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大四了,同學說我不會為人處事不會說話我真的很著急,求為人處事書的,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9-16 07: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快樂成長的祕密》,《卡耐基人際關係學》,《如何培養中小學生的為人處世能力》,《我不是教你詐》、《你不可不知的人性》、《面對的人生的美麗與哀愁》、《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他的文字很犀利也很直白,他的書很適合大學生或是剛剛步入社會的青年人閱讀,相信你會從他的文字中體會出人性的善惡及生存的規則,我在大學時代閱讀了劉墉的《我不是教你詐》,覺得受益匪淺,從他的書中你會得知社會的陰暗面與醜惡面,但是也會了解人性的善良與美好,從中體會出做人做事的原則方法,幫助你認識自己,認識人性,也認識社會。卡耐基的書我覺得是很經典的勵志書籍,但是個人認為,理論性過強,卡耐基生活的時代和我們有一定的差別,思想和文化上面也有一定的差異,閱讀時還是需要有適當的取捨,吸取好的部分幫助我們成長。總的來說,推薦劉墉的書籍,可以使你在輕鬆的氛圍中,感受生活,感悟生命。)

2樓:天涯雪原

為人處事又很多方面的,個人認為你應該說的清楚一點,這方面的東西網上很多的,主要就是要看你的情況了,你的他們所說的指的是哪個方面,是說話,還是做事。你說呢,象你的話我知道很又責任感的,否則你也不會把這個問題拿出來的,你現在就是要去了解你自己,哪個方面又問題,我認為思想,價值觀是主要的原因,找到你的原因後你就可以對症下藥,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是怎樣的人就怎樣,不要去羨慕人家八面玲瓏,每個人都有背後的苦

如果覺得自己確實太不會為人就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 少說話多做事 也會贏得大家尊重

我不會為人處事,不會說話,看點什麼書好

4樓:__繁花散盡

個人比較建議看一下卡耐基的書    為人處事可是入門   在當今社會會說話也是一種重要的能力!!        請先從    人性的弱點  看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厚黑學,應該能學會很多的為人處世的態度

6樓:楓林相遇

不要壓力過大,可看看讀者

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等

7樓:摩仁興歌

你好,在此提幾條建議:1、凡事三思而後行,說話要過濾.2、要學會沉默,學會傾聽.

3.要學會微笑,不要自命清高,微笑待人.4、要會厚臉皮,人善被人欺,不來點厚臉皮的是不行的.

5.多點看勵志書,為人處事的書.願你能豁然開朗!

8樓:消失的活力

我跟你一樣,骨子裡性格就這樣,同樣的話從我嘴裡說出來就特別不中聽,說話直一點也不會轉彎,尤其在拒絕別人時就特別得罪人,造成領導都覺得我在推卸責任。我很討厭講那些虛偽的話,覺得很累,我也學不會,脾氣還不太好,總能跟別人吵起來,所以我在職場上混的很不好,但是沒辦法,天性改不過來!

9樓:

人是群居的動物,你必定得有自己的圈子。這裡面有你喜歡的也有你討厭的,你得學會與其相處。首先要做的是學會生活。

你得知道大家都在談論什麼,然後培養這種話題的興趣。做事要合理,其他不必介懷!

10樓:電腦知識學徒

這個你首先要克服你自己的心理障礙,長期吃藥絕對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實際上你的想法過於偏激封閉,只要你問了,絕大部分人都會給你說的,你又何必這樣想呢?你越是不問,別人就越會不理你的,反應慢不是問題,問題是你生活在一個完全自我封閉的生活圈子裡,多和自己要好的朋友談心、交流、逐步發展到和陌生朋友交流,這樣會一步一步克服你的社交恐懼症的,相信自己、相信我。人是一種群體性生活的動物,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和其它人尤其是陌生人進行交流、溝通的,當然也包括你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真誠,實在,對待你好的人別小氣。我一同事,他人緣很不好,工作能力有差,我經常幫他,包括幫他完成他做不到工作任務,但他煙都不想讓我一根,反而覺得我是應該的。雖然還是同事,但不可能是朋友了,真誠漂亮自信的你註定會有很多朋友的。

不用謝。

12樓:愛yy的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需要別人的關愛 別人的幫助 你說呢?

像你的情況 應該勇敢一點 邁出第一步 就是交朋友 真誠的和周邊的人做朋友 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真誠。我想他們會接納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說,大膽做,只有去嘗試才知道該怎麼改正,從何下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智障。多聽下劉一秒大師的課程

為人處世不行,真的很難受,不愛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熱情。我有時候熱情來了,再大的坑都願意去承擔。

有時候熱情退了,別人主動過來,我都保持距離。

人幹什麼都需要動力,這是肯定的,你先找找為什麼沒有動力吧,是因為恐懼嗎?是因為對一個人的恐懼嗎?那人跟人是不一樣的。

16樓:

那就練習多說話啊,給自己個標準,先多說話,不要怕說錯話,說一段時間後,在練習該說什麼話達到的效果最好

我不會和人說話 見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很不會為人處事 我該怎麼辦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觀查周圍人們在說些什麼、怎樣對話,然後回家自己練習,說話主要是要找到他人的共同語,先放開膽去找較熟的朋友練,當然也可以直接和同事們交流。說話是一門藝術,有技巧...還要有料(知識)

18樓:

我和你一樣。沒辦法,只能不斷的去揣摩。也能多看點這方面的書籍。希望對我們會有幫助吧。

19樓:夏末花傷

不會說話都沒關係的,儘量微笑著當一個傾聽者!多看多想別人為什麼要這麼說、這麼做,沒什麼話題聊天的時候就講講笑話活絡氣氛!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話題 沒有共同語言 從而無法融入到群體中 很內向 不敢於表達 也不善於表達 真是和我以前很相似呢 首先你要開朗起來 多看些喜劇片 (列如: 人人都愛雷蒙德 非常幽默 讓你笑到地上打滾) 然後面對朋友時帶大膽起來 不要緊張 隨意些 一幅大大咧咧 無所謂的樣子 多看新聞 會找到和朋友們談論的話題 比如世界盃 nba 等等.. 另外你要多思考 會找到辦法的

朋友說我很會為人處世,什麼意思呢?

21樓:伍月舊時光

說你比較懂得人情世故,意思是做人比較圓滑,不會容易得罪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vvb不能紅包,我發小紅你來搶。!!!!!!!!

23樓:讓步阿u我

說明你做事有分寸,大家都喜歡你啊

不會為人處事說話不盡大腦還有說話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儘量控制自己 少說話

25樓:阿離

找個謹慎的朋友幫你一點一點改

26樓:秦漢風雲人物

想一想人為什麼長兩隻耳朵兩個眼睛一張嘴呢?就是讓你多聽多看少說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改掉了,不然開口得罪人,做事也受阻。

知道說話快,不經大腦,以後有話就慢慢說,好好說,想下怎麼說比較委婉。

28樓:碼垛機械手廠家

這個跟你從小生活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要改比較難

為什麼我特別的不會說話,沒主見,特別不會為人處事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29樓:萬年不變情話

愛,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樸素,像一杯在我們身邊的白開水,伸手可及,喝了,這雖然淡而無味,卻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安妮寶貝說過:不是愛他,而是愛有他的日子。

習慣是愛的最終歸屬,也許,也是愛的最高境界吧。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初中同學,我馬上上大四,我大一的時候我們談的戀愛,我男朋友在學廚師,他一直在新疆

你們要對對方有資訊 堅持相信對方是最愛你的 距離不會使愛情生疏 個有個的夢想 怎麼會和愛情有關聯!我女朋友上大二 我在外邊上班 暑假我們在一起的 我說我會愛她一輩子!可她說我現在相信你 希望兩年以後你還能這麼對我說!兩年之後她畢業 我們定的承諾就是 我願意說 你願意聽 相信你們會在一起的 上天給你們...

我是個21歲的女生,馬上大四了。我來自新疆伊犁州奎屯市。開學大家聚會。我特意從新疆帶來了兩箱新疆的

天枰 就好像是跟人體的什麼多巴胺分泌是有關係的吧,具體什麼原理我也不知道,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對酒精也就是喝多少酒都是有自己的一個限制的,而且你是大的,新疆的特產,可能你從小或者是你已經習慣了這種味道,覺得沒什麼的,或者是你本來就已經適應了,但是你的同學們第一次接觸可能他就不太適應,就像有...

我大四了,學的汽車服務工程,二流本科,馬上實習找工作了,做什麼好呢

思思和慕慕 我是大專汽車行業的,汽車行業的就業面還是很廣的,比較好的工作是做各汽車廠家 不要侷限於小轎車,像客車,重汽,重工等也招人的 的駐地商務代表,就是廠家代表,管理這些廠家在當地的經銷商或者4s店的,或者汽車配件廠家,比如發動機啊 輪胎啊 養護品啊 做他們的廠家代表或者技術支援,他們也都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