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A7V1W7車主,陝aw7n69車牌號好嗎

時間 2022-09-19 17:50:06

1樓:不懂才子

你查詢的是 陝a·7v1w7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陝西

城市:西安市

車主資訊需到車管所查詢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牌照,也指車輛號牌,是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鐵皮、塑料或紙質,在上面刻印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相關資訊。

車牌是對各車輛的編號與資訊登記,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該車輛的所屬地區,也可根據車牌查到該車輛的主人以及該車輛的登記資訊。

車管所,全稱車輛管理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

車管所進行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機動車登記稽核崗職責

1、查驗申請人提供的有關手續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2、確認車型,並核對有關技術引數。

3、查驗機動車發動機號和車輛識別代號,確認有無鑿改痕跡,並與全國被盜搶機動車資訊庫進行比對。

4、進行機動車外觀檢查,確認車身顏色。

5、對屬於《全國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以下簡稱《公告》)管理範圍的國產機動車,核對《公告》的資料。

6、審查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陝aw7n69車牌號好嗎

3樓:流星潭州

車牌好不好取決於人。你開車遵守交通規則,安全出行50年無事故的話,三個4的車牌也是好的。要是天天酒駕,完了一個月32起事故的(打個比喻,上面也是),就是五個8的車牌那也是個禍害

C1能開7人車嗎?c1駕照可以開7座的車嗎 ?

可以,c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準駕的車輛是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汽車是指總質量不超過 乘坐人數 包括駕駛員 不超過9人或車長 6m 以下的汽車。7座是可以的,9座非營運的都可以開。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看你要開的車子的行車證,如果寫的是小型客車就可...

吉利遠景,長安悅翔v7,寶駿310w怎麼選

吉利遠景,長安悅翔v7,寶駿310w這三個車子的話,個人推薦您購買寶駿310w,車子做工質量上沒問題,而且空間挺大,親民,值得入手家用車 您好,遠景的質量表現比較穩定的,做工用料也好一些,配置夠豐富,建議遠景了。這三款車的話,你還是選擇吉利遠景,把這款車的口碑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它的整體的質量是比較可...

1W裝I7,大家寫人配置

cpu intel 酷睿i7 920 盒 1 2070 主機板 微星 x58 eclipse 日蝕 1 2999 記憶體 金士頓 1g ddr3 1333 3 175x3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32m 串列埠 散 1 400 顯示卡 微星 n9800gtx plus t2d5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