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律師嗎想諮詢個問題,有律師嗎 想諮詢個問題

時間 2022-07-21 18:05:09

1樓:俟依絲

1、我國婚姻法規定,父母有撫養子女的義務,子女也有贍養父母的義務;

2、你父母離婚時,判決你由母親撫養,按規定,你父親應當支付給給撫養費,如果沒有支付,你可以起訴要求他支付,如果你因學習或就醫需要大額開支,可以變更原來關於撫養費的約定;

3、你未積極要求父親未履行義務,是你的事;但日後你父親無生活能力時,你仍然必須支付給父親贍養費。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的,你對你的父親在法律上有贍養的義務,是不能免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生父母子女之間有法定撫養、贍養義務,這種義務不因為任何情形和理由而改變。你父母雖然沒有撫養過你,確實違反了法律規定,但你不能因為父親的過錯而免除自己的贍養義務。

4樓:泠映爍山新

即使你父親沒有進過撫養你的義務,你也要承擔贍養你父親的義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離婚,他也是你的父親。你有贍養他的義務。

6樓:貴陽傑上海主任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登陸當地司法局或者律師協會**查詢,或者直接**聯絡。祝福!

7樓:肝膽朋友

"百善孝為先" 贍養你父親是你應該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請問一下,我在日本研修,由於公司工作量少,公司說上班的時候讓我們休息,還要按小時從地心裡面扣除我們的工錢,這樣是不是違背了合同,這是什麼行為?我們應該怎麼跟公司處理?

有律師朋友嗎,我諮詢點問題

這個問題不算複雜,涉及感情問題不做評價,僅僅分析法律問題。分析如下 老人身前把房產給小兒子,這屬於合同的一種,如果,合同說明意思是生前就把房產給小兒子,那就屬於贈與行為。2如果合同說明是到父母死亡時吧房產給小兒的話就屬於遺囑繼承。根據你的題意應該是第一種行為。贈與行為。但是不管是哪種行為,房產屬於小...

律師問題諮詢你好,我想諮詢下離婚這方面

李保忠律師 可以協商或者訴訟離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

請大家幫個忙,我有個法律問題想諮詢一下律師,不知各位有沒有這

法律諮詢石未波 你也得把問題寫出來呀 懂你 什麼問題?告訴我幫你 我有個法律問題想諮詢一下資深的法律精英們,請幫忙解決,非常感謝! 首先,公司沒有理由不能解雇你。這是違法的。其次,公司應當將你的提成和工資都給你,這是公司的義務。再次,你手上的證據基本可以證明你與公司存在勞動合同關係。你可以去勞動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