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的球衣幾號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夫·納什(steve nash ),2023年2月7日出生於南非約翰內斯堡。加拿大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分別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菲尼克斯太陽隊和洛杉磯湖人隊。球衣號碼分別為13號,10號。

史蒂夫·納什在2023年nba選秀第1輪第15順位被太陽隊選中,2023年加盟小牛,2023年重回太陽,在2005、06連續兩年獲得常規賽mvp,2023年簽約湖人。 ,現在退役,擔任金州勇士隊的球隊顧問。入選8屆全明星陣容,3屆最佳陣容一隊,並獲得2屆全明星技巧大賽冠軍,是美職籃96**一代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史蒂夫·納什是美職籃史上第九個和後衛中第三個蟬聯mvp的人,自奧拉朱旺之後第一位拿到常規賽mvp的國際球員

2023年3月22日,納什宣佈退役,結束自己19年的職業生涯。10月31日,太陽將為納什舉辦退役儀式,納什將會被授予“榮譽之戒”,與此同時,太陽球員也將會穿上納什紀念版球襪,向這位傳奇巨星致敬。

2樓:

史蒂夫-納什

steve nash

13號位置:後衛

生日:2/07/74

高度:1.91m

體重:88.5kg

畢業學校:

聖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96年畢業

入選2002賽季nba“第三陣容”

1999-2000賽季,三分球命中率0.403,列nba第17位1997-98賽季,三分球命中率0.415,列nba第13位參加2023年全明星週末“新秀比賽”

2023年11月14日,對溫哥華灰熊隊,首次在nba首發出場,得分17,籃板7,助攻12

2023年7月轉會太陽

2004-2005 賽季獲得mvp稱號

2005-2006 蟬聯mvp稱號

估計今年也有可能得mvp

3樓:匿名使用者

13號 是西方人最不喜歡的一個數字,他就偏不信斜!

4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夫 納什 球衣13號

加拿大人

5樓:

13,意為死神來了``````

卡卡,是哪個球隊的,幾號球衣,卡卡穿幾號球衣

卡卡現在在巴西聖保羅 他的球衣皇馬號 國家隊是10號。里卡多 伊澤克森 多斯 桑托斯 雷特 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 出生於1982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 前腰 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

小豬在俱樂部穿幾號球衣啊,卡卡穿幾號球衣?

施魏因施泰格,全名巴斯蒂安 施魏因施泰格 bastian schweinsteiger,1984年8月1日 是一名德國足球運動員,現在效力於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司職前腰,亦可出任左右中場及後腰,或左後衛。中文名 施魏因施泰格 外文名 bastian schweinsteiger 國籍 德國 出生日期...

貝利是穿幾號球衣的

貝利球衣號碼為10號。貝利,原名是埃得森 阿蘭德斯 多 納西門托,kbe 葡萄牙語 edi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暱稱貝利 1940年10月23日出生於巴西的特雷斯科拉索內斯鎮 是一位前巴西著名足球員,入球過千。他可以打中前後場任何乙個位置,甚至守門員也能勝任。球技出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