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三年要三萬,因為家庭經濟不允許,要邊兼職邊讀書,有沒有可以邊打工邊考證讀書,我我是學計算機的

時間 2021-10-30 04:2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減輕家庭負擔,邊打工邊自學或去外面培訓地方學習想法沒有錯,三年大專學業完成後,仍是需要自己找工作。

你既然自己有了明確的目標,想往計算機方向發展,那就堅持下去。你想學的計算機具體是哪個方面?硬體 還是 軟體?

學歷並不是萬能的,你真正靠學歷吃飯沒幾年時間的,關鍵是自己要有工作經驗。

你想邊打工邊學習,最重要的是找準培訓的地方,現在培訓班魚目混雜,為了不交冤枉錢,你最好是自己多買點書,先自學起來,自己多瞭解些相關知識,再去選擇培訓的地方。

另外,你找的工作並不一定要跟你今後想發展的方向有關聯,當下之急是先找個能給你薪水的地方,把今後的學費掙出來。

2樓:影匠後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邊學習邊打工是完全可以的。學計算機專業的兼職門路更多的(前提是專業知識得過硬才可以)。比如學校裡有維修電腦的,可以兼職幫幫忙,打打下手,裝個系統什麼的。

學習計算機,網頁製作的好的話可以去一些設計**接些製作網頁的活,要是ps比較好的話可以去幫忙修圖(現在**那麼多,招兼職修圖的也挺多)。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道路還是蠻多的,兼職的同時可以強化自己的專業知識,也可以賺取一些生活費,等畢業了,出去工作了,這些都可以成為自己的一些經驗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計算機和經濟學哪個好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個性了,假如你不喜歡天天坐在那裡打**,現在哪個計算機出來的不先敲**,其實軟體這個東西理解的東西少,但是熟練度要求相當高,沒什麼可理解的。

如果真不喜歡這些,經濟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很多學數學、物理的學生都搞這個的,自己真的有這方面興趣跨專業考也是不錯,經濟學相對好考。

喜歡了她三年和她曖昧了三年,只因為她的家庭原因,因為她是單親家庭以後會回老家。而我卻要留在這個城

飛刀飛過 既然自己已經決定了和她不會走到一起,再多想也沒有用了,樓主,讓自己投入到工作中,走出過去吧。 你也說了是曖昧而沒確定關係的話,說明她也不很確定是否喜歡你。而且對沒有結果的愛情也沒必要付出那麼多,也不必去想以前怎樣了。現在更重要的是人要往前看。加油。 你們倆有緣無分,誰都沒有辦法。唯一的辦法...

大專是三年制的還是五年制,三年制大專和五年制大專有什麼區別

都有.三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高中畢業生或三校生,而後就讀三年大學,畢業證註明學制三年 五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而後就讀五年大專 前三年或2年就讀中專,後兩年或3年就讀大專 學歷註明學制五年。五年制大專,是國家承認學歷的,按五年的課程全部通過,由在讀學校發正規國家承認普通高等院校的大專學歷,而不...

輪胎開了三年多三萬多公里,需要換嗎

答疑解惑 看磨損情況而定。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根據輪胎的保質期 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雖然稍稍超過年限和里程也無礙大局,但冬季的低溫和夏季的雨水會使輪胎的溼地抓地力和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