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語文題

時間 2022-09-17 02:15:09

1樓:國際專家

1,人生是無法回頭再來的,因此做每件事都要細心謹慎。(去掉,語義重複小心翼翼)

2,在這場沒有硝煙卻驚心動魄的抗擊非典型肺炎的戰鬥中,無數英勇無畏的醫務工作者經受了生與死的考驗,(付出了)血與淚的代價。

填充句子

年,乙個中國人特有的節目。是父母對團圓的期盼,是人民對一年收穫的總結,是回首過去欣慰的笑,是展望未來新的開始,祝全國電視觀眾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無法從頭再來的,艘儀做每件事情都要仔細謹慎,小心翼翼.

去掉驚心動魄的.

是遊子對家的思念,是展望未來的憧憬,

3樓:妖精

1,人生是無法回頭再來的,*因此*做每件事都要細心謹慎、小心翼翼。

2,在這場沒有硝煙卻驚心動魄的抗擊非典型肺炎的戰鬥中,無數英勇無畏的醫務工作者經*歷*了生與死的考驗,*付出了*血與淚的代價。

4樓:豐驪

一、是離子對家鄉的期盼

二、是嚮往未來真心的祈禱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的一生是無法回頭再來的,所以做每件事都要小心謹慎.

2.在這場沒有硝煙卻驚心動魄的抗擊非典的戰鬥中,無數英勇的醫務工作者經歷了生與死的考驗,會出了血與淚的代價.

不好意思,下乙個不太會了,回答的不好.語文都忘記了,當年高考的時候還考了130,呵呵,好長時間不看,忘記了獻醜了.

6樓:水的孤寂

1.人生是無法回頭再來的,所以做每件事情都要細心謹慎,小心翼翼

2.在抗擊這場沒有硝煙卻驚心動魄的非典型肺炎的戰鬥中,無數英勇無畏的醫務工作者經受了生與死的考驗,付出了血與淚的代價.

填充句子 我不會了,你再斟酌斟酌吧.

7樓:繁花落盡

抱歉,你還是去請教你的老師把

8樓:吳田田

(1)「然而沒件事都要細心瑾慎,小心翼翼。」句中,「然而」改為「所以(因此)」;「細心瑾慎」與「小心翼翼」重複,刪去其一。

正確的為:(2)在抗擊非典型肺炎這場沒有硝煙卻令人驚心動魄的戰鬥中,無數英勇無畏的醫務工作者經受了生與死的考驗,付出了血與淚的代價.

過年,乙個中國人特有的節目。是父母對團圓的期盼過年是遊子對故園的鄉思,是回首過去欣慰的笑過年是天增歲月人增壽. 祝全國電視觀眾新年快樂!

一些語文題!!快,一些語文題!!要快哦!!

一 揭破 破案 說破 一語道破 生物 生龍活虎 注 這個應該是具有生命力的物體吧,否則沒生命力的怎麼叫生呢 生水 夾生飯 新聞 見聞 奇聞 二 第乙個正確,按照從屬範圍由大到小 第二個正確,是按歷史事件發生的時間順序排列的,四個成語都取自 史記 毛遂自薦取自 平原君虞卿列傳 剩下三個取自 廉頗藺相如...

一些語文題

前三個 j c i 孔明 a 呂蒙 f 關羽 g 劉禪 h 馬謖 e 呂布 b 黃忠 d 1 看人物寫成語 劉備 j 縱虎歸山 曹操 c 望梅止渴 曹植 i 煮豆燃萁 呂布 b 有勇無謀 呂蒙 f 刮目相看 孔明 a 錦囊妙計 劉禪 h 樂不思蜀 馬謖 e 言過其實 關羽 g 單刀赴會 黃忠 d 寶...

問大家些語文題,有一些語文題問大家

月亮傳說 空格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這是人們一直都喻為最有人情味 最詩情畫意的乙個節日。有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 這乙份思念當然會更深切,尤其是一輪明月高高掛的時刻。空格中秋之所以是中秋,是因為農曆八月十五這一天是在三秋制中。這一天天上的圓月分外明亮特別的大特別的圓,所以這一天也被視為撮合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