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是什麼意思?嘻哈小天王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03 2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嘻哈就是開心,嘻哈小天王就是太開心的人 答案補充 他會開心嗎?會就可以啊。

嘻哈是什麼意思

2樓:灰色人生

嘻哈(hip hop)誕生於美國貧民區街頭的一種文化形式,一般的說法認為它誕生於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嘻哈一類流行文化包括rap**,舞蹈形式,塗鴉藝術和服飾等流行時尚。該詞被認為產生於20世紀70年代紐約市,尤其是這個時期的dj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流行一種嘻哈嗎?

主角在上面又唱又跳的,可永遠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嘻哈就是希奇古怪的東西。

嘻哈是什麼意思?

5樓:女版大忽悠

hip-hop的譯音,是近些年來被廣泛流暢的流行文化,不論是歌曲,舞蹈,服裝都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新寵,最先把hip-hop帶入華人中的是。

6樓:網友

「嘻哈是從西方流傳過來的一種搖滾**元素」.

為什麼玩rap的人都稱為是嘻哈呢..?嘻哈不是hip hot的意思嗎..?

7樓:

所謂 hip-hop 是指一種美國街頭黑人文化,當中包括**、舞蹈、塗鴉、刺青和衣著。在大都會中,我們亦會從電視廣告和**錄影帶中接觸到這種文化。

據估計hip hop是源自美國紐約的黑人社群bronx,他們將生活上的娛樂發展成為現今多樣的hip - hop 文化,發揮黑人獨有的特質,如節奏感及歌聲進而舒緩情緒和消遣。因帶有樂觀開朗的特質,逐漸慢慢的在全美蔓延開來,進而擴散到全世界;

潮流勁hit的hip hop舞有型又好睇,難怪年青人熱愛有加,紛紛加入跳舞熱潮,但要留意這種舞的動作難度較高,不是人人適合。但如果想對hip hop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或想加入跳舞行列;就要留意詳細介紹:

hip-hop起源於80年代,約在90-110拍,中文翻譯為嘻哈。

hip-hop前生是rap和一點點的r&b,再加上各種磨片的音效聲,屬於80年代開始年輕人愛玩的**。hip-hop舞從字面上來看hip是臀部;hop是單腳跳,hip-hop則是輕扭擺臀,可以看出它的出處。hip-hop涵有有rap的饒舌和較r&b複雜的節奏以及電唱機的音效,另外在牆上塗鴉也是hip-hop文化的延伸。

隨意又健康(不磕睡)的party若有hip-hop助興是很容易交上朋友的。

hip - hop的組成可分成五個要素:**、舞蹈、塗鴉、刺青和衣著。

8樓:網友

因為rap,也就是饒舌,它並不能算作一種風格,它只是hip-hop的一部分,hip-hop包括著已經成為了一種風格了~~

其實嘻哈就是rap加r&b,而潘緯柏唱的正是嘻哈,叫他嘻哈小天王可沒有錯哦~~

9樓:牛叉你打我

你首先第乙個錯誤。不是hip hot,是hip hop.

其次,hip hop是一種多種元素合成的,並不是像你所說玩rap就是hip hop。

還有很多,比如塗鴉,街舞(其中也很多種),衣著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懂的人不多 說嘻哈的人多了也就一傳十 十傳百 變成了公開的秘密了。

所以說嘻哈的人別認為他們懂多少 還有勝者把punk什麼的都理解為嘻哈。

but hiphop for my life!!

11樓:匿名使用者

rap只是hiphop文化的一部分,指饒舌,說唱。

hiphop文化還包括街舞,塗鴉,街頭時尚。

12樓:壞筱豬

潘緯柏唱的正是嘻哈,叫他嘻哈小天王可沒有錯哦。

嘻哈一詞是什麼意思?什麼來歷?

hiphop是什麼意思

13樓:俺的名字是空白

hip-hop文化,在中國成為嘻。

哈文化,因內容豐富`有趣,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很多人都以為hip-hop文化是美國黑人街頭文化。其實最初,hip-hop起源於西班牙殖民地的巴西奴隸的。

當時,他們工作時帶著笨重的手銬,儘管如此,他們也在逆境中尋找快樂。終於,他們用倒立形式來格鬥`玩耍,最後,奴隸們受不住奴隸主的欺壓,就用hiphop來將奴隸主打敗。他們重獲自由,可開發hiphop的人的中心思想沒有改變,那就是自由!

希望被採納,樓主^-^

14樓:李小白遊記

hiphop什麼意思,帶你了解hiphop

嘻哈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嘻哈就是hip-hop。

hip-hop是20多年前始於美國街頭的一種黑人文化,也泛指rap(說唱樂)。hip-hop 文化的四種表現方式包括rap (有節奏、押韻地說話)、b-boying(街 舞)、dj-ing(玩唱片及唱盤技巧)、raffiti writing(塗 鴉 藝 術)。

說唱起源於60年代,而作為**理解的hip-hop則起源於70年代初,它的前身是rap(有時候會加一點r&b)。這是一種完全自由式即興式的**。這種**不帶有任何程式化,拘束的成分。

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你都可以炫hip hop 只要你high。

hip-hop從字面上來看,hip是臀部,hop是搖擺,加在一起就是輕扭擺臀,是以前美國的蹦迪(當然不是像咱們,他們是搖擺臀部,咱們是頭-_-原先指的是雛形階段的街舞(也就是我們以前說的霹靂舞),後來才逐漸發展成一種巨大的概念--我們現在說的hip-hop文化還包括了那些寬大的衣服、沉甸甸的純金飾品、平時說起話來就「yoyo?whats up?men,」的口語習慣--總之就是那種美國貧民街區裡黑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們的「範兒」。

嘻哈圈是什麼意思?

16樓:訾鳳憶槿

就是在唱歌跳舞,他們的那些當中會以個別的具有特色的來隔出乙個圈子,比如說嘻哈圈,是唱跳有嘻哈。

嘻哈風格是啥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嘻哈風格。

大t恤、垮褲、破球鞋、掛粗鍊,這樣就很「嘻哈」?!到底「嘻哈」是什麼?如何穿才有正港嘻哈味?請看我們全方位解析。

雖然說嘻哈很自由,但還是有些明確的服裝標準(dress code),好比寬鬆的上衣和褲子、帽子、頭巾或胖胖的鞋子。如要細分,嘻哈的穿法還可以分成好幾派。

襯衫、刷白牛仔褲、任務靴和漁夫帽,嘻哈中也有時尚感。

整體來說,美國是嘻哈發源地,仍為主流穿法,低調、極簡的日式嘻哈屬於小眾潮流。美東紐約一帶由於主流品牌,如sean john、mecca逐漸調整品牌策略和設計風格,穿著、搭配更注重精緻感。美西風格一如加州的爽朗、明快、自由,冬天帽t(連帽t恤)、夏天t恤配上垮褲即可,但是非常重視衣服上的塗鴉,甚至當做傳達世界觀的工具。

金屬飾品有助提高你的嘻哈指數,但未必非得掛得滿身都是。

美國的嘻哈非常生活化,對品牌沒什麼要求,主要就是穿得寬鬆簡單,可是卻強烈要求個人風格。嘻哈穿著風格一直在轉變。以當前紐約流行來說,寬鬆依舊,但不用過於鬆垮。

要穿得好看、簡單、乾淨即可,鞋子不管是球鞋、任務靴或休閒鞋,一定要乾淨,才能呈現質感。

特別要提的是,今年普遍流行整套的絨布運動服,成為每個嘻哈品牌的必備單品或套裝,那可是美國黑幫風;如果還要再徹底一點想帶個飾品,記得挑條金閃閃的粗鍊,才是原汁原味的gang style喔!

襯衫、刷白牛仔褲、任務靴和漁夫帽,嘻哈中也有時尚感。

周杰倫屬於嘻哈麼,周杰倫去《中國有嘻哈》是什麼水平?

首先說一句 我聽杰倫聽了五年多了,一直很喜歡他的 風格,而且在我的帶動下,多了一帶堆jay迷。不過對於他的 我覺得是他獨創的。開闢 新紀元,就是我們的jay!沒有什麼屬於不屬於的。我覺得中國 煤體都經常把jay作為喜哈的代名詞也不無道理。畢竟很多人不了解喜哈。看你指的範圍了,大範圍內,肯定屬於。太精...

嘻皮是什麼意思,嘻皮客 是什麼意思

英文翻譯過來的,6 70年代,反民俗和政治的年輕人 嘻皮客網,自己去看吧 到底是 嘻皮客 還是 嬉皮客 這兩個詞哪個說法正確,各是什麼意思?能通用嗎?這一詞是英語hippie的音意譯,一本中文寫作嬉皮士或嬉皮客。嬉皮士 英語hippie的音意譯 本來被用來描寫西方國家1960年代和1970年代反抗習...

周杰倫去《中國有嘻哈》是什麼水平

暢翰學 周杰倫,在我心裡這是神一樣的名字。最近皮幾萬因為很多的事情火了起來,同時gai爺的作品也在不斷地傳唱。這個時候我們很多人已經沒有看過的這檔中國有嘻哈,現在很多人也開始看了。很多人因為這個節目開始一直的問一個問題 如果咱們的周杰倫來中國有嘻哈,會是什麼水平,能拿冠軍嗎?看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