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維茨基生涯資料,德克 諾維茨基的NBA資料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克·諾維茨基,2023年6月19日出生於德國維爾茨堡,德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2023年獲得常規賽mvp。2023年諾維茨基奪得球隊首個總冠軍,同時獲得了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是公認的繼拉里·伯德之後頂尖的白人球星 。

諾維茨基8歲時迷戀上打網球,12歲時奪得了2023年德國青少年網球比賽冠軍。2023年16歲的諾維茨基身高超過兩公尺,開始練習籃球。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諾維茨基以第一輪第九順位被nba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雄鹿隊用9號位選中的諾維茨基和19號位上挑中的帕特·加里蒂同小牛隊換來6號新秀特雷勒,諾維茨基被交換到達拉斯小牛隊,效力至今。

德克·諾維茨基在打籃球的技術和品質上超越了很多人。德克·諾維茨基打球的方式改變了籃球運動,7英呎高的大個子都模仿他的打球方式,也改變了大前鋒這個位置在籃球運動中的定義。

主要獎項:

世界籃球錦標賽mvp

歐洲籃球錦標賽mvp

nba總冠軍

nba總決賽mvp

nba常規賽mvp

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賽冠軍

4屆nba最佳陣容一陣

12屆nba全明星

德體育銀月桂葉獎章獲得者

奈史密斯傳奇獎首位獲得者

2樓:熱心市民小顏

德國戰車隱退!盤點牛仔諾維茨基生涯榮譽資料概覽!

德克·諾維茨基的nba資料

3樓:戀愛jnm笟

常規賽單場比賽最高得分:53分 (2023年12月2日 對陣:休斯敦火箭)

常規賽單場比賽最高得分(無加時) 51分 (2023年3月23日 對陣:金州勇士)

季後賽單場比賽最高得分:50分 (2023年6月1日 對陣:菲尼克斯太陽)

在一段時間內連續射中最多罰球:60次 (2023年12月22日和2023年1月6日)

季後賽單場比賽中獲得最多罰球機會:24次 (2023年5月13日 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 2023年5月18日 對陣:俄克拉荷馬雷霆)

季後賽單場比賽射中最多罰球:24個 (2023年5月18日 對陣:俄克拉荷馬雷霆)

常規賽單場比賽獲得最多罰球機會:24次 (2023年12月2日 對陣:休斯敦火箭(加時賽))

常規賽單場比賽射中最多罰球:21次 (2023年12月2日 對陣:休斯敦火箭(加時賽))

職業生涯累積籃板球總數:8731個 (在2011-2012 nba賽季後)

季後賽乙個回合中最高罰球數字:205個 (2023年nba總決賽對陣:邁阿密熱火)

諾維茨基是哪國的?諾維茨基是哪個國家的?

諾維斯基是德國人。德克 諾維茨基 dirk werner nowitzki 1978年6月19日出生於德國維爾茨堡,德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1998年以第一輪第九順位被nba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不久被交換到達拉斯小牛隊,效力至今。2007年,諾維茨基帶領達拉斯小牛隊...

諾維茨基以前在哪個隊,諾維茨基效力過哪些球隊

諾維茨基1994 1997年效力於德國波拉得隊,1998年登陸nba,以第一輪第九順位被nba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之後被交換到達拉斯小牛隊,效力至今。姓名 諾維茨基 dirk nowitzki 國籍 德國 性別 男 生日 1978.619 身高 2.13公尺 體重 111公斤 專案 籃球 球隊 達拉...

諾維茨基鄧肯霍華德哪個好

鄧肯攻守俱佳,有四個杯,就是今年見老了。是球隊永遠可信賴的老大。年輕時和他一隊太爽了。他會搞定一切。諾維斯基進攻絕對無解,但說到防守和籃板就差點了,作用更像小前,他不會太多技術,可他把跳投已經發揮到極致了,無解,以前說他是軟蛋,可有冠軍了,他mvp的表現絕對nb。霍華德是中鋒,他的一切可以說都是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