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想帶女朋友出去散心,請問南寧有哪裡的鄉下風景比較漂亮的

時間 2022-10-15 16:00:08

1樓:玻璃拼圖

就一天時間嗎?現在天氣比較熱,還是去岩洞比較好玩哈,就近的有金倫洞,伊嶺巖等。

金倫洞距廣西首府南寧市90公里,從南寧駕車前往遊覽車程不足2小時。可去車站乘南寧—馬山的班車至金倫洞路口下車即到,車費25元,車程約2小時。

伊嶺巖也不錯。2路206路32路67路603路222路到安吉客運站轉乘南寧至武鳴的中巴。

橫縣的九龍瀑布不錯,環境清幽,古樹參天,瀑布層巒壯觀,去散心的話看瀑布也是不錯的選擇。非常值得遊玩!!!不過目前沒有直達車,打的士去的話200元左右一天(可能現在漲了),然後的士司機可以在那裡等你,不過費用就貴了。

要不就從埌東汽車站坐快班到橫縣總站,發車密度約15分鐘一趟,然後在橫縣找車去風景區。

還有就是南寧的青秀山了,環城1路 環城2路 10路 32路 33路 601路等都到青秀山大門。

龍虎山也可以,可以去喂猴子,人猴同樂嘛~~北大客運有車直達龍虎山的

還有什麼花花大世界等也可以,但是現在去比較炎熱。不用過多的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大世界吧,到安吉客運站外邊坐專線車去,很方便的。

3樓:草根學堂

花花大世界、鄉村大世界,玩的東西比較多,但比較熱良鳳江,恩,不是那麼純天然的鄉下風景了,但環境比較好,和女友一起去呆一天還是不錯的

青秀山、大王灘什麼的話估計你也比較了解了

再不行就去金花茶公園好了,那環境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來武鳴玩玩吧.

靈水是個避暑的好去處.

花花世界啊 伊嶺巖啊 仙山啊 都還是蠻可以玩的 .

也不遠.

安吉站有快班. 30分左右就可以到武鳴. (十來塊錢車費. )晚上10點前有車回去 .

我女朋友的家人去世了想帶她出去散散心不知道好不好去

還是不要去旅行的好,因為這個時候根本就沒有心情去玩,再開心的遊戲也不能讓她全新投入的開心,這個時候應該是默默的在她身邊關心她 飲食起居一併不可忽略 把她照顧好點,等這個難過過度期過去了,就好了。 去旅行就不要了。過段時間吧。畢竟心情太沉重。人死不能復生。慢慢的就會好些了。這段時間多關心一下她。你是個...

帶女朋友出去玩有什麼建議麼,週末打算帶女朋友出去玩玩,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以下僅代表個人建議,如果閣下覺得不合適,請多多包涵。作為一個男生,無論戀愛的時間有多長,記住她是一個女生,她選擇了你是因為你給了她女生都需要的安全感。她是一個女生,更是你的女友,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請保護好她。因為她是一個女生,因為她是你的寶貝。請呵護,關心,疼愛她。額,抱歉有點激動。帶女朋友出去玩,...

我想救我的女朋友,我想救我女朋友出去?

你要勸勸他。暫時是得收壓而已。因為證件不全。需要被保送回國,等回國的時候把證件補齊就可以再見面了。有好的身體才能和你長期相聚,你要好好勸勸他。分居只是暫時的,你對他的感情他會感受到的。其這份感情乙個人對乙個人用情至深,看來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祝你幸福永遠永遠都幸福。沒做犯法事情,不用擔心,最多就是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