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買車都不貼膜,而中國人花上萬也要貼

時間 2021-10-30 04:22:33

1樓:無味

汽車貼花在世界不同地區不同階段都很流行。美國汽車也不例外,並非所有的汽車都沒有貼花,但它們確實很罕見。汽車貼膜的流行是汽車文化不成熟的表現,文化的成熟必須長期積累。

因此,汽車貼膜的流行在各個國家都有所體現,但是隨著貼膜的含義被否定,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貼膜。那麼在汽車上貼一部電影有什麼意義,為什麼會被拒絕呢?

防止窗戶破裂對人員造成傷害。這是大多數人的初衷,但這真的沒有必要。因為汽車製造標準要求乘用車前車窗至少有兩層夾層玻璃,即兩層鋼化玻璃像夾層一樣夾著一層堅韌的橡膠層。

即使這種結構的前窗被直接打破,碎玻璃仍會是網狀碎片,保持高度的完整性,不會像想象中的大塊脫落那樣傷害人。同樣,側窗和後窗也是鋼化玻璃,破碎後相互嚙合。如果這兩個位置的車窗被打破,車身結構的整體性是否能保證足夠高,以及車內乘客必須承受多大的衝擊力是最重要的問題。

在中國,當人們購買新車時,他們會優先考慮製造整輛汽車的膜。一些車主甚至花了很多錢選擇最精緻的膜,讓他們的新車看起來更舒適。當然,這樣做的好處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護油漆。

因此,在看到其他車主這樣做之後,人們在買車時基本上會跟隨潮流。畢竟,如果你現在跟不上別人的步伐,很可能會被別人拒絕。

你不知道的是,汽車貼紙最初在美國也著火了一段時間。畢竟,貼上貼紙後,車主的整體形象要好得多。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地人民逐漸發現,貼紙貼在汽車上後,一系列問題似乎突然暴漏出來,其中一些影響了當地的社會安全

因此,慢慢地,在汽車被購買後,每個人都沒有計畫貼標籤,所以標籤業務在美國逐漸衰落。

2樓:安安談世界

為什麼外國人買車不貼膜,而中國人花上萬也要貼?真相你肯定不知道

3樓:凌度汽車

中國人花上萬也要給愛車貼膜,而美國人從不貼膜,究竟誰對誰錯?

4樓:奧茲子

因為美國人認為這些步驟是繁瑣的,但中國人確實比較保守的

5樓:chasepeng是我

第一 交規標準不同。第二 車 已在美國社會存在好幾十上百年時間 就乙個交通代步工具 不想我們發展近期才開始擁有私家車,甚至花上十年積蓄來購置 感覺不貼點保護心裡不踏實 就像真皮沙發也要買個座墊套一下 手機總要貼個膜的原理一樣 這就是國人現狀。其實物件是服務於人的 請遵從這個原則 真皮沙發再高階 你坐的只是布藝而已

6樓:資深胡老師

可能是因為中國人害怕車受損傷,保護的意識相對比較強。

7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可能是個人的喜好有一定的關係,中國人喜歡貼膜。

8樓:我是小豬豬豬啊

中國人貼膜防止剮蹭,美國人不貼膜是認為透光性不怎麼好

為什麼中國人買車喜歡貼膜,而美國人從來不貼?

9樓:誰選舉的說法

其中乙個主要原因就是網友們通過橫向對比發現,歐美許多國家的車主居然都沒有貼膜的習慣。

10樓:愛看**的昕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上貼膜之後,透光率就會降低太多,這樣就會使得對駕駛員的視線造成影響,影響了視線就有可能造成意外事故。

11樓:永不擱淺的鯨

中國人喜歡聽麼只屬於這些的喜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裡面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樣子一來對於警察的管理起了一種干擾作用

13樓:he**en羅徹斯特

如果汽車貼了膜的話給交警就是一種錯覺,車裡面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樣子一來對於警察的管理起了一種干擾作用

為什麼美國人買車都不貼膜,而中國人花上萬也要貼

無味 汽車貼花在世界不同地區不同階段都很流行。美國汽車也不例外,並非所有的汽車都沒有貼花,但它們確實很罕見。汽車貼膜的流行是汽車文化不成熟的表現,文化的成熟必須長期積累。因此,汽車貼膜的流行在各個國家都有所體現,但是隨著貼膜的含義被否定,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貼膜。那麼在汽車上貼一部電影有什麼意義,為什...

在國內,為什麼汽車一買回來就要貼膜,而美國人卻從不貼膜

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其實是因為我們國內的汽車文化並不發達,所以很多的國內消費者對於汽車使用上有一種錯誤的認知,美國這種發達國家對於汽車是否需要去貼膜 汽車貼膜這個東西是在80年代的時候流行起來的,我們看過很多美國大片的時候就知道,在美國的汽車基本上都不貼膜,其實貼膜會給我們造成一種困擾。汽車貼膜的安...

為什麼美國人喜歡學習強人,而中國人喜歡打壓強人

佴冰昳 這也許和英國人的懷舊情結有關,其實中國人也有這樣的表現,畢竟都曾經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但是如今都差強人意。所以保持傳統是一種懷念,是潛意識中的自豪與自卑的表現。英國現在所保留的的習慣和規則大多是在資產階級革命後形成的,尤其是在維多利亞女王時期。其中比較著名的就是 下午茶 習俗。因為這個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