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2 3系統的軟體和遊戲,跟手品牌型號沒關係嗎

時間 2022-09-19 17:45:05

1樓:coli丶

沒問題的,motorola me865 配置相當不錯。你下遊戲安裝就ok!沒有任何問題!

不會出現安裝不起的問題!有都是遊戲問題!但是有些大型3d遊戲,比如使命,資料和apk會有幾個版本,你下德州資料報 按照網上說明安裝就行了!

看書下熊貓吧。

還有什麼儘管問!

2樓:

嗯 有的是要看解析度還有cpu的廠家的。這就是安卓的不足、、貌似你的pdf 和 txt 應該是熊貓看書可以解決。如果你要下遊戲 如果能選擇分類還是最好 如果不行就看解析度和cpu 可以選擇進論壇 或者一些比較大型的遊戲**

3樓:時尚要趁小

不是的 裝遊戲的話 不是那種大遊戲 安卓手機一般都是能相容了 除非是解析度不符合 如果是高階手機的話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 不過有些要裝資料報的大遊戲是要看手機系列的 不然資料報不符合 txt格式的只要是閱讀類的軟體都能看 pdf就不知道了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狂野小書生

在設定手機型號網頁設定你的手機型號就行,解析度也得一樣

手機安全軟體哪個好?安卓系統的,安卓手機系統防毒軟體哪乙個比較好?

手機定位 怎麼說呢,這樣看不同品牌型號機體及其韌體系統的,簡單舉例來說吧 1 蘋果的iphone ios5.0以上系統,內建公升級itunes安全元件 在其授泉後 可隨 時隨地 使用其他ios系統終端 或者 windows網頁 等登入c o作進行遠端等位等防盜 功能應用,需要開啟內建gps支援 qq...

安卓系統的手機軟體可以安裝在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上嗎

這是可以的,不過有的軟體可能會有意外,系統一樣,大部分安卓軟體還是支援多個安卓版本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你就要去測試了 他們在開發的時候有可能只是針對個別安卓平臺 如 2.1 2.2等 但這並不一定就不能在平板上安裝,我是3.1系統的 70 的手機軟體都可以用 唯一的不舒服的地方就是 即使安裝上了...

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的區別是什麼,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有什麼區別呢?

老鄧講手機 他們的區別不是在於硬體和配置的差距,主要在於系統的差距 微生飛 蘋果是ios系統,現在最新版本是漆.一二 普通使用者 開發者可以使用ios吧 beta二。安卓是andiod四.四最新系統。下面先說不同點 ios基本上是封閉系統,安卓是開源的,也就是開發者想怎麼開發就怎麼開發。ios執行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