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到底有多久

時間 2022-09-17 02:15:07

1樓:

他已經不愛你了,你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的,你的經歷我有過,是的那時確實很痛苦,時刻的擔心他,一味的付出,可你得到的回報缺少之又少。女孩你要知道愛不是單方面的,愛情不能只有乙個來經營,那樣只會傷害自己。你該看清了,但你記住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珍惜誰,是他不珍惜你,是他放棄的你。

你何必還要自討苦吃呢,他不是你要選擇的人。請你繼續往前走,擦亮你的眼睛,你會發現真正疼愛的人,離你很近。

2樓:江湖小陶子

他不愛了,乙個不愛的人是沒有必然挽留的,你要放開

3樓:冰雪愛之戀

不要捨不得,男人就是壞.我明白失戀的感覺不好受,但你一定要堅強,要笑對生活.加油!!

4樓:12345我和你

他這樣已經是很明顯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還乙個人陷在裡面做什麼呢?你知道嗎,在你痛苦感覺自己快要瘋了一樣的時候,他在另外乙個地方歡笑著。乙個男人如果不愛你了,就看不見你的存在了,即使你哭泣也喚不回了他的愛。

其實你一直這樣不斷的把自己的驕傲和自尊收斂起來去迎合他,不斷的找他給他**和簡訊,他不愛你的話,他根本不會在乎的,相反會覺得你很煩。如果愛不能昇華,請昇華自己的驕傲,華麗的轉身。離開他,是你主動離開他,這樣也許他還會記起你的好,不要再糾結下去了。

不要再讓自己受傷害了,好好愛自己

5樓:元媛

太長了,沒時間看,先得二分吧

6樓:電力我

別人怎麼能幫的了你呢

這都的看自己啊!

真愛到底有多久

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真愛是沒有時間定義的。有可能...

天長地久到底有多久,天長地久,到底是多久?

天長地久只是自己給自己的愛情給的乙個愛情期限.每個人都想要天長地久 所以天長地久只是給自己的乙個安慰吧.當你不需要安慰時 也就是天長地久的結束勒 舜茵戰韶容 永遠 有多遠?說實在的我不相信天長地久,但是那樣太空太假了 記得有句話這麼說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現在擁有。天長地久,到底是多久? 紅玫瑰...

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明天到底有幾天

可禾令狐香蓮 永遠。就是永遠。看不到。猜不到。但是。是心中思索的永遠。 徭音田寄南 永遠就想一條直線,沒有端點,量不出有多遠,可近可遠。因人而異。 於方操涵易 一生一世,相依相照。 相默卿凝綠 永遠無止境,一生永遠。一句話,一杯酒,一生情。 夫湛板姣 其實,想要多遠它就有多遠,一輩子的時間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