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諾維斯基為什么不選擇換一隻球隊呢?在小牛好像打不出他的價值。就像詹姆斯在騎士一樣

時間 2022-09-13 17:40:05

1樓:抓根寶

諾天王還缺什麼?

常規賽mvp,總決賽mvp,總冠軍,多次入選全明星,三分大賽冠軍,歷史總得分超過25000,作為他能得到的榮譽他都得到了,最佳防守球員和他不沾邊,全明星mvp因為他的技術特點估計也拿不到。

而且現在的諾天王說實話就是享受生活,享受籃球帶來的樂趣,球隊成績好壞都無所謂,反正這陣容也進不了總決賽,打得好有人誇,打不到也沒人罵。

最後,現在的諾維斯基早都不是06年拿mvp的諾天王了,別的不說,體力都跟不上連續高強度的比賽,也不是合同年,交易價值不大,庫班估計也願意他終老小牛。至於說個人價值,諾維斯基和kg,td比還差了一些,畢竟他防守端起不到屏障作用,在小牛他已經打出了自身的最大價值,換任何一支球隊都未必會超過現在的他。

2樓:智偉美食

主要是庫班真的對德克好,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不過也有很多球隊想得到他的比如這個賽季湖人就想用加索爾換德克的。德克這個賽季的狀態也非常好 我看好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齡在那裡了,他的大合同也沒多少球隊會接手,你曉得他哪年就狀態下滑了!

第二:他該有的榮譽都有了,現在是享受打球的樂趣!

第三:他這樣可以成為小牛未來的傳奇,說不定還可以退役球衣號,這是個莫大的榮譽!!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克在達拉斯的受歡迎程度是不可替代的,而且不同於勒布朗,他為達拉斯帶來過總冠軍,沒有必要再去遠征。而且勒布朗改投熱火正值壯年,德克則已經垂暮。最適合的還是留在小牛到退役,減薪爭取組建更強的隊伍。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傷病導致他下滑,沒什麼球隊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沒到期呀~~~他年齡大了 而且也有戒指了!~~估計會等到合同期成為自由球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選擇忠誠

有人選擇成功

有人選擇金錢

諾維斯基選擇了忠誠

德克·諾維斯基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克·諾維茨基,2023年6月19日出生於德國維爾茨堡,德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

2023年以第一輪第九順位被nba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不久被交換到達拉斯小牛隊,效力至今。2023年,諾維茨基帶領小牛隊打出隊史67勝15負戰績,並奪得了常規賽mvp。2023年,諾維茨基領銜的小牛隊以4比2擊敗熱火奪得球隊首個總冠軍,同時獲得了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是公認的繼拉里·伯德之後頂尖的白人球星 。

2023年1月8日,小牛在客場以96-88戰勝籃網。本場比賽,小牛球星德克-諾維茨基拿到15分,職業生涯總得分來到27412,超越名宿摩西-馬龍,升至nba歷史得分榜第七位。

榮譽成就:

2011 nba西部聯盟冠軍

2011 nba總決賽mvp

2011 nba總冠軍

2007 nba常規賽冠軍

2006 全明星週末"投籃大賽"冠軍2005 德國男籃歐錦賽銀牌

2002 世界籃球錦標賽銀牌

2013 2013-14賽季“魔術師-約翰遜獎2011 銀月桂葉獎、nba總決賽mvp2011 nba總決賽mvp

2011 nba總冠軍

2007 歐洲籃球先生、常規賽mvp2007 nba常規賽mvp

2006 全明星賽三分王

2005 歐洲籃球先生、歐錦賽mvp2004 最佳歐洲籃球球員

2003 歐洲籃球先生

2002 歐洲籃球先生

2002 世錦賽mvp、世錦賽得分王2001 歐錦賽得分王

諾維斯基下賽季還會呆在小牛嗎?

9樓:cliang工作室

應該會留下,,歐洲人的價值觀和美國本土球員不一樣,,他們是很注重感情的,,,,,,,,,並且德克曾經說過會降薪引進大牌球員,,說不定跳出合同是為了降薪

10樓:墮落ts流浪人間

留下的可能性還是蠻大的

11樓:夜黑風高靜夜思

該走了,08年進聯盟來還沒得到總冠軍戒指!今年應該是最強的一年!外線內線引進巴特爾 海伍德等人,,,,但還是沒有得到總冠軍戒指,球隊中沒有能快速成長的球員,有的只是向自己,像基德,像海伍德等越來越老越來越不再狀態的球員!

在自己有限生涯中陳現在還有狀態應該離開去追求自己戒指!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當家球星德克-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已經確定將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加入自由球員行列。小牛老闆庫班在接受採訪時稱諾維茨基的這個決定對小牛隊來說是個非常好的訊息。

記者從與庫班交流的郵件中總結出三點:

1、庫班說“德克跳出合同事實上是在幫小牛隊”。

2、諾維茨基跳出合同“給小牛隊創造了薪資空間,吸引其他球員加盟”。

3、這裡說的“薪資空間”不是指“工資帽下的薪資空間”,而是指“我們能通過簽訂一份新的長約省下的一筆錢”。

諾維茨基沒有做任何迴應,他將會在6月30日宣佈正式成為自由球員,結束他最後一年價值2150萬美元的合同。

德克不會離開小牛的· 達拉斯愛他 ·不能缺少他!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達拉斯能更強·最終問鼎總冠軍!德克要是穿別的隊的球衣誰看了都不會適應的!

德克=達拉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相信庫班,相信諾維斯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司機去**,永遠支援他

15樓:打死你

有點難喲。小牛這個季後賽很讓人失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百分之80 留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陣容還拿不到總冠軍,有可能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庫班有誠意留他,讓他看到奪冠的希望,相信他還是會留下來的。畢竟這麼多年了,有感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讓他走吧!

20樓:汗詩杉

多半不會~~傻xx才繼續留到~~

21樓:酷

估計不會了!庫班太摳了!不弄重量級的球員

11年的小牛為什麼會奪冠?

諾維斯基退役之前 小牛能奪冠麼?

22樓:挑燈丶看劍

其實我看nba幾年了

一直覺得小牛的陣容是非常豪華非常漂亮的

個人也覺得庫班是nba最好的老闆沒有之一(當然除了當年在納什的續約問題上)

小牛每年都讓人看到不小的希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鎩羽而歸今年很漂亮的陣容其實是毀在教練手上

一副好牌讓丫生生打臭了

個人認為,司機雖然也已三十,但是估摸著巔峰期還能持續幾年,而有庫班這樣的老闆捨得砸錢,冠軍陣容不在話下,就看能不能真正發揮自身的實力了

23樓:日喻

根據我看了十年球的經驗,不能!

諾天王自己雖強,但他身邊更多的是名氣大於實力的球員。

基德,曾經的聯盟前三空位,現在防守直線下降,投籃不穩定,體能越來越差。

特里,曾經的最佳第六人。神經質的三分,與沒有準星的拋投,已經不是那個,總決賽射下30分的得分狂了。錢德勒,攻擊力可以不計。

小牛的內線進攻差的可以。除了巴里亞偶爾靈光一現的切入,但他太矮,彈跳一般。

關鍵時刻不頂事……

別的什麼就不多說了,稱讚小牛現在實力強的都是偽球迷,小牛跟湖人差了兩個檔次。

你現在不要看它的戰績還行,它的比賽其實進攻手段相當少,諾天王單打,擋拆突破後造犯規或三分。季後賽強度一上來很容易全體啞火。總決賽那屆小牛很強,因為它的炮轟很有攻擊性,現在的戰術就是四不像。

小牛想奪冠,要麼大換血,把大部分球員換走,要麼換教練,雖然卡萊爾還行,但絕對不是冠軍級教練,至少他比約翰遜差。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胡洲明

說實話,我是不看好在諾維斯基退役前小牛能奪冠。其實很明顯的原因,小牛還是他一個人的球隊,即使他的能力再強,身邊缺了幫手,就像當年的科比,艾弗森,詹姆斯一樣的,無法靠一己之力去奪冠的。其次小牛地處西部,西部從來都是好強林立的,競爭是十分的激烈的,想要殺出西部都是難上加難。

再次,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個人能力必然也是會下降的,一旦過了巔峰期,小牛奪冠也是更加困難了。現在整個聯盟的豪強太多了,熱火的三巨頭可以說正是如日中天,如果紐約再引進保羅和安東尼的話,那麼小牛能奪冠的機率基本上微乎其微了。所以說小牛再諾維斯基退役前要奪冠還是基本上沒太大的可能的,又是一個悲劇的時代,像是當年的卡爾馬龍了,被喬丹的公牛王朝打壓太厲害了,只能說生不逢時呀。

25樓:藍黑好多年

無意間看到這麼多人回答這個問題,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能!:)

這麼多人竟然沒有相信小牛能奪冠的,可最後還就當年奪冠了,樓主這是神帖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因為湖人的加索爾和拜納姆是他奪冠的最大障礙,只要科比保持良好的狀態,小牛的機會應該不大。即使小牛進入決賽,應該無論是在對位上,還是在球星能力上,都會落後於熱火的三巨頭(如果熱火能進決賽)。

諾維斯基這種偏投籃的大前鋒往往進攻上的輝煌掩蓋了他們防守上的缺陷。畢竟,去搶自己投不進的球還是有難度的。何況他還是主要核心,擁有較多的出手權。

防守是他們奪冠的最大障礙。好像年齡也夠大了。不過衷心祝福小牛,希望他們問鼎!

27樓:玄德道長

如果小牛繼續保持這樣的陣容,進季後賽應該是沒多大問題的,但要想突破前兩輪實在是不大可能,運氣好的話進第二輪,運氣不好的話就只能止步第一輪了。不過如果庫班能花大手筆引入一名強力中鋒加一個三分手的話,那小牛就足以與湖人會師西部決賽了,甚至打進總決賽也並非幻想。還有,不要以為熱火三巨頭有多厲害,皇馬那麼多巨頭,不還是沒得冠軍嗎?

我也挺希望小牛奪冠的,看著他們的歷程就讓人心酸,唉~這就是nba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估計諾維斯基還可以打上七八年,但如果你覺得這是很長的一段時間,那你錯了!難道你會忘了暑假那轟動全聯盟的三巨頭嗎!我覺得熱火只要保持現在的陣容,可以在這三四年颳起一陣熱火旋風。

能徹底改變東強西弱的聯盟格局。但只要庫班願意花錢,徹底的打造一支以諾維斯基為核心的陣容,正確的選擇球星還是基礎,並加上一定的運氣,我想上帝會再給諾維斯基一個mvp,還小牛一座總冠軍!

29樓:匿名使用者

豪強林立,沒有強援加入,小牛根本就沒有爭冠的實力! 小牛也只有司機、特立、基德厲害點了 他們沒中峰 司機一個內線搞不定 完全沒希望啊!

30樓:易帝怒打19鐵

庫班不缺錢,小牛首發陣容很強大,但基德廉頗老矣,已經沒有當年的風範,和馬里昂自從離開納什以後就再也沒有雄起過,諾天王和巴特勒,海伍德正值巔峰時期.但這樣的陣容真的足以抗衡湖人等強隊麼?

替補席上能信任的人只有特里了.雖說西部內線紛紛東遊為小牛內線實力不足做出了一定程度的彌補.但由目前的局勢來看,即使小牛有實力進總決賽,也不可能擊敗凱爾特人,熱火,魔術等強豪.

諾天王想憑一己之力奪冠,也許真的不太現實

諾維茨基生涯資料,德克 諾維茨基的NBA資料

德克 諾維茨基,1978年6月19日出生於德國維爾茨堡,德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2007年獲得常規賽mvp。2011年諾維茨基奪得球隊首個總冠軍,同時獲得了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是公認的繼拉里 伯德之後頂尖的白人球星 諾維茨基8歲時迷戀上打網球,12歲時奪得了1990...

剛退役的韋德和諾維斯基兩人誰的歷史地位比較高

應該是諾維茨基的歷史地位更勝一籌。我們都知道,在前段時間不久,nba有兩位堪稱傳奇的偉大球星退役,讓無數的球迷都是為之感到遺憾。第一位,是熱火隊的 隊魂 十多年以來征戰聯盟,有著無數頂尖榮譽傍身的閃電俠韋德 第二位,則是小牛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巨星,天王德克諾維茨基。這兩人的赫赫威名,相信任何乙個體育...

為什么佛羅倫蒂諾一來,巨星這么容易就能賣到

弗洛倫蒂諾的房地產產業經營在歐洲甚至世界範圍內都很有影響力,人脈關係又不象卡爾德隆那麼閉塞,所以有3億轉會資金,又恰逢ac公尺蘭日益的球隊老化和主席套現球隊的時機買來了卡卡,c.羅這脾氣和性格誰都難說他不會成為第二個埃托奧和伊布,他和卡卡誰才是伯納烏的主宰呢?比利亞,這個葫蘆娃是被俱樂部逼上梁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