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收腹的好方法

時間 2022-10-15 15:55:15

1樓:飛飛

多運動多吃果蔬,吃低熱食品都是針對普遍的**,對收腹平肚的作用短期內不是明顯的.所以我們要額外的給我們的腹部做點小運動,很簡單,就是保持良好的站姿和坐姿,收平小腹.時間長了你會很習慣的,一周後你會發現有很好的效果.

我記得我們軍訓那會兒不是要站軍姿嘛,其實就是練形體嘛,要一直收腹.乙個禮拜後我發現自己的腰瘦了一圈.

這是真的,你可以試試.

肉很能減的不多,但是因為你養成了習慣,外形上就是平滑了不少.

當然合理飲食還有適量運動也是要的,比如瑜珈就很不錯.

因為這是種有點帶意念的運動,消耗是個緩慢的過程,不易**.

最有效的收腹方法是什麼,怎樣可以收腹

方法如下 1 有效減去肚子兩側的墜肉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腳開啟與肩同寬,先將右腳向上抬起10cm,腳尖往裡勾起並停頓一秒,再輕輕放下,注意腳後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後換左腳再重複同樣的動作。一組動作重複5次。效果 不僅可以有效減去肚子兩側的墜肉,還能收緊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條。2 緊實腹部及腿部肌肉...

誰有好的中考複習方法,誰有好的中考複習方法? 15

弓瑜 我中學比較擅長這兩門啊 因為是愛好,所以沒什麼難的。但是這些東西的確很枯燥 以我的經驗考試的重點有幾種 只是應付考試的話,臨時抱佛腳也可以提高不少了1 基本原理方面,地理上就是一些形成原理和變化原理,這在課本上都很明確。比如地質時期的變化形成及產生原理,以及由此而來的生態學現象和地質時期劃分。...

小孩很叛逆,誰有好的教育方法

首先小孩不能打。不能罵。只能哄或者教育。否則他會更內向更叛逆。你可以試著溝通。比如問他。媽媽爸爸不離婚好嗎?只要多方面去試探他。了解他真的想法。或者需要什麼。這樣事情就好辦多了。用用狀元寶,可是提高孩子成績的。參軍去。小時候思想都很極端,找不到他的心結的話,一般的心理溝通很難奏效。孩子缺少愛,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