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行 改版機 歐行機 行貨 水貨,在價格和機器效能上,哪種可以買

時間 2022-09-17 02:15:09

1樓:

對不起,我喜歡n81,5800還是**,

港行是香港行貨,而且大陸聯保,有wifi和3g,但是最好去香港本地買,大陸99%不可能有。

改版機你記住是最差的機子就行了。

歐行機一般叫歐水。

就是歐洲比如說諾基亞的原產的芬蘭,這些地方產的,走私過來,刷了中文版本的軟體販賣,工藝精美,手機質量還是要看js刷的好不好。

行貨就是中國北京或天津製造的機子,全國聯保,沒有wifi和3g。

因為中國移動不支援。

水貨就是只要有wifi和3g功能的機子都是水貨,包括港行,後港,歐水,亞太版。

祝你購機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個意思 大同小異啊。 其實就是水,行的區別嘛。

主要就是港行別買,別聽js說能進客服保修,那都是不一定的。

其次就是水的便宜,行的貴,行的不帶wifi。

要選就選水的,但是要找個信譽好的商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購買**行貨的手機,因為行貨的5800在歐酷**3000多點,與水貨價錢差距不是很大,關鍵是水貨無法享受售後,行貨可以全國聯保,所以在價錢相差不大的情況下,還是行貨具有優勢。

國行與港行有什麼區別

伊蓮夏荼 1 銷售地點不同 國行手機是在大陸生產和銷售的手機,而港行手機是經銷商從生產廠家拿貨後在香港銷售,但由於內地與香港市場存在差價,走私銷往內地市場的手機。2 保修和售後不同 在品牌零售店 品牌官網 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等正規渠道購買的國行手機質量和港行手機相同,有入網證,也有發票,可以享受全國聯...

怎麼辨別iphone是國行還是港行

依次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找到 型號 一列,一般結尾是ch的就是國行,zp的就是港行。型號後面字母,ch 就是國行,zp的就是港行,其他地區的有鎖無鎖的可參照以下查詢。 好好好好丶好好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

買國行還是港行啊,行貨好還是港貨好啊

1港行可以買,騙人一般都是用亞太來冒充,這個其實無所謂的 2電池的問題可以在網上搜尋如何鑑定諾基亞電池來區別真偽,耳機估計也無所謂的,因為原裝耳機也比較爛.3,3g的問題,水貨是有3g模組的,支援wcdma網路,可以等以後聯通的wcdma開通後使用,但具體時間無法確定.4,國內3g的頻段暫時無法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