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律師朋友嗎?想請問關於離婚的有些事情

時間 2023-04-16 16: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希望你們一切都得按政策規定辦理好相關手續。現在,具體你的問題:1,孩子的撫養權不因離婚而消失,都有撫養的權利和義務至成年。

承擔的份額雙方協定或由法院判決。你說的是監護權。在派出所簽訂的監護協議有效。

2,希望你盡快和男友辦理結婚登記,完善你們共同出資的購房手續。一旦你們非法同居關係結束要分手,會產生許多不利因素和後遺症。3,他兒子和房子有內在的聯絡,那要等繼承遺產時,這是後話。

因為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繼子女,養子女具有同等的繼承關係。望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行,因為房子離婚後的所有人只能是夫妻其中一人的。

房子所有人有權利處置自己的房產。

如果想給孩子留著,可以通過公正部門做公正,房子贈與孩子其他任何人無權處置,房照放置到房產部門(以後所有人企圖掛失的話也不會得逞),房產部門出具乙個類似他權證的證據就可以了。

3樓:張聖隆

您好。現在的房產登記在誰名下?

首先希望您為孩子著想慎重考慮離婚的事情。

孩子的幸福不是有沒有房子決定的,夫妻雙方給他所帶來的潛移默化的責任感。

和家庭感才是最重要的。

若真走出這一步,可以考慮該房子判歸一方所有,然後根據情況再將房子過戶給孩子。

該房子已經沒有抵押、查封、共有等影響該房屋所有權的情況的話,是可以如您所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們夫妻需要去房管局登記機關辦乙個贈與過戶登記,把房子贈與給孩子即可。

5樓:遠航浪花

離的事多考慮下,雙方談下,你說的事好像不太行。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事務所好好諮詢一下的好。

有哪些離婚案件是不適合請律師的呢?

7樓:婚姻律師李曉娟

離婚的方式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方式。

協議離婚一般不需要請律師,雙方協議協商好,帶著離婚協議書去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就可以了。但對於涉及到財產分割的離婚協議書,建議請專業離婚律師起草比較好,因為一方面會涉及到漏洞問題,另一方面還有可執行性的問題。

對於訴訟離婚,類似以下這種案件,我建議您大可不必花費高額律師費,支付個諮詢費諮詢專業離婚律師就可以了。請注意,如果諮詢,一定要付費諮詢,因為您要知道,免費的東西是最貴的。

1、結果很明確,能預料到法院最終判決結果的離婚案件,不要請律師。

有些離婚案子雖然爭議標的額很大,但法律關係很簡單,判決的結果很顯而易見。

比如,一方婚前支付全款買房,等自己在自己名下,然後結婚。離婚時另一方要求分割房產。這種結果很明顯呀,房產肯定是一方婚前財產,另一方沒有權利分割,法官不會支援在離婚時處理人家婚前財產的。

這種案子您至需要向離婚律師諮詢,了解訴訟程式和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就可以了。

2、離婚賠償期望過高,不要找律師。

如果您最計較的不是財產,而是精神賠償,那麼就不要請律師了。一般法院即使判精神賠償,也不會太高,基本在小幾萬。如果您向要求鉅額賠償的話,就省省律師費吧,這類離婚案件,請律師起的作用不大。

3、只是因為情感心理上不平衡,不要找律師。

雙方沒有什麼爭議財產,而是情感問題,覺得自己很受傷很委屈,對方多麼多麼沒良心。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您一定要注意,離婚律師不是心理諮詢師,這類離婚案件一般請律師的意義也不大。

我最近接待的很多諮詢都存在這個問題,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我老婆不理我怎麼辦,我想挽救家庭怎麼辦。我的答案都是,我是婚姻律師,不是婚姻諮詢師,如果是法律上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助您,但情感上的東西,恕我無能為力。

在這裡我也再次明確一下,我是婚姻律師李曉娟,只接受婚姻法律問題的諮詢,不接受婚姻情感諮詢。婚姻情感諮詢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

有離婚律師嗎,有離婚律師線上嗎?

離婚案件當事人委託律師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第一,選擇專業婚姻家庭律師,專業的才能更好的維護當事人利益 第二,根據當事人的經濟狀況選擇自己能力承受範圍內的律師 第三,當事人可以直接去當地律師事務所,也可以在正規 委託律師 第四,委託律師後簽訂委託 協議,繳納費用後由律所出具發票。民事訴訟法 第五十...

有律師嗎想諮詢個問題,有律師嗎 想諮詢個問題

1 我國婚姻法規定,父母有撫養子女的義務,子女也有贍養父母的義務 2 你父母離婚時,判決你由母親撫養,按規定,你父親應當支付給給撫養費,如果沒有支付,你可以起訴要求他支付,如果你因學習或就醫需要大額開支,可以變更原來關於撫養費的約定 3 你未積極要求父親未履行義務,是你的事 但日後你父親無生活能力時...

有律師朋友嗎,我諮詢點問題

這個問題不算複雜,涉及感情問題不做評價,僅僅分析法律問題。分析如下 老人身前把房產給小兒子,這屬於合同的一種,如果,合同說明意思是生前就把房產給小兒子,那就屬於贈與行為。2如果合同說明是到父母死亡時吧房產給小兒的話就屬於遺囑繼承。根據你的題意應該是第一種行為。贈與行為。但是不管是哪種行為,房產屬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