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佛羅倫蒂諾一來,巨星這么容易就能賣到

時間 2022-10-14 02:35:03

1樓:

弗洛倫蒂諾的房地產產業經營在歐洲甚至世界範圍內都很有影響力,人脈關係又不象卡爾德隆那麼閉塞,所以有3億轉會資金,又恰逢ac公尺蘭日益的球隊老化和主席套現球隊的時機買來了卡卡,c.羅這脾氣和性格誰都難說他不會成為第二個埃托奧和伊布,他和卡卡誰才是伯納烏的主宰呢?!比利亞,這個葫蘆娃是被俱樂部逼上梁山的,裡貝里是因為廟小容不下大和尚,所以選擇轉會,對於是去巴薩、曼聯還是皇馬、切爾西,其實問題都只是是否適合自己未來的球隊地位和環境發展而言的考量,所以以目前態勢來看,曼聯應該放棄了心思叛變的c.

羅而選擇讓皇馬放棄引進裡貝里的條件來完成了這筆轉會!阿隆索是個尷尬人,不得重用又是球隊的非賣品,料誰都沒心思繼續耗下去,明年是世界盃年,小阿同學需要有表現的機會讓自己搶得去南非的門票和主力位置,那轉會是他願意看到的結果,其實這些轉會都是有跡可尋的,可以理解的,苦就苦了切爾西和曼城,有錢也只能得到出錢賺吆喝的名聲,乙個大牌都不願意來,阿奎羅要天價,本.澤馬去曼聯嗎?

今年的夏天是個不平靜的夏天,讓我們拭目以待!

2樓:皇馬戰艦

因為他在西班牙足壇和**都擁有深不可測的人脈。

當然錢也是一部分,但是曼城夠有錢了,卡卡還是不去,這就是差距!

3樓:

老佛爺敢於花錢

皇馬從來就不是沒錢可花

只是原來花錢政策不像老佛爺的政策一樣。老佛爺願花巨資挖角兒。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前的銀河戰艦的名聲在外了,當然巨星來了,而且他肯花錢啊!

5樓:

他是基本西班牙最有錢的人 老貝是義大利最有錢的人之一又是總理 二人有私交 兩家具樂部又關係不錯 當然好說 在說老貝想扶正小羅 沒法

為什么小孩容易集體感染諾如病毒,為什麼小孩容易集體感染諾如病毒?

很多人可能對諾如病毒不了解,那麼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這個諾如病毒吧,諾如病毒是一種杯狀病毒科,這種病毒不僅我們中國有,在全世界都流行著。這種病毒在秋冬季還有春季比較容易出現,一般比較容易感染這種病毒的是老人和小孩,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因此丟掉了性命。這種病毒的病程不久,一般為兩三天,但是沒有特效藥和疫...

德克諾維斯基為什么不選擇換一隻球隊呢?在小牛好像打不出他的價值。就像詹姆斯在騎士一樣

抓根寶 諾天王還缺什麼?常規賽mvp,總決賽mvp,總冠軍,多次入選全明星,三分大賽冠軍,歷史總得分超過25000,作為他能得到的榮譽他都得到了,最佳防守球員和他不沾邊,全明星mvp因為他的技術特點估計也拿不到。而且現在的諾天王說實話就是享受生活,享受籃球帶來的樂趣,球隊成績好壞都無所謂,反正這陣容...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家駒匆匆離別去 比安三子各已奔 永遠等待比安回 此首作品也算不上詩了,本人亂寫一器 駒迷無悔這一生 但我真的希望beyond能回來 我真心愛你比安 我真的希望在能在某年某月某日 聽到beyond重新組隊的訊息 真的愛你 beyond 黃家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我相信在天堂的家駒也希望be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