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長雞眼怎么辦,腳長雞眼怎麼辦

時間 2022-10-15 15:55:20

1樓:挖墳者

尊敬的問友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腳上長了雞眼,可嘗試用下面一些方法去除。 1.

取烏梅10枚,研成細末,裝入瓶內,加上香油浸泡7~10天,和勻成藥膏。用溫鹽水浸泡雞眼,待粗皮軟化去除粗皮,取適量藥膏敷在雞眼上,再用紗布包紮,12小時換一次藥,3天為乙個療程。 2.

取地骨皮、紅花各10克,研成細末,加適量香油調成糊狀。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藥糊塗在雞眼上,再用無毒塑料薄膜蓋上,用膠布固定。 3.

取蘆薈和少許鹽水,研成藥糊。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藥糊塗在雞眼上,用無毒塑料薄膜覆蓋,再用膠布固定好。每天1次,10天為乙個療程。

4.取紫皮獨頭蒜乙個,蔥白一根,花椒3~5粒,放在一起攪成泥狀,敷在雞眼上,用膠布外貼密封。24小時後除去膠布和藥泥,1次未癒可再用。

5.取六神丸10餘粒,研成細末,加適量醋調成糊狀。將雞眼洗淨,除去表面角質層,用鹽水浸泡半小時後,將藥糊塗在雞眼上,用膠布固定好。

3天換一次藥。 6.取數片阿司匹林,用鹽水調成糊狀,然後塗在雞眼上,用熱毛巾敷10分鐘。

每日1次,1週為乙個療程。 在用上述方法軟化雞眼時,如果出現了破損、出血、流膿,應該及時到醫院**,以免貽誤病情。 ...

2樓:手機使用者

雞眼一般是你的**有異物,而且出不來造成的。最不痛的方法就是貼雞眼膏

腳上長雞眼怎麼辦,腳上長雞眼怎麼辦雞眼圖片

雞眼偏方 1 用小刀將長雞眼處厚皮削薄,再挖乙個小洞,放上高錳酸鉀,用膠布封住,一次即愈。2 蕎麥麵30克,荸薺1個,共同搗爛按雞眼大小貼上,24小時連根齊落。3 每天用黃豆芽250克做菜吃,連用15 30天,雞眼可自行脫落。4 取消過毒的針3枚,在患部中心直刺1針,兩邊斜刺2針,使此兩針均過患部基...

我腳上長雞眼也么辦,我腳上長雞眼也麼辦

雞眼是擠壓摩擦的那種厚厚的硬角質,可以泡洗後,角質變軟,修修 敷 腳墊淨 能自己脫離 雞眼是由長期摩擦和受壓引起的圓錐形角質層增厚,有角質中心核,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外面。多見於青年人,好發於足底及足趾,如果雞眼尖端壓迫神經末梢,則行走時感覺疼痛。預防 預防雞眼首先要矯正足畸形,穿著寬鬆 大小合適...

腳長凍瘡了怎么辦啊,腳長凍瘡了怎麼辦啊

凍瘡是沒有特效藥的,是冬季常見病,在氣溫低 10 攝氏度以下 潮濕的環境下容易發生,冬季 天氣轉暖後自癒。寒冷是長凍瘡的根源,所以冬季來臨時,做好防寒準備非常重要。特別是手 腳 耳等肢端部位,主要還是和您個人體質有關,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肢端血液迴圈不良,手足多汗等,即易長凍瘡。所以增強體質,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