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不按個人電量計算,一家有人怎么能和一家三口人一起來對待

時間 2022-10-28 20:35:21

1樓:一笑生陶伯

家庭用電的配電多少是分大戶小戶的,五人以上是大戶,配電額度不一樣。你可以到供電管理部門問一下,憑戶口本,不是看常住人口。我家是在去年辦的。

2樓:

按個人也不合適的,畢竟人和人是有區別的,有的人用電量比較大,有的人用電量比較小,有可能乙個人比七八個人的用電量還大,所以說還是一戶一表比較合適,如果還覺得吃虧,可以每個臥室都安裝電表,分開負擔,這樣也有助於監督家庭裡比較浪費的人。節約資源人人有責,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3樓:斐心宜

用電不是按人來計算的。不管家裡有幾口人,只是按電表的電字來計算的。這樣才是公平合理的。

4樓:

不可能按個人電量計算

以戶為單位

至於一戶家庭中是三個人

還是七八個人沒有關係

只要用電量不超過規定的範圍

扣費標準是一樣的

超過了基本範圍

看使用的電量達到什麼檔次就按什麼檔次扣費

5樓:戶樂欣

如果你用電的話,可以去供電所開乙個戶,然後按照電表上的數字進行計算就可以了,如果租房子的話,那麼房東是按照一家來計算電量的話,這種計量方式並不合理。

6樓:段子俊

建議每家裝一塊電表。

用電的計算筆記繁瑣,為了公平起見還是加裝電表較好,不但公平公正公開,還能作為有效的證據,按人頭走也不行,有的人不怎麼用電,有的人比較浪費電。

7樓:只有乙個遊戲

這就是你們之間協商的結果了,當時肯定你們家裡人同意了,但現在越來越覺得這樣太不划算,那你們重新協商決定唄,嘿嘿,就是一開始沒弄好,後面再改處理就很麻煩,如果是相熟的人就更麻煩

8樓:

一家三口人的用電和一家五口人的用電計費不一樣,你要代上你家的常住人口戶口本去供電部門變更。

9樓:妮妮同學爸爸

我覺得用電量是根據你家總共使用電器的使用量來計算的,跟一家人有多少人口沒有直接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是商品你家乙個冰箱的用電量跟人數無關

11樓:席海融

為什麼不按個人電量計算,以家有七八個人怎麼能和一家三口人一起來對待?

來了八個人一起來辦卡,就你一人怎麼辦?

12樓:民生為本

辦卡都是個人辦個人的,人多與你個人辦卡互相不矛盾,按照先來後到的規則辦理即可,如果有人插隊及時向工作人員投訴。

13樓:知竹常樂

來了人個人一起來辦卡,就你乙個人,那你還按照原來的工作程式,一步一步來,乙個乙個辦。

14樓:暴雨

給他們乙個乙個的辦理唄,讓他們排隊按順序來

:,請問我老婆跟人吵架後,對方半小時後叫來七個人衝到家裡一句話不說就把我們一家三口打成輕微傷?

15樓:法之道

報警啊,涉嫌故意毆打他人,應該治安拘留和罰款。採納謝謝

16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從法律上講,涉嫌違法,及時報警處理即可。

17樓:好

如果是他們憧憬你們的家裡,把你們一家三口都打成輕微傷,你可以去起訴他們這種是夠判刑的。

18樓:水長東蘇徹

老婆,跟你吵架後,對方衝到家裡把他打傷,這樣子是肯定是錯的。你可以打110報警控告對方故意傷害

19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只要及時通過法律的渠道來維護自己的權利,不管你

我們家一家三口,再過幾十年父母就不在了,到時家裡剩下我乙個人過,生活會怎麼樣?

20樓:

你想的挺遠的。

但是那時不是你乙個人啊,有你的愛人和孩子,你並不是獨自生活的。

21樓:求知客

你會結婚生孩子,還是一家三口或四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結婚,你會有子女,你不會是乙個人,你還有朋友

有乙個人他們是一家三口人,可是今年別人說他們是一家四口是怎麼回事,是又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啦,也可能生了,

也可能還在肚子裡面懷上呢,

也許還有別的,老人什麼的也有可能!

一家三口人,母親是殘疾人,父親和兒子是正常人,像這樣一家人有幾個可以享受低保?

24樓:

享受低保是看家庭收入的!如果兒子賺錢很厲害,有房有車,為什麼還要去吃國家資源!如果兒子收入很低,父親也不多,那就可以!

氣動打標機打字時為什么不按正確位置打,字跑偏的原因是什么?急急

這是氣動打標機的經典故障之一!提示y軸故障,可完全判斷為y軸出了問題!氣動打標機的結構設計決定了y軸電機的高故障率,這是顯而易見的,因為y軸電機會跟著x軸來回跑,在這麼高頻率的往復執行中,y軸電機的接線很容易出現根部斷線的情況,這是必然!你可先從此處著手檢查 四根線,一般外邊看不到折斷痕跡,要用萬用...

海爾冰箱為什么插上電源不運轉,海爾冰箱為什麼插上電源不運轉?

故障現象 海爾bcd 181c型小王子電冰箱製冷運轉正常,但插上電源,就漏電。分析與檢修 用測電筆測試機殼,發現測電筆的發光管發出較亮的光,說明漏電較嚴重。檢查電源插座專用接地線未接。即使如此,也只應存在感應漏電,而不應存在如此嚴重的漏電。該情況應當是機器某個部件絕緣性能下降所致。根據冰箱維修經驗,...

紅樹為什么不紅,紅樹為什麼不紅

紅樹的 血 是紅的,也就它枝幹內流動的樹的汁液是紅的。紅樹之戀 紅樹為什麼不紅?紅樹植物是一類生長在熱帶海洋潮間帶的木本植物。例如,紅樹 秋茄樹 紅茄苳 海蓮和木欖等。當退潮以後,紅樹植物在海邊形成一片綠油油的 海上林地 也有人稱之為碧海綠洲。它們對調節熱帶氣候和防止海岸侵蝕起了重要作用。而由紅樹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