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解魔獸世界牧師的問題,魔獸世界牧師操作

時間 2023-04-16 16: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修是有錢就修的。

如果你是新號,那麼你還早,等到40級才可以學。

大於40級的玩家可以花1000g購買雙天賦,就可以點2套天賦。

每套天賦配一套銘文,也就是你也有2套銘文。

洗天賦只能洗當前啟用的天賦。

不同的技能是用天賦跟技能體現出來的,而不是裝備。

跟其他的天賦的區別,一言兩語講不清,你要多使用才能體會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神聖牧師和戒律牧師是屬於**型別的 暗影牧師是屬於輸出型別的 雙天賦也不是什麼必修的,如果你要是不嫌棄洗點換雕文麻煩的話你就不用開雙天賦。

神聖牧師是屬於團體加血類的 抬團隊血線的速度比較快。

戒律牧師是屬於團隊減少傷害類的 屬於變相的提高了隊友的血上限。

暗影牧師是屬於團隊輸出類的,在現在這個版本的牧師屬於2線輸出領軍 1線輸出吊車尾。

戒律暗影牧師的裝備主要選擇是法術強度和暴擊急速暗影牧師的裝備選擇主要是發強急速命中 最後是暴擊。

3樓:網友

是指天賦不同。牧師3系天賦,戒律,神聖,暗影。這3系,裝備的選擇,技能的應用是不同的。

好像是40級的時候,花1000g,可以開啟雙天賦,就可以點出2種天賦,可以隨意切換。雙修就是指拿2套天賦的裝備,當然這比只搞一套天賦的裝備需要更多的時間。

聖神牧師,特點是強力的團刷和hot,刷團血比較給力,對於某些持續性aoe的boss比較好。

戒律牧師,特點是強化過的盾,可以給上盾的人抵消很多傷害,然後單刷比較給力,可以刷t

暗影牧師,輸出很強力,現在icc輸出第一集團的。

4樓:超水的暗牧

有了雙天賦會方便很多```

你很難想象乙個**天賦在野外打怪多蛋疼``而且被偷襲基本就等死了```

額``神牧的特點就是強大的團刷能力 就爆發性**輸出而言絕對是。

戒律強在續航和 團隊減傷``乙個好的戒律牧師是團隊的潤滑劑 能極高的提公升容錯率。

而且有個戒律牧t能硬很多``

暗牧是乙個比較特別的dps 他的特點還是高續航o(╯□o 沒什麼爆發能力``

但是boss戰拖的越久 暗牧的資料就越華麗```而且暗牧的吸血鬼的擁抱也能給團隊減輕一些**壓力```而且暗牧是乙個強大的aoe職業哦~~~

戒律和神聖是**天賦 需要的是**裝```而暗牧是dps```

雖然戒律和神聖都是**天賦 但是神聖的屬性和暗牧更像(除了神牧不要命中以外)

神牧要急速精神法強 戒律要智力 暴擊法強 暗牧要法急爆```精神也可以適當的有一些。

畢竟有了暗影雕文精神對暗牧來說收益還是不小。

5樓:逍遙碎弦

新號ms的話練級建議用暗牧天賦吧,傷害高一點,神牧是加血的,打怪太慢。

雙天賦是你以後有錢了開的,開了以後可以有兩個天賦,比如乙個神牧**,乙個暗牧輸出。

主修神聖的話你的等級提高一級都會有相應的天賦點,你可以增加你的天賦點,具體去nga,多玩,178等查一下,當你選擇把天賦點加到神聖上的時候你所學的技能也就是神聖系的技能,至於裝備,每個職業,每個天賦所需要的裝備都不同,具體說是職業和天賦決定裝備,兒裝備不能決定天賦。

6樓:匿名使用者

雙修是為了更好玩 有2種玩法而已 不是一定要雙修的 牧師有3種天賦 暗影是輸出的 **是加血的 戒律可以加血也可以pk 看你怎麼加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魔獸世界都有雙天賦了。

並且天賦可以隨便洗。

至於神聖或者暗影。其實區別在於你的裝備是適合**還是適合輸出。

8樓:小暗的翅膀

現在一般都雙天賦。看你想玩**還是輸出職業。

**分為神聖和戒律。輸出為暗牧。

這些天賦區分第一是天賦配點不同,技能也不同。裝備選擇上,屬性偏向也不同。

9樓:天之涯

不同的天賦加點造就不同的玩法,神牧、戒牧比較偏向於**,暗牧偏向於輸出,雙修不是硬性必須,但是一般是都學,因為方便,比如練級用暗影天賦,到fb了再換成**天賦,這樣兩不落,至於主修什麼的話,就是看你主要加什麼天賦,一般來說那個天賦投入的點多就叫主修哪個。區分你是哪個天賦的牧師不適靠裝備,是靠天賦,wow現在的天賦系統是加了後就固定了,想修改就需要到職業訓練師處洗天賦,而雙天賦就不需要,因為只要不再戰鬥狀態就能切換。至於技能是需要都學,只有有就學,不需要考慮。

10樓:林溪薇

不同的天賦用不同的技能、也對應著相應的一套裝備和雕文、所以不用擔心、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天賦才1000g 開了吧 ,神木是副本** 暗牧是副本輸出這個版本也很好 戒律是戰場。

推薦沒有裝備前用戒律天賦下副本**, 天賦區分就是你投入哪一系的天賦多 具體標準天賦你可以去17173 上查 在上打17173就行 玩魔獸都上那個** 不同的天賦對應不同的技能 神木主要是群體** 戒律是單體加血 你洗個雙天賦 神木和戒律雙休 神木副本混**好起來 戒律戰場野外殺人方便 牧師要的是精神裝 想下副本不管哪個天賦都可以用一套精神裝。

12樓:悠憶如昔

必須要有雙天賦,在副本裡面有時會切天賦!練級的話用暗牧,要不練級打怪會缺藍的很厲害!聖神牧的團刷能力不錯但在一般的小副本裡面如果t拉的比較快,很容易出現缺藍的現象 最好先主修戒律天賦。

還有乙個天賦就看自己愛好吧。想dps就暗牧,想團刷就神聖!其實戒律牧也可以團刷。

魔獸世界牧師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牧一般主要就是給t上禱言,然後恢復,可以的話保持好運的buff,這樣當t的血量一下子掉的比較快的時候,你的強效**的時間也會比較短。環最好留給掉血較多的近戰組,其他職業掉血不多的情況下,給恢復。

魔獸世界牧師(我是新手)

14樓:藥啻

天賦去178找、 的藍不再悲催了!神聖比較好、把技能介紹看明白、進本刷個耐、開怪給t套個殼、丟個恢復、血掉白分之五十給個快速**!看哪個dps掉血給個恢復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下 你多少級了,玩的聯盟還是部落。在等級沒有到80之前還是用暗影天賦吧,滿級之後再去洗神聖或者戒律天賦,牧師是個很神聖的職業,他的精神是高尚的。也是團隊中不可缺少的**職業。

牧師的操作手法比較高。

16樓:艾陸宇

要奶必須是神牧比較強力的~~果斷比戒律好用~~打五人本這套天賦綽綽有餘了~~

17樓:網友

首先,看你選擇的陣營。如果是聯盟,首選人類牧師,種族天賦中+5%的精神;如果是部落,首選血精靈牧師,種族天賦中可以回藍,還可以沉默。

希望樓主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神牧,裝備好了可以考慮玩個戒律。

19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還是神聖好 戒律好多人不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玩戒律還是神聖呢,推薦戒律牧,團隊有個戒律牧壓力會減小很多,雙奶天賦的話就沒說的了,具體天賦加點,搜尋一下牧師天賦就有了,照著點,戒律的話分傳統戒律和神火懲擊流戒律,具體看自己的**習慣,天賦點好了,重要的還是手法,牧師無論哪個天賦裝備屬性首選智力,戒律要精通和暴擊,暗影要急速。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新手第一放好心態別著急,再有多去178看看帖子,多向你朋友問問慢慢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戒律吧,天賦網上多的是。

魔獸世界牧師高手們來下

23樓:明傲雲撒情

am主要屬性是智力和急速,神牧。

的主要屬性是智力和精神,神牧現在是精神越多越好,精神多回藍快,精神≥智力》急速≥精通≥暴擊。

堆屬性小建議:

(1)堆精神直到你的藍槽足以應付所以戰鬥。

(2)堆急速到3039達到急速第一閾值,即使你不會使用大量恢復,但是**依然要保證基礎讀條速度。

(3)裝等足夠之後,堆急速到4721,這時候你的帶雕紋的恢復能達到4跳,同時泉水會多一跳。

精神屬性排名第一無可厚非,在前面的技能介紹中可以看出,我們的法力上限只有30w,所以我們必須要有足夠的回藍保證我們的奶量充足。

智力屬性直接影響到我們每次**量的多少,作為主要屬性智力是不能夠通過。

重鑄。提高/降低的,我們可以在。

附魔,鑲嵌寶石,以及烹飪,藥劑上稍微重視一下智力屬性。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

寶石鑲嵌。中精神的收益是智力的兩倍,烹飪和藥劑上精神智力收益一致,於是在我們續航足夠時,可以先考慮更換烹飪和合劑,再去考慮更換寶石。

暴擊屬性一直以來都是中規中矩,也是乙個「

看臉。」的屬性,它的出現也可能會造成過量**。

精通屬性可以穩定的提高**量,和暴擊相比,顯然造成的過量**更少一些,也更加穩定一些,在版本初期,往往不會出現長時間的血量缺口的boss戰,所以精通屬性更勝一籌。

關於魔獸世界牧師的玩法

24樓:丹凝心孝芙

裝備。裝備不是很好的時候以精神為主要的追球目標。當然,物品等級越高的基本是越好的。有乙個例外,項鍊用zam的自然憐憫。其他部位推薦畢業裝:

**,金帳。

頭,雞蛋的精神的那個。

肩膀,雙子的精神的那個。

手套,雞蛋的精神的那個。

褲子,sw老1的布甲褲子。

衣服,mulu的2件都行。

護腕,腰帶用t6的神牧的。

鞋子用t6的暗牧的。

戒指,帶2個bt小怪掉的卡拉波,sw小怪掉的諧和也行魔杖,sw小怪掉的2個都行。

披風,雞蛋的或者血沸的。

飾品不多,有什麼帶什麼吧。

加血手法。1,癒合禱言。這個技能cd到了就丟給mt

2,**之環。掉血的人比較多的時候用,當然它是有cd的。

3,快速**。主要技能,1跟2都在轉圈的時候用,主要給已經掉血了而且還會掉血的人用,靠你經驗了。

4,恢復。主要技能,主要給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的人用。

5,**禱言。只能加你所選擇的目標所在的那個小隊。記住這個就行了。

6,強效**以及其他**,現在基本沒人用了,你可以不放在快捷欄。

關於魔獸世界牧師操作的一些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t和團隊的血,及時刷上就ok了。

26樓:又是下雨天

神牧就加加血就行 能用的技能都拖出來。

牧師就是**和dps 隊長讓你幹嘛就幹嘛就行 沒什麼難的 剛玩的話 不如洗個暗牧 好玩的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快速**,癒合禱言,等一些常用**技能用好就可以,不需要保證他們滿血只要不會被秒掉,保證自己的藍足夠一場戰鬥結束。輸出的事現在還是算了,等以後熟悉了在練。

28樓:派大尋

你打的是剃刀沼澤吧,你不要告訴我你是什麼神棍牧,記得丟魔杖,開始玩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呵呵。

魔獸世界牧師

29樓:八零的史詩

這裡說的挺詳細的。

pve其實戒律牧加t比神牧要好的多。

30樓:茈藿

一張普通的pvp戒律牧師天賦圖。

可以用在很多場合 但是要更完善還是要根據你所需要的場合進行修改pve要比**量就神聖牧師 **之環 **禱言 癒合禱言 恢復輔助**或者用於緩衝作用就戒律 盾 癒合禱言 痛苦壓制暗影不推薦 因為裝備要和fs等職業搶 競爭大 且輸出手法複雜 很少有人能玩好。

神牧堆法傷 精神 急速。

戒律堆法傷 爆 急速。

千萬別盲目對智力或者一味追求**量。

魔獸世界新手牧師加血問題,魔獸世界戒律牧師加血技巧

看具體情況。壓力不大的副本可以掉血才加。考慮好技能的釋放順序,安排好公共cd。注意boss技能,提前預讀。可以給boss掛個焦點。uld和htoc之類的副本,要求很高,最好把手法練出來再去。最好弄個dbm之類的外掛程式。有時候忙不過來看提示輕鬆很多。還有團隊框架也不可少的。我個人比較習慣用grid。...

魔獸世界牧師新手問題,高手非快餐來

天賦分一般的神。和群刷神。戒律在於強爆發和保護。神聖在於持久和多方恢復。戒律不適合fb刷血。戒律m的天賦多是強化自身。和吸收傷害增益。神m的天賦多是強化 新手的話神m好些。急速和暴擊不重要。主要是法傷 精神 回藍因為要考慮5秒回藍規則。ms不會像其他dps那樣全程都在打所以他們才堆暴擊增加傷害值。快...

魔獸牧師新手

懶得打馬賽克神馬的了,反正咱老早就改了名字,上面的也也就記錄一下2012前一晚上的奇葩隊伍等級而已。本人是觸控板 滑鼠萬年前就被玩爛了的驚悚無滑鼠流,lz用起來可能會感覺很奇葩。基本常用的就第一排數字按鍵的 之環和癒合那排 接著的是第二排 守護之魂到爆流那截而已,外加個換血 再者比較少用甚至很少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