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高的進,什麼是智商?什麼是高智商?

時間 2023-04-22 06: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設哥哥現在的年齡為x,弟弟現在的年齡為y,則依據題意,當哥哥的年齡是y的時候(既在(x-y)年前),弟弟的年齡應該是現在的年齡減去(x-y).(比如,哥哥現在20歲,弟弟15歲,那麼哥哥15歲時候,弟弟年齡是15-(20-15)).

因而可以列出方程組:

x+y=48 ,y=3[y-(x-y)]

解方程組得: x=30,y=18 (既哥哥現在30歲,弟弟18歲)驗證: 30+18=48 ,哥哥18歲時候,弟弟6歲,剛好3倍。

第二題:設猴子最多能吃x個桃子(既猴子食量為x),桃子總數為y,則依據題目有下面式子:

x-1+x-5=y ; y兩式合併, x-1+x+5兩個條件合併,得到 x=5,y=4

既猴子的食量為5個桃子,總共有4個桃子。

2樓:網友

第一條問題第一句話有歧義啊,不知說什麼。

第二問:設桃總數為x,乙隻吃飽為y.則x=y-1+,又由另乙隻差5個吃飽,可知y不比五小。即y<6且y>=5,可知y=5.

加上個範圍條件就可以解的。

第一問也不難,也是列方程的。不過題目不知是有問題還是我看不懂。

什麼叫高智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總覺得自己比別人笨,智商比較低,其實有的東西並不是永遠不變的,智商和情商一樣,只要我們用一些技巧,智商還是可以提高的。一般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智商:

1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是增進腦力和創造力不能缺少的一環,睡眠時間一般應維持7~8小時,充足的睡眠可以提高人的想象力,讓我們得到充分的調整。

2吃魚肉:經常吃魚肉可以補充所需要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多吃魚肉可以幫助保護大家的視力,還起到健腦益智的作用。對我們的大腦有很大的幫助,能活躍大腦,補給大腦所需的營養。

曾經在讀初一的過程,我注意力經常不夠集中,課本知識記不牢,各科成績也很差。此後搜找到了乙個增強智力的特斯拉大腦潛能訓練,看完後,才改善了我這種不好情況。上課不再走神,成績也提公升了很多。

堅持就可以看到希望,祝你好運。

3吃有鐵的食物:大腦的一切活動有賴於氧氣的供給,氧氣**充足,大腦活動的頻率也就越高,而鐵是運送氧氣的重要參與者,鐵的食物有菠菜、小麥、強化麥片、燕麥及大麥等。

什麼是智商?什麼是高智商?

智商高的人進來,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

這個故事情節真不錯啊,完全可以改編成一部恐怖片了!那將會是很有味道的,但我現在要說的是,到底誰是鬼?我可以肯定的說,是那個女人!因為那女人是絕對不可能獨自一人在原地活七天的!在反過來說,除了她,其他任何人都有生存的可能!他們在第2天的時候遇到了雪蹦,這肯定是真實的,因為雪崩把她的男友和其他6個人分開...

智商高的來哦哦,智商高,這是什麼意思?

泰迪花都 1魯班在柱子的上部做了柱頭,在下部做了柱腳,都是用邊角料製成的裝飾,就像我們現在在宮殿裡看到的那樣,既美觀,又可用上短了的柱身。他是由夫人的頭和腳受到了啟發,產生了聯想,運用的是聯想思維方法 2如果甲說的是真話,丁說的就是假話,但丁說的也不錯,因此甲說的不是真話。如果乙說的是真話,丙說的就...

貓的智商高還是狗的智商高?!權威 準確

狗。從生物學角度,根據外國 報道,科學家對貓 狗 獅子 棕熊 浣熊等多種動物的大腦進行了對比,並將研究結果釋出在 神經解剖學前沿 frontiers in neuroanatomy 雜誌上。研究結果顯示,狗的大腦皮層大約有5.3億個神經元,而貓則有2.5億個。人的大腦皮層約160億個神經元。所以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