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多久沒到可以退款,快遞8天沒到可以退款嗎

時間 2021-09-21 01:15:07

1樓:kitty小小貓

如果是物流慢 但是已經發貨了 貨物已經在路上而自己等不了了的話 可以申請退貨退款,到時候拒收就好了(注意如果是不包郵的物品,商家可能要扣你郵費),按照**規則買家有收貨的義務,但是如果你以未收到貨而申請不退貨僅退款 理由是未收到貨的話,商家一般100%會拒絕你(因為實際上已經發貨,商家怕貨財兩空自然會拒絕你),最好還是等收到貨了再七天無理由退貨退款好了,如果是路上的時間確實遠遠超出了正常情況,比如從上海到蘇州一般兩天就能到了 三天也算正常,但是如果發貨物流用了一個禮拜或者更長那就不正常了,可以後臺發起未收到貨而僅退款(就算到時候貨物到了,你拒收就好了)一般這種情況只要你不簽收,商家就沒有理由扣你郵費,不然可以後臺發投訴,再假如是商家沒有按照約定在約定時間內發貨引起的 你可以完全以未按約定時間發貨為理由發起退款(一般是三天,即72小時以從實際下單時間開始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東西自己要操心。快遞沒到賣家是不會主動退款給你的,因為賣家,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需要你自己隨時跟蹤快件的物流記錄,如果快件長期不到,你就該及時聯絡賣家,要求對方重新補發,或者是,退還你的貨款。

快遞8天沒到可以退款嗎

3樓:雅泰酒店傢俱

你可以申請退款,賣家會主動找你解決,他解決不了肯定要退款給你的

快遞都好幾天了還沒到怎麼辦,快遞好幾天了 沒收到怎麼辦 !!

可以 快遞公司進行查詢愛情,應該是能夠讓人付出真心,並且能夠換來真心的一種感情,應該是純潔無暇的。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有些時候,愛情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純潔了,摻雜了很多的雜質,比如虛假的情意。對女人來說,男人對你是真愛還是假愛,就看這四個細節就能知道,不要被男人的演技給騙過去了。1 是否願意公開你的...

中通快遞我等了4天了都還沒到,怎麼辦啊

嗯,應該明天可以收到了。以下是在 快遞12580 查到的。618073721862 跟蹤記錄 日期 時間 跟蹤記錄 2009 11 27 23 27 快件離開 廣州天平架 已發往 廣州中心 2009 11 27 23 30 廣州天平架 夏俊華 13527819023 已收件,進入公司分撿 2009 ...

快遞寄出後多久可以在網上查詢到哪了

胖大熙 一般快遞寄出 如果是送到網點寄的,一般三小時左右可以查到已攬件,如果是快遞員收的,下午收的一般晚上才能查到,因為快遞員要把下午的件送完,晚上回到網點,收寄的快遞才會掃描。只要圓通的工作人員把你的貨物發出,你就可以在網上查到了。工作人員一般會在下午發貨。所以你可以在寄出去的當天下午查,這是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