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的麗江古城有什麼必吃必買的東西

時間 2021-09-01 05: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 小吃——麗江粑粑怕是要嘗一下才行 雖然不咋好吃 但至少也是個當地特色 **在6-8塊rmb之間不等零食——綠丫頭系類的果脯 味道不錯 每次去都要帶很多回來送朋友特色——象山市場裡面的,臘排骨,味道不錯,前去吃的人 大都來自全國各地 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 值得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吃的上面的說的很清楚了,便宜的話,可以帶點披肩,駝鈴,民族衣服,東巴飾品等,螺旋藻,這絕對是麗江的特產,對小孩和老年人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至於買什麼牌子的話,你可以到網上去搜下,很多,建議買帶有藍帽子圖示的。 祝你旅遊愉快!!!

————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鹹的板栗餅推薦下,如果你吃得慣的話,ms在關門口直走下去。多買的話可以講價,最多就1個1塊錢了。另外,犛牛肉也可以帶帶,到處都是,貨比三家,越往偏僻的地方越便宜,當然還得靠不爛之舌了。

反正,古城裡頭到處都可以講價,看看你的本事了。

4樓:

麗江古城四方街胡炒油慄家的雪山蜜慄是來麗江必須一嘗的美味,吃了就忘不掉…

雲南麗江必買特產有哪些

5樓:圈丫圈丫圈

麗江臘排骨 之前特意網上找了買的 特別好吃!

在麗江古城拍婚紗照哪些景點必拍的

束河吧,束河人要少一些,而且有特色的也多,古城,在獅子山上去拍,雪山遠景,你可以保留,在拍攝的當天如果天氣很好,可以看到雪山,那你就拍雪山,如果看不到就選白塔寺吧,大致景點就是束河 雪山遠景 白塔寺 拉市海,具體的還是要看你找的婚紗店,我上個月去麗江拍的,挺美的,在,跟著嘉芙蓮拍的 在麗江古城那裡拍...

北戴河必買的特產有哪些北戴河必買的特產有哪些

北戴河特產 1.秦皇島貝雕 秦皇島貝雕是河北省工藝美術中的一枝新秀,不但表現出美術的特色,而且也顯示出高超的浮雕藝術手法。秦皇島人們精心選用當地海灘上的自然貝殼資源,按其不同色澤,天然紋理和形態,採用中國國畫的構圖章法,吸收牙雕,木雕,石雕等工藝的特點,形成自己貝雕的獨特風格,雕刻出的作品千姿百態,...

大理麗江雲南有什麼特色小吃,麗江古城特色小吃有哪些

河傳楊穎 1 糯米飯 糯米飯為納西族冬至食品。頭一天糯米要用冷水泡軟,早用甑子蒸熟,拌白糖 紅糖食之,食前要祭祖 祭灶。2 蜜餞 蜜餞,納西語米晶,歷史悠久。用自制的麥芽糖或紅糖煮各種水果後,用陶罐封裝可以長期儲存。每逢年節或造屋建房 迎娶嫁女請客時都需自備的甜點,除了用各種水果製作外,常用紅蘿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