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有買不完的東西

時間 2022-10-15 16:00:10

1樓:

這個問題可以用馬哲原理給你解釋。

世界物質統一性原理:是馬哲關於世界本質問題的乙個基本原理。

其內容包括:(1)世界是統一的,即世界的本原是乙個;(2)世界的統一性在於它的物質性,即世界統一的基礎是物質;(3)物質世界的統一性是多樣性的統一,而不是單一的無差別的統一,世界的物質統一性以具體物質形態的差異性、多樣性為前提,而物質形態的差異性、多樣性又以它們的客觀實在性為基礎。

該原理說明,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和現象,包括意識現象,歸根到底都是物質的表現形態或物質的屬性和存在形式;世界上的一切發展、變化和過程都是物質運動的具體表現,其原因在物質世界自身。正如列寧所說:「除了運動的物質以外,世界上什麼也沒有。

」也就是說,你物質需求這麼大,跟你本人的意識沒關係。這完全是世界上一切發展,變化在你身上的具體表現。你買那麼多化妝品也好,衣服也好,正式物質形態的差異性和多樣性的具體表現形式。

所以,無需克制,克制也沒用。克制就是在跟物質變化規律的本質做無謂鬥爭。到頭來只能是以失敗收場。

2樓:勤奮自信

去**,物廉價美的東東。

書是永遠讀不完的嗎,那些永遠讀不完的書 為什麼有的書死活就是讀不下去

書是永遠都讀不完的。在這幾個禮拜的週末閒逛中,我不自覺的又購買了不少閒書,細算來也花費了有100多塊了,我想若是每日不停歇的去遍讀,這些書也足夠我看上一年半載的了。對於自己花費不少錢去購買那些自己未必什麼時候去看的書的這件事,我感覺自己這麼做其實是很無聊很白痴的。但是對此我自己也無法控制,就如同那些...

什麼東西永遠得不到的,為什麼想要的東西永遠都得不到?

翰林學庫 感情的最高境界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e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

有一首老歌,歌詞有 唱不完的好歌問候你,東西南北中兄弟姐妹情最後一句是祝福天下有情人。求歌名

善良的 所屬歌曲是 問候你 演唱 談芳兵 所屬 問候你 歌詞夜色變得越美 哦月兒變得越圓 對花對酒我的心 春光有夢人有情 心兒想得越美 哦歌兒唱出笑臉 醉花醉酒到天明 人間有愛照我心 永不悔的思念 哦有緣才能夠相見 春風得意草青青 桃花依舊笑古今 我們過好今天 哦曾經就會永遠 榮華富貴如浮雲 人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