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經濟不允許,為什么還要買奢侈品

時間 2022-10-30 08:35:09

1樓:嘭

03、被毒雞湯影響了有的人買超過自身能力的奢侈品完全都是被毒雞湯害了。很多毒雞湯都說人就要對自己好一點,你們25歲才有的東西我20歲就要有,有的人就真的相信了這些資訊然後去買奢侈品。因為他們覺得不買就是虧待了自己,但是現在雖然買了,但是卻虧待了自己的未來,有很多人為了買這些東西去借違法的去錢,這些東西很危險的,還不上就**你的資訊然後到你家去要錢,有的人因為還不上這些錢自殺的都有。

2樓:e時光再燃

其實是因為虛榮心。因為想要通過買奢侈品,來滿足自己的虛弱。但是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

3樓:看社會時事

現在很多人都有超前消費的現象,工資不高,還總喜歡買奢侈品,我覺得這是虛榮心在作怪,這樣的行為不值得提倡。

4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對於女生來說的話,可能是為了自己的虛榮心,想要讓別人看著自己很有錢的樣子,也可能是為了讓自己開起來更漂亮,但是沒錢還是少買奢侈品。

5樓:歧山蘭

因為自己可能追求的比較多,但是經濟條件不允許,還是有一定虛榮心的。

6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我個人認為,有些人在自己經濟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還購買奢侈品,就是一種虛榮的行為,我覺得這完全沒有必要。

7樓:泣白楣

請問我買什麼奢侈品了呢?是沉香手串還是手錶或者是你所謂的金玉銀的首飾還是什麼呢

很想高中去美國留學可是家庭經濟不允許,怎樣才能出國讀高中

唐風 實話很難聽,但事實上是如果你家經濟不容許,就不要考慮留學,至少讀完本科前別考慮。 說實話,出國留學,是沒辦法為家裡省錢的,出國不管是生活費還是學費,都比國內高昂得多,這跟你省不省錢沒關係,匯率對比就導致了這種現象。而且,留學生的打工是有限制的,不是你想在哪打工就在那打工,想做多久就做多久,都是...

不允許用導線將電源的正負極直接相連是為什麼 請用歐姆定律解釋

大家知道歐姆定律中i u r,如果用導線直接將電源的正負極連線,那麼在這個電路中的電阻只有電源的內阻和導線的電阻了,由於電源的內阻和導線的電阻都很小那麼在這個電路中電流就會達到很大,超大的電流會遠遠超過電源和導線所能承受的電流,引起發熱燒燬。舉例電源為1.5v的普通電池,導線為1米長截面積為1平方毫...

男友家人以我的顴骨高為原因,不允許我們結婚

如果再不訂婚,會對名聲有影響 我不知道這結婚不結婚跟名聲有什麼關係。這就和對方母親的理由一樣的無厘頭。感情可以玩兒遊戲,婚姻不行。如果時機不成熟,拖個三五七年也很正常,就像你說,結婚了再後悔不是更麻煩麼?再說,誰說後悔了就沒法幸福了?還 一絲 告訴你,婚姻在很多人感覺上就像買電腦,買到乙個回家,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