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市交通事故法庭如何判,四川自貢交通事故賠償標準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7-21 18:05:07

1樓:博愛傑杰

您好,我是四川律師(也是成都律師),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建議您委託律師**訴訟,必須要有交通事故認定書作出責任劃分,鑑定死亡原因是什麼?然後才是訴訟賠償程式。可以與本律師聯絡。

有沒有自貢的朋友, 知道今天自貢牛佛出的車禍嗎? 是怎樣的 ,有知道的朋友麻煩告知下 是哪幾位

2樓:我的更牛皮

有乙個是我班主任的老公

3樓:24小時自助娛樂

陳本來,陳躍春,舒娟老師不在了

自貢昨天下午發生的車禍2死5傷

自貢發生多起車禍,一人死亡多人受傷,原因找到了嗎?

4樓:回憶那悲傷的痛

我覺得首先是司機開車的不認真,其次就是開車的水平有限,沒有好好學過或者沒有拿過駕照直接違法上路,最後就是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措施,比如系安全帶等等。

說到車禍我們就要想起紅綠燈,說到紅綠燈我們就要談到開車人的行為規範。在通常情況下,許多的人開車只要是沒有紅綠燈或者是攝像頭,那麼必然開車速度加倍,大家想的都是速度快可以節省油費,那麼我們又仔細想想,速度過快是不是更容易導致安全問題呢?

那麼在自貢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情,自貢市區及郊縣連續發生4起車禍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傷,仁和路電三輪撞護欄,快遞撒了一地,三輪車直接側翻,車廂都撞落了,前擋玻璃破裂,乙個帶紅色帽子的老年人右額頭出血。那麼我們仔細想為什麼會發生車禍呢?

第一,司機開車的不認真。常常我們可以看到有的司機注意力分身,甚至還在開車的時候打**,這就嚴重增加了安全隱患。

第二,開車的水平有限,沒有好好學過或者沒有拿過駕照直接違法上路。我們也經常看到沒有駕照的車者直接開車上路,他們憑著自己的經驗去開車,這就增大了車禍的風險性,普通為三輪車和電單車。

第三,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措施。安全措施極為重要,甚至在嚴重車禍當中可以保你一命,仔細做好安全措施,安全你我他。

5樓:

由於駕駛人交通安全意識淡薄等原因,帶來的交通安全隱患也與日俱增。

6樓:阿拉哥阿羅醐

原因是一輛私家車不按交通規則行駛,所引起的車禍。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車禍的原因,應該是客車司機長途開車沒有及時休息,這導致車禍的發生。

8樓:d**id烏霆殲

主要是因為私家車不遵守交通規則,才引發了這場事故。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三輪電單車發生碰撞突然失控導致的。帶來的交通安全隱患也與日俱增。

10樓:叫我小祖宗喲

是一輛私家轎車先於乙個要轉彎的三輪車發生碰撞才引發這麼多起車禍

11樓:是番茄呀

因為車主對駕駛規則等知識比較薄弱,然後造成了這起事故的發生。

12樓:

肇事車輛是一輛白色小轎車,行駛時與前方準備右拐的一輛三輪電單車發生碰撞突然失控導致的。

我認識乙個人,他說是自貢的,他說他是自貢的富豪。身價幾百萬。他說他老婆車禍死了。在跟我談戀愛。可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報警啊。很明顯是**。標準的騙人戲碼。

14樓:熊熊憶安

這種**都**n次了,自己長點心吧

15樓:不坑爹不啃老

有錢的不會說自己有錢!沒錢的怕別人說自己沒錢!當他說自己有錢就有問題!因為有錢的大部分都不是傻子!

16樓:徭映波

傻瓜被騙了還不知道嗎

17樓:機歌韻

現在的女孩怎麼著嗎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多,報警那!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死亡,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

兒童死亡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首先要看看事故認定書確定的責任,之後需要看看小孩的戶籍,以及經常居住地。之後依據法律賠償。依據規定,喪葬費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標準,以六個月總額計算。死亡賠償金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按二十年計算。最高...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是什麼,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 10

億律 交通事故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保險賠償專案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交通事故受害人因傷致殘的保險賠償專案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上述第 一 w項外,還增加 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 護理...

交通事故導致脾臟切除賠償標準

墨汁諾 脾臟切除應為定為七級傷殘,胰腺還需手術尚不明了。最終通過法醫傷殘鑑定為準。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傷殘鑑定即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是為了科學量化受害人因遭受各種形式的損害造成身體器官缺損 功能障礙和心理障礙,進而導致受害人的生活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