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打標機打字時為什么不按正確位置打,字跑偏的原因是什么?急急

時間 2022-09-18 13:50:03

1樓:毋惠然

這是氣動打標機的經典故障之一!

提示y軸故障,可完全判斷為y軸出了問題!

氣動打標機的結構設計決定了y軸電機的高故障率,這是顯而易見的,因為y軸電機會跟著x軸來回跑,在這麼高頻率的往復執行中,y軸電機的接線很容易出現根部斷線的情況,這是必然!你可先從此處著手檢查;四根線,一般外邊看不到折斷痕跡,要用萬用表量!

其次,沿著y軸電機的這四根線一直往前找,電纜頭根部也是易出現虛接的故障點!

兩個可能的原因都是斷線虛接,測量時一定要仔細細心,這是關鍵!

濟南興科數控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y軸和行程開關壞了, 這個開關分機械開關和光電開關,前者幾塊錢,後者幾拾到百多元,你可以把軟體復位數次修改成999,關上控制器,通過手動方式讓打標機回到原點。 這樣就可以繼續用了,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貴用就是這個道理。廣州恆佳氣動打標機為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打標機我不懂,如果你那個打標機用了很多年了的話,我建議你換雷射打標機,完全能解決你這個問題

4樓:

找生產廠家吧,估計是控制系統出問題了。

5樓:手機使用者

青島利民管道疏通公司**;83001199是一家從事專業疏通服務,下水道高壓沖洗,清掏化糞池等服務,公司成立於2023年。專業承接個人家庭、酒店、公司、學校等單位的下水道、各類管道、水鬥、臉盆、浴缸、水池、地漏、馬桶、小便池、陰溝、窯井等各種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汙水管道疏通,馬桶水箱維修、下水管改裝等。

00青島通下水道擁有一支經過專門培訓、實際經驗豐富的專業化隊伍,公司定期聘請工程建築方面的管道專家來公司進行技術講座,對工人進行定期培訓,持證上崗。施工過程中嚴格管理,操作規範、作到人撤、車離、現場淨。努力把每一件事作好、做的

氣動打標機打字有點點是什麼原因

6樓:創作者

有亂碼,主要可能是驅動系統問題

7樓:毋惠然

移動速度太快

電磁閥頻率過低

列印針彈簧太硬或針腔設計不合理

氣動打標機刻印字型模糊是什麼原因?

8樓:創作者

一是列印頭需要更換了,二是導軌老舊或變形,三是氣路有漏氣的地方,氣壓不足等,逐一排查

氣動打標機怎樣把字放在顯示屏上?

9樓:森櫻花

氣動打標機打字打放在顯示屏上,它是通過傳輸把字放在上面的

我游泳時為什么手一離開牆壁,就漂不起來

自己嚇唬自己 沒別的 你膽大點 做到真的平趴在水面上 只要你肺子裡有一口氣 是不會沉下去的 軀幹沒繃直,決定沉浮就在軀幹 其實跑步跟游泳是兩碼事,我就是游泳隊的,但不論是長跑還是短跑都很爛,所以你就不要把你跑步的事跟游泳聯絡到一起了,只要你跟其他人一樣從零練起就ok了。游泳的呼吸節奏跟跑步也是不同的...

海爾冰箱為什么插上電源不運轉,海爾冰箱為什麼插上電源不運轉?

故障現象 海爾bcd 181c型小王子電冰箱製冷運轉正常,但插上電源,就漏電。分析與檢修 用測電筆測試機殼,發現測電筆的發光管發出較亮的光,說明漏電較嚴重。檢查電源插座專用接地線未接。即使如此,也只應存在感應漏電,而不應存在如此嚴重的漏電。該情況應當是機器某個部件絕緣性能下降所致。根據冰箱維修經驗,...

為什么相親物件每次和我出來不超過一小時

都是亂猜。你可以直接問問,我很好奇,為什麼每次都一小時,都在8點,能不能下次6點出來,8點回去,一定要用開玩笑的態度,這樣女孩一般都說實話,我估計是女孩是住在宿舍,不是自己家。每次見面你要有新東西和對方講,可以講講趣聞,或者小笑話,或者問些女孩知道的擅長的東西,讓女孩多說話,這樣你就能掌握對方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