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到底有多遠,難道真的有距離

時間 2021-05-07 21:41:29

1樓:青草萌萌

兩個曾經互相愛慕的人的,卻因為所謂的媽媽不願女兒遠嫁而不能結合,在彼此都有了家庭之後,男的在女的三十歲生日時約定,當我們六十歲時,我們兩家人互訪,看看那時,我們的心是否評平靜了!(一個真實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分鐘,喜歡上一個人也許只要一天。但忘記一個人卻要一生。永遠就是一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這篇文章也許你就會明白……

我也是被戀愛傷的遍體鱗傷的人……

同時天涯淪落人……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

貓說:你走開!

老鼠留下一滴淚走了.!

誰都鈽絵想到.老鼠走後.

.   貓也留了一滴淚!

其實有鍾愛叫做放棄!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當你不再愛我,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強求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離去。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愛。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軀體?

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

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放棄你,我會傷心,當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愛過你。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有人說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放開彼此。

愛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

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享受,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她美麗的外表讓你迷失方向……

只怪你我有緣無分。

當你想要離去,請別管我,你只需告訴我,你不再愛我,你要走。我一定會讓你走,不會乞求你留下,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當你離去,請別再回頭。回頭是一種錯誤,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去了,請別再後悔。

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

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

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明天到底有幾天

可禾令狐香蓮 永遠。就是永遠。看不到。猜不到。但是。是心中思索的永遠。 徭音田寄南 永遠就想一條直線,沒有端點,量不出有多遠,可近可遠。因人而異。 於方操涵易 一生一世,相依相照。 相默卿凝綠 永遠無止境,一生永遠。一句話,一杯酒,一生情。 夫湛板姣 其實,想要多遠它就有多遠,一輩子的時間好久好久,...

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到底是什麼?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有多遠 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找到答案 永遠是一瞬間的事情 那些我曾經愛過的人 關心過的事 終會消失殆盡 無可尋覓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永遠是個美好的承諾,呵 誰也給不起,誰也受不起。永遠可能一瞬間 永遠可能一輩子 永遠可能生生世世 永遠是綿長的 永恆可以是由短暫的時間超脫而來...

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有多遠 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找到答案永遠是一瞬間的事情 那些我曾經愛過的人 關心過的事 終會消失殆盡 無可尋覓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泰戈爾的詩.我愛上的也許是漫長的 等待途中靈光一現的幸福 那一剎那,人類稱之為永遠.永遠可以拿來測量距離,因為永遠總是很遙遠.永遠也可以計算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