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丟在快遞站商家不給退款怎麼辦?

時間 2023-02-22 01:00:08

1樓:抓鴨子抓幾隻

如果快遞丟失,主要是你要是問快遞小哥的送件員派送放了**?如果放的是哪個角落裡?或者是被人拿走檢視監控就能清楚是誰拿走快遞。

一般在快遞站那邊是有快遞站內的監控**跟賣家說,如果不可退款了,你給他發乙個**看一下。15秒的小**。讓賣家看一下**監控,如果是看到是誰拿著快遞,然後你會問一下,這樣子,是不是可以退款賣家的?

是否是可以還是不可以?賣家發的訊息回覆如果是說不可以請問?可不可以補發一下?

快遞丟失了,你不可退款,那我就請問你可不可以補發一下?如果你說不可以退款看賣家如果賣家說需要找快遞賠償一下,賠償得到的賠償金就能重新補發一下哦,快遞公司接到處理,他就會及時派人去查詢你的快遞,如果找不到一般來說,快遞公司就會主動給你打**報快遞單號。

裡面的商品,然後呢?快遞客服是真的沒收到貨嗎?一般來說,確定沒收到貨,因為快遞丟失了,哪有收到貨得到臺上面手機快遞物流app上面還虛假簽收快遞企業會放錯,然後拍那個快遞員尋找你的快遞,如果實在找不到,那就會給賣家告知補償金,就會通過簡訊的方式發給賣家,讓賣家會重新發貨,重新發到你的手裡如果賣家如果不可退款,或者是暫時不接受補發的要求那只能上平台的客服聯絡協助幫忙退款。

電商平台買的東西一般來說,如果是快遞小哥麼按照位址來送到城,快遞丟失由快遞企業責任來賠償消費者的損失。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您直接跟快遞說拒收就可以了,到時候快遞公司就會給退回去的,退回去了,商家不給退款,你直接聯絡平台客服,要求平台幫您處理,一般你申請小二介入,只要退回了,就會退款,親親。

3樓:zxc龔燦

件丟了是快遞的問題,只要你拒收快遞。丟了跟你沒關係如果商家不給你退款的話,可以現丟件的快遞公司申訴,如果申訴失敗,可以在郵政局網頁申訴,這個一般很快就有結果。

4樓:哈哈哈

快遞丟在快遞站,你可以自己去取,如果太遠,可以給快遞公司打**,如果是質量問題,商家是無權利不給退的,如果不給退,可以找消協投訴他。

5樓:網友

快遞沒有給你送過來,而商家又不給你退款,你可以打個**跟快遞員說,這一件貨拒收,等退到賣家手裡,就會安排退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問題,如果你不想要,應該通知驛站的人,要求他們將物品原封不動的退回去,這種情況說明你是拒收的,那麼,商家收到退回去的物品就應該給你退還貨款了,而你寄不去簽收,也不做理會人家商家物品騎出去了,自然不可能再把錢退給你。

7樓:網友

快遞丟在快遞站了,商家不給退款的話,你可以打12315投訴,這個是你沒有任何責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已經確認丟失商家不給退款,需要你聯絡快遞公司進行索賠,在站點就是就需要站點賠償。

9樓:速達軟體

如果快遞丟在快遞站站,商家不給退款花那是沒有,你們之前需要好好的溝通,因為快遞丟了,在快遞。山裡面啊,商家就得組長這個快遞公司來對他們進行賠償,而你則需要找商家來賠償就可以啦。所以在這裡面,你需要和快遞公司,還有這個商家進行溝通才可以。

10樓:帳號已登出

快遞丟了,快遞商家不給退款,這種你可以直接進行投訴的,本身就是自己沒有收到的東西。

11樓:笑笑

要求快遞公司給予合理解釋,並且輔以證據證明。否則最高可以要求賠償實際物品價值並退回郵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在站點丟失你可以要求快遞賠償,提供購買物品的交易截圖,讓快遞按照原價賠償。

13樓:小小乙個小明

商家給你退款後,你又去快遞站拿快遞,那怎麼辦。

所以,只能告訴快遞拒收,不要了,讓快遞退回,快遞不退回,商家是不會退款的。

14樓:加油小寶

這種情況可以聯絡快遞員給賣家送貨上門,否則的話商家就有可能會以未收到快遞而拒絕退款。

15樓:幹宜春

快遞丟在快遞站,電商不給退款怎麼辦?這種情況就是是就是沒辦法了,這個你只能就是去消費者權益申訴了,血來維護自己合法權益。

16樓:朋弘濟

快遞丟在快遞站,商家不給退款怎麼辦呢?這個你可以直接上上快遞站了,是快遞站的,全家女的 讓快遞站賠償你的損失。

1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快遞是丟在快遞驛站,那麼這個商家拒絕給你退款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個責任還是屬於那個驛站,沒有保管好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該快遞總部**(不知道的話可以網上查詢)進行投訴。

19樓:故里驚鴻雲

**的話可以申請客服介入哦。

20樓:遊雯畢搭

上平台投訴 保留好聊天記錄 多蒐集證據,

快遞丟了商家不給退款怎麼辦?

21樓:涼佳期

快遞丟了商家不給派退款,可以在購買商品的平台投訴商家 平台會讓商家給你先退款,然後再查明快遞丟的原因。

22樓:a霸王提槍

快遞丟件屬於快遞公司的過錯可以去快遞申請補償或者退款平台選擇未收到貨退款。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商家協商下,找快遞公司賠付啊。

24樓:加油小寶

快遞丟了應該讓商家去聯絡快遞公司索賠h如果他不給你退款的話,那就讓他重新發貨。

快遞丟件,賣家不退款,我該怎麼辦

25樓:日月同輝

去投訴。應該能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收到,拒付就行。或者乾脆,申請退款,讓賣家跟快遞撕扯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丟過啊!聯絡快遞公司!!快遞會直接賠錢給你的。

快遞包裹給我整丟了,**賣家那邊不同意退款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來考慮,如同您買手機時收到乙個空盒子,您說,是誰負責呢?

現在賣家都強烈要求買家先驗貨後簽字,那麼對於本案的收貨方也應該先驗貨後簽字,賣家沒有先驗貨後簽字,您有理由懷疑他簽收的時候是有手機的。

不過現在快遞很多都不直接送達收貨人手中,簽收人並非收貨人本人,那麼這責任又回到的快遞公司,快遞公司最多隻會按約定賠償運費的幾倍。

因此,您需要做的是:1、質問賣家,沒有手機為何會簽收,既然簽收了,那就說明簽收的時候是正常的,2、非快遞單填寫的收貨人簽收的(即收貨人本人並未收到貨),投訴快遞公司+報警。

29樓:花悅雅

先要確定快遞公司這邊沒有問題,直接投訴快遞公司吧,態度強烈點,不要讓他們說等半個月,不然賣家那邊你無法確定的。

30樓:

投訴他們,說您等不了半個月。

快遞多久沒到可以退款,快遞8天沒到可以退款嗎

kitty小小貓 如果是物流慢 但是已經發貨了 貨物已經在路上而自己等不了了的話 可以申請退貨退款,到時候拒收就好了 注意如果是不包郵的物品,商家可能要扣你郵費 按照 規則買家有收貨的義務,但是如果你以未收到貨而申請不退貨僅退款 理由是未收到貨的話,商家一般100 會拒絕你 因為實際上已經發貨,商家...

快遞損壞公司不理賠,寄快遞破損快遞公司不給賠償怎麼處理

heart胡金寬 你現在這種情況很複雜,快遞公司理賠的機率很小了!一般快遞公司都會要你當場簽收,如果沒有問題你簽收了,簽收後發現物品有問題,那就只能自己承擔了,因為你已經簽字了!我就發生過一件事,我在網上買的蝦,然後對方沒及時發給我,蝦發回來,冰化了,我收到貨的時候都臭了,我只能反饋給商家,蝦壞了,...

寄快遞破損快遞公司不給賠償怎麼處理

寄快遞破損快遞公司不給賠償可以向郵政局進行舉報,也可以直接撥打12305進行舉報投訴。消費者向市 地 郵政管理局提出申訴的方式,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郵政管理局根據實際情況確定。第八條 消費者申訴受理範圍 一 郵政企業經營的郵政業務服務質量問題,具體包括 郵件 信件 包裹 印刷品 寄遞,報刊訂閱 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