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眼膏貼了以後疼,怎麼辦

時間 2021-12-30 09: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不建議再貼了。

雞眼是生活中很常見的疾病,經常走路獲長久站立的人都有可能會患上雞眼,慢性摩擦或壓力所造成的圓錐形角質化增厚,就像手掌因長期磨擦形成的繭,走動時會產生壓力而壓迫到神經,造成椎心刺骨的疼痛。

一般人腳上長了雞眼、腳墊後首先是在鞋子裡海綿樣的軟墊,來減輕區域性摩擦。

然後自己在家中將雞眼、腳墊泡軟化後,將其削薄,有些人會找修腳師為其修腳。

但往往修腳修得越勤,雞眼、腳墊長得越快。

有的人還因此感染上了其它腳病,如腳氣、蹠疣等。

這主要是由於公共浴池環境潮濕,消...毒措施不嚴格,交叉感染所致。

可以用芋艿1個。芋艿洗淨切片。取生芋艿片摩擦患處,每日3次,每次10分鐘,之後再抹上油尤舒比芷清霜就可去掉雞眼了。

少吃獐肉、腐乳、蔥、辣椒、韭菜等。此外,平時可多吃些維生素c、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如獼猴桃、胡蘿蔔、橙子等。

2樓:御江奈會欣

這樣就不要再用了,等**恢復後再用,應該是**腫了。雞眼還可以手術挖除或者外敷天健腳墊淨都可以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就用白醋泡泡腳 每天自己修修 雞眼長了一年了都開始一傳十了 現在也好了 推薦你試試 畢竟醋也是防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貼,慢慢就不疼了,我以前腳心起過,也是這麼懷疑的,但我繼續貼,連貼三次就好了,一點也看不出來

為什麼貼了雞眼膏很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疼的話就不要再繼續貼了。

七種軟化去除雞眼的方法

一、用鹽水止痛:如果因雞眼而疼痛,可將其浸入鹽及溫水泡成的溶液,以緩解疼痛。

二、浸泡洋甘菊茶:將長了雞眼的腳浸入洋甘菊茶裡,會軟化硬皮。

三、磨除厚繭:將腳浸入舒適的熱水中數分鐘。然後,用磨繭銼刀輕輕將表層硬皮魔掉。

四、防微杜漸:當雞眼剛出現時,應即刻以羊毛脂輕輕按摩。

五、以軟墊相隔:由於雞眼是因相鄰腳趾裡的骨頭彼此摩擦所致,因此你放個軟墊於趾間,以隔開它們。

六、覆蓋:將一塊小紗巾或脫脂棉蓋在患部上,再覆一層薄的棉質斜紋膠布。

七、穿合適的鞋子:在某些特殊場合,女性可以穿高跟鞋,但在日常生活裡,低跟的鞋子較好,如果已經長了雞眼了,建議使用尤舒比芷清膏去除,乙個月左右就能去掉了。

6樓:誠信是金

雞眼膏是腐蝕性的藥膏,當然會有疼痛的感覺的。建議最好不要用。

為什麼我用了一貼雞眼膏後就開始疼啊

7樓:

疼是正常的!!!

雞眼是由長期摩擦和受壓引起的圓錐形角質層增厚,有角質中心核,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外面。多見於青年人,好發於足底及足趾,如果雞眼尖端壓迫神經末梢,則行走時感覺疼痛。 **:

**時可在醫院進行雷射燒灼。如各種方法均**無效,則可行雞眼挖除術。 預防:

預防雞眼首先要矯正足畸形,穿著寬鬆、大小合適的鞋,減少區域性摩擦和壓迫。

別名 病理 概述 雞眼是足蹠或足趾因長期被擠壓或摩擦而發生的圓錐形雞眼狀的角質增生物。 流行特徵 發病機制 ** 宜先用熱水將患處泡軟,削去表面角質層後,保護周圍、露出雞眼,然後外敷各種強角質剝脫劑,如市售雞眼膏,15%柳酸乳酸雷鎖辛軟膏。0.

3%維甲酸軟膏,10%硝酸銀液等,每隔數天重複一次,直到將尖端挖出為止。雞眼若無感染,可用挖除術去除,方法多用尖頭手術刀沿角質肥厚邊緣處作環形切口,以有齒鑷子夾住,在透明帶上層,進行剝離,將雞眼挖出。挖出後立即行走不痛,至少可2個月不痛和不發。

若再發可再挖,一般1-2次,個別5-6次均可痊癒。上述挖出法可結合外敷法合併**。 預防 應穿合適而柔軟的靴鞋,或以有孔的小片海綿墊保護區域性避免受壓。

臨床表現 雞眼為嵌入皮內的圓錐形角質栓,一般自針頭到黃豆大或更大,表面光滑與皮面平或稍隆起,呈淡黃或深黃色,半透明。圓錐的尖端伸入皮內,呈楔狀,底面扁平露於皮外,若用力將其表面的角質物削去,在**可見一堅硬的針狀角質栓塞,外周有一圈透明的淡黃色環,呈雞眼狀。大多為1-2個,偶有多發者,一般不易自癒,若去除致**素。

也能自然消失。雞眼有硬軟之分。硬雞眼好發於足底以及小趾外側,趾背等骨突出或易受壓摩擦處,圓或卵圓形。

表面扁平,質硬,呈淡黃色,其尖端可深達其皮的乳頭層,在站立或行走時,往往因壓迫乳頭層的感覺神經末稍而引起劇痛,致走路艱難。軟雞眼多發生於相鄰區兩趾之間的一趾,由於潮濕而被浸軟,因而變為灰白色,且有惡臭。 診斷 好發於經常摩擦及受壓部位,如足底或趾間,損害為豆大或更大,微黃色的圓錐形角質栓,基底向外,略高蟲**表面,尖端呈楔形,嵌入真皮部,行走時有疼痛感,發生在趾間的雞眼常浸潰變軟,需與蹠疣相鑑別;蹠疣散發於足底各處,不限於受壓部位,可不僅乙個,為黃豆大小角質增厚,用力削去表面角化層,可露出表皮棘突及真皮乳頭上端的斷面和與真皮乳頭血管滲出的微量血液凝成的小黑點的角質軟蕊,其外有角質環。

蹠疣的發生是因為病毒感染。 鑑別診斷 併發症 ** 好發於經常行走或長久站立的人中,往往與職業有關。其重要的誘發因素與區域性的摩擦和外壓,如穿不適的靴鞋,腳被長期刺激和摩擦,故往往兩足同時發病,且多見於較消瘦的青壯年中。

常與慢性角化脫屑型足癬伴發。

蠐螬可治雞眼

先挑破老白皮,把蠐螬(金龜子的幼蟲,在不同地區有的叫地蠶、土蠶、核桃蟲等)

打爛,有膠布貼於患處即可。

如果你腳上長了雞眼,可嘗試用下面一些方法去除。

1.取烏梅10枚,研成細末,裝入瓶內,加上香油浸泡7~10天,和勻成藥膏。用溫鹽水浸泡雞眼,待粗皮軟化去除粗皮,取適量藥膏敷在雞眼上,再用紗布包紮,12小時換一次藥,3天為乙個療程。

2.取地骨皮、紅花各10克,研成細末,加適量香油調成糊狀。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藥糊塗在雞眼上,再用無毒塑料薄膜蓋上,用膠布固定。

3.取蘆薈和少許鹽水,研成藥糊。每晚熱水泡腳後,取適量藥糊塗在雞眼上,用無毒塑料薄膜覆蓋,再用膠布固定好。每天1次,10天為乙個療程。

4.取紫皮獨頭蒜乙個,蔥白一根,花椒3~5粒,放在一起攪成泥狀,敷在雞眼上,用膠布外貼密封。24小時後除去膠布和藥泥,1次未癒可再用。

5.取六神丸10餘粒,研成細末,加適量醋調成糊狀。將雞眼洗淨,除去表面角質層,用鹽水浸泡半小時後,將藥糊塗在雞眼上,用膠布固定好。3天換一次藥。

6.取數片阿司匹林,用鹽水調成糊狀,然後塗在雞眼上,用熱毛巾敷10分鐘。每日1次,1週為乙個療程。

在用上述方法軟化雞眼時,如果出現了破損、出血、流膿,應該及時到醫院**,以免貽誤病情。

8樓:

這是正常現象的啊 !~雞眼膏就是靠這個來**你的雞眼的啊 ~!雞眼膏中間的東西就是專門腐蝕你的**的 有灼熱感和疼痛感著很正常的 堅持幾天 等雞眼好了 就不會在痛了~!

腳上長雞眼怎麼辦,腳上長雞眼怎麼辦雞眼圖片

雞眼偏方 1 用小刀將長雞眼處厚皮削薄,再挖乙個小洞,放上高錳酸鉀,用膠布封住,一次即愈。2 蕎麥麵30克,荸薺1個,共同搗爛按雞眼大小貼上,24小時連根齊落。3 每天用黃豆芽250克做菜吃,連用15 30天,雞眼可自行脫落。4 取消過毒的針3枚,在患部中心直刺1針,兩邊斜刺2針,使此兩針均過患部基...

腳上有雞眼怎麼辦,腳上雞眼怎麼辦

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 4次,一周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清涼油治雞眼 每天數次將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一段時間,雞眼自然脫落,不留痕跡。萬年青葉治雞眼 先將患處用淡鹽溫開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後取萬年...

雞眼爛掉了怎麼辦,我的雞眼裡面爛了 怎麼辦?

軟化雞眼時,如果出現了破損 出血 流膿,應該及時到醫院 以免貽誤病情。估計是你對雞眼膏有敏感反應,還是停用吧,等乾燥幾天後,用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 4次,一周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萬年青葉治雞眼 先將患處用淡鹽溫開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後取萬年青葉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