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屬兔女和屬鼠男在一起,註定會不幸福嗎

時間 2021-05-07 21:40:25

1樓:牛一種態度

屬兔女和屬鼠男的婚姻不配,二者乃是刑剋之一,二者皆為夫妻,恐多有矛盾爭執,易造人破壞。

屬兔女溫柔恬靜,美麗善良,善解人意,心靈手巧,才藝之多,且為人孝順,多引人愛慕,乃是他人口中之賢妻,然因性格柔弱,易信他人,多受他人欺騙,心靈易受傷,不易癒合。

屬鼠男做事謹慎,性格之樂觀,多善待人接物,其人易衝動,多有錯誤之判斷,草率行事,且好有疑心,雖為男性,然多愁善感,遇事多有亂想,恐使自身受傷,易致使他人誤解。

屬兔女與屬鼠男皆是情感易受傷害之人,空因小事誤傷感情,若彼此心存芥蒂,溝通不善,則二者恐對彼此之感情產生疑慮,懷疑對方之忠誠與否,故多難長久。

2樓:

十二生肖卯肖兔,子肖鼠。地支子卯相刑,而且又是無禮之刑,這雖然不能說沒幸福,但可以肯定彼此不會是很好。需要指出的是如何化解這種已成定局的婚姻。

如果將兩人八字全面排開進行分析,想必不會是很壞。如果生活中確有夫妻彼此不和的情況,建議彼此採取分合間隔的生活策略(即一人離家工作,不時回家看看的方式),定能使此問題得到好的解決。祝君好運,婚姻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幸不幸福跟生肖沒有關係 性格決定兩人是是否合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些資訊,說是很般配啊!不要胡思亂想了,兩個人在一起要看性格,祝願你們幸福。

5樓:

天底下沒有絕對的事。

屬兔的女和屬鼠男相配嗎?如果在一起會有什麼後果

6樓:

男鼠+女兔:感情不太融洽。她有意或無意要違揹你的意願,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而你未必會忍氣吞聲.

7樓:與愛私奔

87年的兔子在五行中屬於火命,84年的鼠是金命。

八字婚配是這樣說的: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意思就是你們本身就沒有姻緣,如果強求在一塊一輩子也很窮苦;倘若是南方或者女方有加財的話,之後會很難得子女,家財自然散空,金和火在本命年會更背。

這是八字婚配裡比較差的一對。

87年的兔子屬火,最好嫁81年的(屬雞,木命)或88年的(屬龍,木命),之後就是90,91年的(都是土命)(有點小)。

87年的火最好就是和木命土命的找,別的都不太好。

祝你幸福,我也87年的兔子

屬鼠男跟屬兔女在一起會幸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我覺得只要雙方真心相愛的話,怎麼樣都會幸福的。

9樓:kiss戒不掉的毒

不分這個只要信任對方才是最好的!

10樓:庹菡楣

只要真心愛對方!就一定會幸福!跟屬相無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三歲嗎?這個年齡差真是挺好的,我跟我女友也是差三歲,感覺挺對口味的

12樓:無所畏之

幸不幸福跟生肖沒有關係,只要互相喜歡

13樓:

屬鼠男和屬兔女離婚後還有機會嗎?

14樓:oba你好壞

只要互相喜歡都會幸福的

屬兔女,和屬鼠男能在一起嗎

15樓:行秀英後媼

你們的結合可能算不上十全十美。雖然兩個人的條件都很不錯,常常會令他人羨慕不已,但你們也因此太過特別地愛惜自己而不原為對方更多地付出。儘管在一起時你們能夠以誠相待,但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一成不變的現實生活會使你們感到單調而乏味。

鼠先生熱情主動的同時也很容易大翻自己的醋罈,而兔太太則習慣以低調來回應。結果常常大家都會很掃興。

(這是網上的,我個人認為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和什麼屬相啊,姓名啊之類的沒多大關係,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