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永遠”到底是什麼?真的有永遠嗎

時間 2021-10-28 04:15:19

1樓:文霓田啟

永遠只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理落差的反映.它與個人的性格有關,會因環境和經歷的不同而不同.無法明白你個人的對永遠的感受因何而起,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

永遠在人的心裡吧,如果大家都珍惜這個“永遠”

那麼就會很久...如果隨聲的附和,永遠還不如從未有過!

永遠就像是一個圓一樣!你找不到它的頭也找不到它的尾!

就算你花在長時間也走不出這個圓!永遠有多遠?

是一個永恆,還是瞬間?

永遠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永遠也就是生和死的距離。

因為你們要好好的活。也許在你的心裡,好好的活著,就是永遠了。永遠有多遠,幸福又有幾斤幾兩?.眼前的一切就是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人們會相信緣分有多久就有多遠。遠近都是靠彼此來維持的,不同的人用著不用的態度做著不同的事情,達到的效果就會不一樣。不是沒有永遠,也不是一直都沒有存在著,其實這個說近就近說遠就遠。

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2樓:穆秋巧叔艾

其實,沒有所謂的永遠.就算有,也是在心中.沒有誰永遠屬於誰.

永遠只不過是心中的一種信念,拋開這種信念,換句話來說,永遠什麼都不是,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永遠,最遠也就是心在跳.雖然,沒有永遠,但是我們都努力尋找著它.我忠心的祝福你,祝福你找到你的"永遠"!

\心有所屬留

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到底是什麼?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有多遠 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找到答案 永遠是一瞬間的事情 那些我曾經愛過的人 關心過的事 終會消失殆盡 無可尋覓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永遠是個美好的承諾,呵 誰也給不起,誰也受不起。永遠可能一瞬間 永遠可能一輩子 永遠可能生生世世 永遠是綿長的 永恆可以是由短暫的時間超脫而來...

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明天到底有幾天

可禾令狐香蓮 永遠。就是永遠。看不到。猜不到。但是。是心中思索的永遠。 徭音田寄南 永遠就想一條直線,沒有端點,量不出有多遠,可近可遠。因人而異。 於方操涵易 一生一世,相依相照。 相默卿凝綠 永遠無止境,一生永遠。一句話,一杯酒,一生情。 夫湛板姣 其實,想要多遠它就有多遠,一輩子的時間好久好久,...

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有多遠 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找到答案永遠是一瞬間的事情 那些我曾經愛過的人 關心過的事 終會消失殆盡 無可尋覓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泰戈爾的詩.我愛上的也許是漫長的 等待途中靈光一現的幸福 那一剎那,人類稱之為永遠.永遠可以拿來測量距離,因為永遠總是很遙遠.永遠也可以計算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