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諾維茨基比5年前的他有什麼進步或不同

時間 2022-05-09 22: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在關鍵比賽 關鍵球的處理上 就比以往很果斷和強硬了!在納什 芬利時代的時候。諾維諮基也要相當的得分能力,但是 比起現在現在更多的是有了那種領袖氣質,德國人的嚴謹在他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很長時間裡,尤其是在很多關鍵比賽中被橫掃和關鍵時候沒能決定比賽而被批評球風偏軟。就是基於無數罵名和失敗,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執著的默默奮鬥。最後問鼎,與此次的團隊實力大增有相當大的關係,但是,最為當家球星在關鍵時候能挺身而出,也是奠定成功的關鍵。

2樓:但丁也愛神曲

最關鍵的我認為是更有領袖氣質了,尤其是投關鍵球的能力牛x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最主要的。經過這麼多年的打磨,諾維斯基真的成熟了,真的是輸得起了,這就是乙個合格的領袖。尤其成熟了,最明顯的是第四節先生,他和上次的相比,詹韋扮演了他上次的角色,為前三節先生。

從量變到質變,德克做到了,恭喜小牛,恭喜德克。

諾維茨基在2023年奪冠的時候,隊友的發揮是怎樣的?

在nba會出現很多超級明星憑藉著一己之力,挽救於球隊於水火之中的事例。但是要說單核奪冠其實上是乙個偽命題,沒有哪一支球隊能夠憑藉乙個人的能力打敗一支球隊,他需要的是其他隊友的合作。當年在2011年的諾維斯基,在對陣熱火的時候大放異彩,將組建了不可一世的三巨頭斬於馬下,因此被很多人稱為單核奪冠。那麼大...

我性格內向,自從5年前的事件到現在,我不敢和人交流,不敢靠近別人,別人靠近我我就焦慮緊張怎麼辦

你這是自閉焦慮症。要多看看喜劇電影等讓人心情愉悅的東西。然後要出去經常旅遊散心。最後就是在人多的地方表演唱歌,畫畫,朗讀等拿手的才藝。這樣就能一步步克服自己。重新開始美好新生活。中醫認為焦慮症多屬鬱症 驚悸 怔忡 臟躁等範疇。其發生與精神因素有關,多為情志所傷,肝失疏洩條達,氣機失調 或思慮過度,傷...

比杜淳還小人的他終遭反噬,8年前插刀教到底發生了什麼

印小天憑藉著 烈火英雄 這部電視劇集獲得了今年金雞獎最佳男配角,這個訊息讓印小天再一次出現在大家的視野。隨著印小天的翻紅,八年前他和杜淳發生的插刀門也再一次被掀起來,當年杜淳更是被眾人調侃為插刀教主,如今幾年過去,印小天憑藉著實力終於再一次走紅,獲得了大家的認可,而當年對印小天落井下石,罵得最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