期六),考試時間為8:30—12:00。

(三)2023年6月15日前和6月22日前,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上分別公布初級、高階會計資格考試成績。

5樓:cr**

你好 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已經過了,可以先準備下2023年的考試

在報名時,以下幾點內容,需要考生注意:

(1)報考人員應嚴格按照條件報名,對個人基本資料、學歷情況和**等資訊的真實性和完整性負責。

(2)報名條件審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等相關材料。

(3)各地的報名資格審核方式不同,具體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4)考生需牢記自己的網上報名註冊號及其他相關資訊。

提醒大家,大家需根據時間制定備考計畫!

2021初級會計報名條件

初級會計報名條件每年幾乎不會有太大變化。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二)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三)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四)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台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報名條件審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台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等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已經結束,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大約在11月份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甘肅中公會計師

現在不能報名了,2023年的初會考試在2023年12月1-25報名的。

8樓:濛濛的小灰

2023年初級會計證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至25日。財政部會計司發布了《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高階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文章確定了2023年初級會計證報名時間。

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

9樓:卓聚樂學

2021初級會計師報名時間,報名已結束。

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為2023年度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名系統開通時間,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於2023年11月6日前,公布本地區2023年度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方式等考試相關事項。

初級會計師報名條件

根據2023年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通知,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報名參加會計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等法律法規。

2. 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熱愛會計工作,具備相應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

(二)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初級會計報名渠道

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全部採用網路報名、網上繳費的方式,請考生在報名前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http://kzp.mof.

gov.cn/)首頁,進行個人實名註冊。初級會計考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http:

//kzp.mof.gov.

cn/)進行繳費。已在網上報名但未成功繳費的,視同放棄考試報名。繳費之前,請考生仔細核對本人所有報名資訊,繳費一旦成功後,不能修改原報名資訊。

因有考試違紀違規行為,已按有關規定處理,尚在停考期內的考生,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實行考試前報名資格審核的省(區、市)的報考人員,在完成報名資格審核後方可在報名系統中進行報名確認及交費;實行考試後報名資格審核的省(區、市)的報考人員,可直接在報名系統中進行報名確認及交費。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包括《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長為75分鐘,《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0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需要注意的是,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一次性通過兩門課程,才能獲得初級資格證書。

10樓:君陽愛擺渡

一、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25日。報名已經結束,還沒有報名初級會計考試的小夥伴們只能參加明年的考試。

2023年初級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

《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長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二、初級會計考試內容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可取得初級資格證書。

《初級會計實務》主要是考查文字記憶性內容和計算性內容,相對《經濟法基礎》來說難度偏大,對考生的綜合能力要求很高,是學習《經濟法基礎》的奠基科目。

《經濟法基礎》相對而言沒有實務難,考點基礎性強,需要考生理解和記憶的內容比較多,考生需要關注每年教材變化內容,這部分往往是考試重難點。

三、初級會計審核所需資料

(一)身份證明類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資格審核時考生需提交身份證原件,且身份證必須是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證。

2、現役軍人報考提交軍官證、士官證(各地政策不一)。

3、香港、澳門、台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

(二)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考生需提交本人的高中及以上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各地政策不一)。

(三)2023年度初級會計考生報名資訊表

部分地區要求考生本人簽名並經所在單位或學校加蓋公章(各地政策不一)。

(四)戶籍證明

在戶籍或居住地報考的考生,需提供戶籍證或是居住證,具體標準各地不同

11樓:科靈童話

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25日。報名已經結束,還沒有報名初級會計考試的小夥伴們只能參加明年的考試。

2023年初級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長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初級會計資格證各省報名的具體時間還沒有公布,下半年10月、11月左右就會公布。去年四川的初級會計資格證的報名時間是12月,其他省份的時間跟這個時間相差不大,今年的時間大概也是10月、11月、12月這幾個月,注意關注當地財政部發布的資訊。(僅供參考)

13樓:try囗

報名的話每年下半年大約11月份開始,然後第二年5月份考試。一年一次,今年考試已經快開始了,想要報名,只能等下半年了,22年考試。

14樓:高頓教育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考試報名官網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考試報名要求如下:

初級會計備考最新資料免費領取!

二、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台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報名條件審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台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等材料。

初級會計優質小課速速領取!

黑龍江省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幾月份報名?什麼時候考試呢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2015年度已經考試完了,每年只有一次,不能再報名了。2016年考試報名時間還沒有公布,建議關注財政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及各省財政廳 公告通知,估計在2015年11月份或12月份。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黑龍江2015年初級會計考試時間為2015年5月16日至20日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大綱有哪些變化

中博教育 你還,這次初級的考試出來成績很快,2020的考試大綱改動也出來很快。1 初級實務 教材變化情況,已經縮減17頁 從目錄上看,第四章第一節變動為實收資本或股本,第七章第二節也有相應的變動。2.經濟法 教材變化情況,已經縮減32頁 3.官方教材 也定了 春華教育 2020初級大綱與19年大綱相...

2023年河北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2018年初級會計師報名時間已經公布,時間為2017年11月1日 30日,但河北省具體的2018初級會計報名時間暫時還不確定。不過河北省下轄的石家莊市 唐山市 秦皇島市 邯鄲市 邢台市 保定市 張家口市 承德市 滄州市 廊坊市 衡水市的考生,可以多留心初級職稱欄目發布的資訊 財政部發布2018年初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