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家的語言欄(就是按輸入法的地方)經常會沒有,導致打不了字

時間 2022-10-09 12:10:05

1樓:祈

程式ctfmon.exe是有關輸入法的乙個可執行程式,系統預設情況下是隨電腦開機而自動啟動的。如果你設定了ctfmon.

exe不隨機自動啟動,進入系統後你的電腦工作列中的輸入法圖示(即語言欄)就不見了。 要設定ctfmon.exe隨機自動啟動,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選擇「啟動」頁,找到ctfmon項並在其前面打上鉤,按「應用」、「確定」,重啟機器即可生效。

如果在「啟動」頁,找不到ctfmon項,說明登錄檔中已將該項刪除,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建名字為ctfmon.exe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再執行前一步的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找不到 輸入法得時候 給你個小方法 : 開始---執行-- 輸入ctfmon---確定就ok啦

為什麼語言欄中的輸入法沒了,電腦的語言欄不見了輸入法出不來怎麼辦?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

為什么搜狗輸入法在vista下會造成IE假死

我也遇到過,我裝的是搜狗拼音,進入ie後一切換就出問題了,解決的辦法只有乙個,關閉ie瀏覽器的 安全模式 但這麼做付出的代價就是安全性降低,易遭到惡意 等的攻擊!是搜狗輸入法!搜狗輸入法再xp下還算好,在vista下衝突較多,系統資源占用大,如果你是vista,建議解除安裝搜狗。用紫光不錯 我現在就...

為什麼我家電腦下面那裡的輸入法那欄沒了,而且也只能打英文

控制面板 輸入法,勾選顯示語言欄。另外,即使沒有選擇圖示也不影響使用的,你按鍵盤上的ctrl加上空格鍵就是開啟輸入法,再按就是關閉。或者按ctrl shift鍵或alt shift鍵的組合,也是可以切換輸入法的。再下乙個 搜狗 或者 qq輸入法 到 控制面板 中的 輸入法 裡面去設定即可。為什麼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