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瘦果蔬酵素粉為什么要買3盒?不瘦怎么辦

時間 2022-10-03 19:50:07

1樓:子書曾

酵素多是食品許可證來著,**虛高,沒有什麼用的,買了就無法退貨了,投訴也很難維權的,他們私下賣說各種功效,但包裝上不標註的,所以要保留購買時的證據,才能投訴。投訴基本也找不到人,大多是當買教訓。沒有許可證的才敢標註作用,因為找不到公司,可能是小作坊。

所有宣傳的功效都不可可信,要慎重。

酵素其實就是生物酶,如胰蛋白酶、糜蛋白酶等,能催化蛋白質分解,此原理已用於外科擴創,化膿傷口淨化及胸、腹腔漿膜粘連的**等,都是專藥專用的,不可以隨便服用。

購買使用前最好查一下生產許可證,如果是食品的,那麼宣傳了保健作用或者是藥物的作用,就是虛假宣傳。

為什么要買保險,為什麼要買保險

保監會在 的公益宣傳語 買意外險,只為行程路上乙份安心 買醫療險,只為住院不用花自己的錢 買教育險,只為能給孩子確定的未來 買養老險,只為在夕陽下無憂的笑臉 買財富傳承險 只為名下資產合理避稅。客戶在獲得理賠之後說的話 以前說有毛病才買,現在知道有毛病買不了。以前以為自己不會出事,現在知道不怕自己出...

為什么抖音會有這么多「魔道祖師粉」

都是年輕人比較多,也都喜歡魔道祖師。大部分人都是跟風,自己都不了解 抖音上不可否認很多都是跟風的,我看魔道的時候還沒有抖音 我覺得其中有挺多是跟風的 跟風,抖音一宣傳就更加火了 抖音就是這樣啊,很容易火起來 因為它很火啊,不管是忠粉還是黑粉,都很多 如何看待魔道祖師大熱而造成粉絲多元?而魔道祖師粉絲...

魯迪蓋伊為什么進不了全明星,魯迪蓋伊為什麼進不了全明星?

因為強手太多,有很多比他強的人也進不了全明星,就像開拓者的利拉德也是一直沒有入選全明星。還有保羅上賽季也沒有進入全明星,他們的表現可比魯迪蓋伊強很多。照樣在強手如雲的西部競爭太過激烈,都沒能進入全明星。雖然能力可以,但現在還沒有那麼高的人氣,教練選的替補都是聯賽發揮好的或老將,蓋伊這2年都有傷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