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6大燈沒有關帶著啟動,有損耗嗎問下,玻璃風開啟後,AC亮起(意味著空調壓縮機運動)

時間 2022-09-19 17:45:06

1樓:

樓上的朋友說得很多,啟動的時候,原則上要把所有的電器都關閉。這其實也是對電瓶的一種保護。

說到自動空調,這倒沒有聽說過。只知道這都是可以調節的。或許是你在上次停車時沒有關閉空調,所以自行啟動。

如果真的只有自動空調話,那大冷天也開空調不是白白的浪費油?直接用暖風就可以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損耗,但極微小。如果你不是個惜車如命的傢伙,可以忽略不計,但最好每次都是先關大燈再熄火,啟動後再開大燈這樣的標準步驟。

ac亮起,可以馬上關閉,壓縮機停轉可以節省油耗,如果是用暖風來吹玻璃,最好等水溫上公升到正常後再開啟空調,否則起不到省油的效果。暖風會帶走一部分發動機熱量,水溫上公升的就慢了,發動機的負荷也就大了,油耗反而高了。空調預設狀態就是ac開啟的,每次需要手動關閉。

高爾夫7 1.6l ac燈亮著是關還是開

3樓:紅果汽車用品

當製冷壓縮機處於工作狀態時a/c按鍵燈是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關日行燈,只用用5053線關了,原車是關不了的。 大眾高爾夫(golf)是一款由大眾汽車在2023年推出的經典掀背/小型家用車型,已經在全球市場推出了七代,是大眾汽車公司生產最多的品種,也是大眾最暢銷的車型,在全球暢銷車型中位列第三

我的車是高爾夫6,請問我沒有關閉空調壓縮機ac按鈕,只關閉了空調風扇。在下次啟動時候再開啟空調風扇。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高爾夫6就是減配不減價還是等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一起關掉!不關掉可能會造成蓄電池虧電!車子不能正常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按的,想按哪個,開哪個,都無所謂的,壞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瞎想了,啥事沒有。

汽車ac鍵是什麼意思

9樓:熱詞替換

轎車內ac按鍵是車載空調製冷開關,ac 就是air condition的縮寫。當天氣熱需要降溫時,把ac按鍵按下去,車內的溫度就會慢慢降低。

10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空調的ac開關就相當於我們家用空調遙控器上面的乙個按鍵。

汽車空調開啟風擋之後,空調就會出風,因為這個時候空調系統中的鼓風機開始工作,所以有風吹出,但是空調製冷的系統還沒有啟動,因為空調壓縮機還沒有開始工作。

只有開啟ac開關之後,車載電腦接收了ac開關的訊號,接下來車載電腦會發出訊號給空調壓縮機,空調壓縮機收到指令就開始工作,這個時候汽車空調的製冷才開始工作。

11樓:我是大角度

ac鍵是車載空調的製冷開關鍵, 也就是說當按下該鍵後空調的壓縮機才會工作,鼓風機吹出來的風才會是冷風。

汽車空調系統是實現對車廂內空氣進行製冷、加熱、換氣和空氣淨化的裝置。

它可以為乘車人員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降低駕駛員的疲勞強度,提高行車安全。

不同型別空調系統的布置方式有所不同。轎車廣泛採用的是冷暖一體式空調系統。其布置型式是將蒸發器、暖風散熱器、離心式鼓風機、操縱機構等組裝在一起,稱為空調器總成。

現代空調系統由製冷系統、供暖系統、通風和空氣淨化裝置及控制系統組成。

汽車空調控制器,屬於一種汽車空調裝置的控制裝置。調節汽車空調系統,具有製冷通風換氣、除霜功能.所有裝置安裝牢固,控制裝置和操縱機構轉動靈活,操作自如,效能安全可靠。

12樓:默默她狠傷

汽車ac鍵就是空調製冷開關,是空調壓縮機開關。

a/c是aircondition的縮寫,可以理解為空氣控制或空氣調節,它在汽車上的作用可以理解為是空調製冷開關。a/c燈亮代表空調壓縮機啟動,發動機負荷增加,油耗增加。

當按下該鍵後空調的壓縮機才會工作,鼓風機吹出來的風才會是冷風當你按下ac鍵之後空調壓縮機的電磁離合器就會進入閉合狀態,之後壓縮機就會和發動機一起轉,然後進入製冷狀態。

13樓:868旭旭

有的車如果你的風吹向擋風玻璃那你開啟風扇開關時ac開關會自動開啟的,你必須手動關了ac開關,因為去霧吹冷風比吹熱風要快!當然機械式ac開關沒有自動開啟ac開關這個功能!

拓展資料:

1、現在的汽車空調分為手動空調和自動空調,無論是手動還是自動空調都是有a/c鍵的。自動空調只需要設定好你需要的溫度,它就能根據光線感測器和多個車內溫度感測器自動選擇和開啟或關閉各不同位置出風口、自動調節風量、自動開啟、關閉a/c開關,保證車內恆溫,非常舒適。而手動空調,出風口的風量,溫度你都需要自己調節,一般車內是不會達到恆溫的。

2、在夏天炎熱的天氣下,當然要開啟a/c鍵,這時車內的壓縮機就會啟動工作,吹出冷風。而在寒冷的冬天,車內是怎麼產生暖氣的呢?汽車空調制熱與壓縮機沒有絲毫關係,制熱的熱源不是空調本身獲取的(也就是你不開啟a/c鍵也會有暖氣),是由汽車的散熱水箱提供,也就是靠發動機產生的熱量,再通過鼓風機把熱量吹到車內,基本沒有能量消耗,所以是不需要開啟a/c鍵的。

14樓:稅政小屋

a/c是aircondition的縮寫,可以理解為空氣控制或空氣調節,它在汽車上的作用可以理解為是空調製冷開關。

15樓:

在汽車空調裡,ac開關就像你在家裡的用的電燈開關,在汽車發動以後按下ac開關,空調就工作了。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空調面板上都有ac開關,它是空調開關。

汽車空調分為冷抄空調和熱空調,熱空調其實是襲不需要開啟空調的,只需要開啟鼓風機就可以利用發動機的熱量進行取暖;而百冷空調則需要開啟ac開關,使空調壓縮機工作才能製冷產生冷氣。因此ac開關是冷空調的啟動開關。

另外,中高階的車度型會多乙個auto鍵,它是自動空調的意思。auto鍵開啟時,車輛電腦會通過溫度感測器自動識別需要開暖風還知是冷風,對於懶人和菜鳥來說,自動空調可道以省去不少設定的麻煩,使用起來方便快捷

17樓:暗夜街頭

ac功能按鈕主要是用來控制壓縮機的,說白了主要就是夏天用,開了會製冷。

汽車空調ac不具有制熱功能,啟用汽車空調暖氣時無需按下ac按鍵。

要是在天氣較冷的時候就算按了,壓縮機也不會轉,至於耗不耗電那就不太清楚了。電動車暖風靠水加熱器提供熱源

若是車窗有霧則可以開啟外迴圈和ac功能鍵。

我車開暖風 那個ac燈亮關不了是怎麼了

18樓:念憶

只要汽車吹玻璃,不管暖風冷風,ac燈就會亮。汽車開冷風需要開ac開關,要不然空調系統只是鼓風機在工作,輸送的只是正常溫度空氣。

在炎熱的夏天,當開啟ac鍵時,需要把溫度調節調到藍色位置,自動空調可以設定乙個溫度,然後按下auto鍵,自動空調會自動調整車內溫度。

ac用於把汽車車廂內的溫度、濕度、空氣清潔度及空氣流動調整和控制在最佳狀態,為乘員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減少旅途疲勞;為駕駛員創造良好的工作條件,對確保安全行車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風裝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ac燈是汽車的空調壓縮機燈,是在製冷時使用的,在開啟暖風時會關閉。熱源來自發動機冷卻液,水暖式暖風系統多用於轎車、大型貨車及採暖要求不高的客車上。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由壓縮機、冷凝器、貯液乾燥器、膨脹閥、蒸發器和鼓風機等組成。

各部件之間採用銅管(或鋁管)和高壓橡膠管連線成乙個密閉系統。製冷系統工作時,製冷劑以不同的狀態在這個密閉系統內迴圈流動。

自動空調的功能包括車內溫度和濕度自動調節、回風和送風模式自動控制以及運轉方式和換氣量控制等功能。電控單元將根據駕駛員或乘客通過空調顯示控制面板上的按鈕進行的設定,使空調系統自動執行,並根據各種感測器輸入的訊號,對送風溫度和送風速度及時地進行調整,使車內的空氣環境保持最佳狀態。

20樓:蓮珍

車開暖風時ac燈亮關不了是因為你開啟了空調製冷開關,啟動了空調壓縮機。

1、a/c是air condition的縮寫,翻譯過來就是空氣控制或空氣調節,它在汽車上的作用可以理解為是空調製冷開關。a/c燈亮代表空調壓縮機啟動,發動機負荷增加,油耗增加。

2、汽車空調暖風熱源由發動機冷卻液提供,也就是水箱裡的「水」,由發動機冷卻液小迴圈迴路引出兩根水管,連線空調總成內部暖風水箱,由這個小水箱為空調暖風系統提供熱源,即使在夏天,這種小暖風水箱中也會有90多度的冷卻液經過。

3、有一些搭載自動空調的車型在冬天用空調auto擋時a/c燈也會跟著亮,也就代表著此時壓縮機是工作狀態,如果是搭載變排壓縮機的車型倒是不會有太多的資源浪費,但這也比完全關閉a/c要多消耗一些燃油,所以如果您發現開啟空調auto擋時a/c燈亮了,手動將其關閉即可。

4、冬季使用空調暖風時,a/c燈亮對制熱並沒有任何用,反而會因壓縮機運轉產生不必要的動力損耗,所以在北方冬季使用空調暖風時完全可以將a/c關閉,不會對空調暖風產生任何影響,即使是自動啟動的a/c功能,如果看著難受,也可以放心將其關閉。

21樓:話梅太飛糖

你的車開暖風,那個燈亮了關不了是怎麼了?不可能是關不了的吧,肯定是你沒有關對。

22樓:檢查語文練習冊

ac鍵是啟動空調壓縮機的開關,簡單點說就是開冷氣的時候,不按ac鍵就是自然風相當於是風扇,按了就是空調。

你要開的是熱風,那你ac鍵肯定不是亮不起來啊。

23樓:賣賣猛

車開暖風 那個ac燈亮關不了是怎麼了 清洗過機艙內可能導致這個問題 過兩天就好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吹的玻璃,有的車吹玻璃強制用冷風關不了

冬天自動空調開啟後,ac燈亮起,壓縮機啟動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ac開關是空調開關,不是壓縮機開關,對於自動空調系統,壓縮機並不受ac開關控制而是控制系統根據車內和車外的溫度對比設定溫度自動選擇是否啟動壓縮機,也就是說對於自動空調來講,冬天無論ac燈是不是亮壓縮機都不會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ac燈亮,壓縮機就啟動。

汽車空調ac燈亮壓縮機有時不起動是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氟壓力過高,壓縮機高溫保護停止工作,可能是散熱不好,或者幫浦頭壞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風速開關。一檔,二檔,三檔……

29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汽車空調按ac按鍵燈亮,但是壓縮機不啟動,這種情況首先檢查一下空調系統的氟利昂是不是虧損,如果空調系統缺氟的話,壓縮機也不會啟動的

然後檢查一下空調壓力開關是否有問題

更多1條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蒸發器結冰了,

馬自達6大燈怎麼拆下來,馬自達6大燈怎麼拆開

1 首先按照下圖所示將長安馬自達6汽車的引擎蓋開啟,拆下中網上的螺絲即可。2 下面再拉開長安馬自達6汽車的槓角,並塞入毛巾防止葉子板被劃傷,詳見下圖。3 然後再按下圖所示用手指勾住長安馬自達6汽車大燈的左右兩個缺口,用力往外拉。4 接下來再按照下圖所示把長安馬自達6汽車大燈後側固定螺絲拆下來即可。5...

如何調節奧迪A6大燈高低

可以。汽車大燈是可以調成近光燈和遠光燈的,根據數字的指示來調節當前的大燈的亮度,可以自由的轉動,來調節大燈的高度和遠近。汽車大燈高度調節是為了通過調節大燈高度以便獲得最佳的照射距離,使避免發生危險。這是一項安全性車燈配置,利用電動機通過電動方式調節大燈的高度,從而獲得最佳的照射距離,避免行駛中發生危...

奧迪a6大燈怎麼開,奧迪A6L的大燈清洗按鍵在哪裡?

百合之唯美 1 在駕駛室左側有開關,扭動開關即可開大燈,也可以設定成自動模式 auto 這樣更加安全。2 在開燈的狀況下,把方向盤左手的手柄下壓就開啟了遠光燈。奧迪a6 audia6 是一款由奧迪生產的豪華汽車,有轎車和旅行車兩種車型。奧迪a6大燈清洗的按鍵就是雨刮噴水的按鍵。不同的是想要開啟大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