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檢查農村合作醫療可以報銷嗎,是不是哪的

時間 2023-01-03 21: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報銷。只要是保障性醫保,都是基本醫療保險,不包含單純體檢專案,因此不報銷。

2樓:情感小公尺粒

親親,您好 你的問題我已經看見,您稍等,我正在整理答案。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親親,是可以報銷的呢,因為合作醫療檢查費一般是可以報銷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範圍為:參加人員在統籌期內因病在定點醫院住院診治所產生的藥費、檢查費、化驗費、手術費、**費、護理費等符合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報銷範圍的部分(即有效醫藥費用)。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支付設立起付標準和最高支付限額。醫院年起付標準以下的住院費用由個人自付。同一統籌期內達到起付標準的,住院兩次及兩次以上所產生的住院費用可累計報銷。

超過起付標準的住院費用實行分段計算,累加報銷,每人每年累計報銷有最高限額。《社保法》第二條國家建立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等社會保險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傷、失業、生育等情況下依法從國家和社會獲得物質幫助的權利。

我有農村合作醫療,做全身檢查時可以報銷嗎

3樓:網友

限額600.是低於600.還是高於600啊。

4樓:幼稚詮釋了童年

一、結報範圍。

1、床位費:鄉鎮衛生院最高11元/天、市及市以上醫院最高15元/天。

2、藥品費:執行《江蘇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基本藥物目錄》,凡目錄以外的藥品不予報銷。

3、檢查費:最高限額600元。

4、**費:300元以內按實計算,300元以上部分按50%納入報銷範圍。

5、手術費:按物價部門核定的收費標準計算。

6、輸血費:危重疾病搶救或手術所發生的輸血費用(限額500元)納入報銷範圍,其他輸血費用不予報銷。

7、材料費:最高限額2000元。(凡城鎮職工醫療保險規定不予報銷的專案不納入報銷範圍)

你好,做個全身檢查大約多少錢?合作醫療能報銷麼?

5樓:做個菜

現在很多人對全身檢查了解意義不透徹,其實要是真正意義上的全身檢查的話至少上萬,我個人建議做檢查的話可以針對自己的身體情況選擇針對性的檢查專案,民眾體檢中心可以檢前諮詢專家,選擇個性化的檢查專案。現在體檢沒有納入醫保的範圍,所以不能報銷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報銷的比例也是根據醫院不同,病況等等而報銷不同。

個人到醫院做全身檢查,農村合作醫療可以報嗎?

7樓:鄢畫象星漢

住院**的時候部分是可以報銷的。門診不能報銷。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農合一般住院給報銷的多,其他情況也報,但是報銷的比例少。

9樓:靈鷗

做檢查什麼保險都不可以吧!

新農合做全身體檢給報銷多少

10樓:老有所樂

全身檢查能報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新農合政策的嚴格的規定:參合患者健康體檢不再報銷範圍,只有在大病住院期間所做的檢查才可以報銷!

老人做全身檢查的費用農村合作醫療可以報嗎

12樓:愛丫丫愛生活

體檢費不屬於報銷範圍,不只是新農合,社保的醫療保險都不報銷體檢費用的。因為這項支出並不是必須的,否則有事沒事都去體檢然後申請報銷了。

農村合作醫療是檢查所有身體的專案都可以用嗎?

13樓:愛丫丫愛生活

體檢不屬於醫療保險報銷範圍的。

在新農村合作醫療、城鎮居民醫療保險、職工醫療保險中,體檢均不屬於報銷範圍。

說實在點:否則沒事都去體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有一定的侷限性的。

農村合作醫療怎麼報銷,農村合作醫療異地報銷

鑽誠投資擔保 新農合報銷程式 一 申請受理 1 申請人 參合病人本人或者其配偶 父母 子女。參合病人本人不能親自辦理申請手續且沒有配偶 父母 子女的,由其兄弟 姐妹代其申請 沒有兄弟 姐妹的,由村民委員會負責人代其申請。由其 人 申請的,應當提交 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及與參合病人關係的證明材料。2 受理...

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範圍,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範圍

農村醫療保險,又叫新農合,凡是參加新農合的農民,只要在定點醫療機構門診 住院的,都可以用新農合報銷,報銷範圍主要包括藥物報銷 檢查費用報銷 床位費報銷等。以藥物報銷為例,納入醫保報銷範圍的甲乙類藥品都可以進行報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範圍 15 每個地方都不同 報銷的醫療範圍你...

農村合作醫療有二次報銷嗎,農村合作醫療2023年有二次報銷的政策嗎

新農合大病保險政策又稱大病二次報銷,目前,各城市的新農合二次報銷政策是不一樣的。農村合作醫療二次報銷 以河南省為例 新農合大病保險保障物件為我省當年參合人員。籌資時尚未出生,錯過繳費時限而未能參合的嬰兒,出生當年憑參合母親身份享受新農合大病保險補償。保障範圍為參合人員在參合年度內住院累計發生的合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