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要進入大學了,想學習法語打算大四時出國,請指教這三年有何具體準備措施

時間 2022-08-02 06:30:06

1樓:艾文留學

是這樣的,如果你確定要去法國,建議你好好學法語,不是光為了考試,你以後去法國讀專業很有好處,課程不是很難,但語言一定要好。

你可以考慮在國內拿完畢業證以後再出國,不耽誤你任何時間,基本上就是畢業了就出國,這樣你有個證在手上,可以申請碩士,哪怕降一級也是大學的最後一年。

公立還是私立,看你的經濟水平了,如果不在乎錢你可以考慮下商校,法國的商校其實很厲害,這個你可以去查下國外**的排名,國內的有些不真實。商校一般在6-10w人民幣左右。公立大學是全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先要把語言學習好了,法語你要是沒有基礎的話,就要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星光二外有這樣零基礎的脫產班的。

馬上就要大四了,想要出國留學?有哪些準備工作呢?

3樓:焦水淼

考試準備——gre——大三準備(最好一定大四前通過)——toefl——大四上準備並通過(有g的基礎會很好考)——gpa——大三開始一定要想方設法提高成績;口語上達到x標準——3下半年目標——同樣重點gpa和英語的乙個標準——完全可以細分到每個階段(可以是一周,

通過不斷修改完善的累積最終達到乙個大目標(終目標);

——3上半年目標——學期成績應該提高到xx範圍;/,並且在之後的實行中不斷調整……,所以要好好計畫安排下具體的學習時間表(專業課,特別是專業課

其他——**——請老師把把關了,給自己的計畫乙個框架一點構思;

其他——時間上可能比較緊湊大學申請——gpa/,特別專業課——英語;/,不知道

lz**;專業課也多用用心

其他——gre和toefl都建議能報個有資質的輔導學校系統學習下,完全

給自己做乙個絕對值的+法;英語重點口語閱讀作文)並執行好其他——現在就可以根據個人實際考慮先做好學習計畫解決方案2:

謝謝了解決方案3:

自己的專業課也要學好,對以後的入學申請有好處,要先選好學校和專業,先確定乙個大體的方向,不知你的大學是否是211?如果是重點大學申請名校或獎學金會容易些,上網多蒐集一些相關資料開始著手準備,盡快準備吧,把能學能考的都盡量高分考過,最好多積累一些社會活動經驗,可以去新東方看看,又不少出國讀研的資料,gre成績可能是必不可少的

解決方案4:

最晚大三下學期一定要開始準備了,不然估計申請就來不及了:)解決方案5:

來的及 現在就要準備 大三課程要努力 gpa3+是必要的 toefl 最好上學期就考完 暑假開學好好準備 gre才是重頭戲 考明年6月的gre 明年十月寄成績 出國事項太多 多看看太傻論壇 對你很有幫助 記住gpa最重要

4樓:盧尛飛

1、準時遞交申請** 或許你不相信,許多學生認為,晚個一兩天或是幾個小時遞交申請**沒什麼大不了,學校還是會接受你的申請**。有這樣想法的人真是大錯特錯,準時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不論你是申請獎學金或是助學金,只要過了截止日期,校方是不會處理這些逾期檔案的。

2、注意錯字

遞交任何申請**時,請仔細檢查所有錯字,即使只是小小的乙個單字拼錯,都會影響你的申請。在寄出你的**前,請多花五分鐘檢查一下。

3、一定要符合基本申請條件

如果獎學金申請條件是gpa一定要4.0,那麼請你一定要拿出4.0的成績,因為如果沒有符合標準卻還是申請,審核部門會覺得你連基本規則都看不懂,在學術表現上應該也沒有多大成就。

申請人更不可以抱著僥倖的心態,這樣只會更糟。

4、計算機打字

所有的申請檔案與essay請用計算機打字,並選擇適合閱讀的字型與字型大小,即使你的手寫字型非常美觀,但是用計算機打字不但方便審閱老師閱讀,也代表你對此事的重視,記住乾淨整潔的申請**,是你必須帶給審查老師的第一印象。

5、最後的檢查

寄出申請檔案前,請再次仔細審核所有檔案,千萬不要申請檔案寄出才發現少寄什麼重要**,雖然聽起來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是卻是大家最常犯的錯誤,記得!多檢查兩次再寄出**。這是最後一點也是最容易遺忘的,所以既然想拿到獎學金就要仔細認真,避免不必要的失誤

5樓:

留學英國一年15萬,沒獎學金,但是可以自己打工,每個月500磅美國一年12-18萬的樣子,有獎學金,但是像樓上講的,不景氣,不會那麼輕易給,也不會給很多.

所以,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準備,想出國建議換周邊小國家.

如果資金問題解決,那就是從現在開始要學雅思,反正英國美國通用.

接著選學校就是看你的了.去學校打一張成績單,上面顯示的都是你學過的課,也是有績點顯示的.

如果高過3.0有機會申請一類大學.

6樓:人大ifp預科

你好~~

完全沒有必要找中介。我是自己弄的,今年冬季學期錄取的。 很容易的相信你自己!主要是學德語!要是走國際課程,把英語學好也行!然後進行aps審核然後開始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主要做的就是報英語學好,留學讀研究生沒有英語成績肯定是申請不下來的,還有就是查一下你研究生想讀什麼專業,找一些學校看一下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各個學校的入學要求是不一樣的,在乙個就是看一下你有沒有這個精力和能力辦理這些,如果自己辦不了就要找一家中介,把你的情況說明一下,讓他們幫你辦理。

8樓:昂立留學

已經大四了,時間有點緊的,首先你要準備托福考試,你英語荒廢很久了的話,重新學起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留學費用的話要看你去哪個國家,去美國的話一般30w左右一年,去英國的話15-20w一年,澳洲等國家會再稍微便宜點。

你現在是什麼大學呢?平時成績怎麼樣?如果學校一般,成績一般,而校內活動又不活躍的話,申請獎學金估計有點難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英語必須要學好,可以先學習半年多英語,跟著下一屆的申請。

應該是沒畢業就要申請的。

廣告不懂,大約費用20w到30w,看你去哪了。

實踐沒用,成績就看平均分,成績好獎學金沒問題,現在都不景氣,不會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時間大概要花一年時間,樓主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我馬上就要大四了,英語專業的,打算考研。可是我們現在法語的第三本還沒有學,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1樓:灰飛煙滅

對呀 而且馬曉巨集編的是適合法語專業的學生 二外的話 其實大學法語簡明教程就夠了~~所以你現在的水平已經差不多了 到時候看看你報考的學校到底是個啥要求 再按要求準備

12樓:爐橋中學二班

安了,同學,我也快大四了,我二外也是法語,是馬曉巨集編的,北外的,共三本。我們現在剛剛上第二本。你覺得我們哪個比較晚?

不耽誤的還有大半年的時間呢,再說二外並不是大頭,基礎不錯的話,完全不用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建議去看看考研論壇

上面會有你需要的資料,最好不要定日計畫 ,要定周計畫或月計畫,因為日計畫每天任務完不成,心裡會有壓力,而周計畫,在一周內完成就可以,這樣會好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早啊 明年才考啊 你這不算什麼 我當年考研都比你晚多了 很多人都比你準備得晚 效率才重要 這樣乾著急是沒用的 不如靜下心來準備 法語就是語法複雜點嘛 單詞都挺好背的 祝你成功 精心準備

本科法語專業,怎麼留學?(希望出國國的前輩親自指教啊!)

15樓:蕃薯小豬

1.剛出國那陣,也就是準備出國和到了國外的時候,需要先拿出一大筆錢來準備吧,比如中介費,住宿什麼的,我父母需要一下子拿出多少錢來?(能緩的錢先不算,想出去,雜亂的錢至少要多少)

銀行8萬元左右存款3個月以上的存款證明

中介費用 看你在哪家咯 一般5w-10w

買東西的2w左右 電腦啊日用品啊什麼的

2.幾年下來所有的費用?

在巴黎念書5萬一年左右

在外省4萬-5萬

乘以你的留學年數即可

不過看個人消費習慣了

3.申請法國碩士的時候,需要在國內的本科成績單麼?我法語專業課掛過,會有影響嗎?

本科成績很重要

所以現在開始把成績弄上去

好訊息是

中介可以幫你做假成績單

4.在國內考研還得考各種科呢,咱們中國人想去法國念碩士,難道真的只考過語言水平就可以去讀了嗎??太容易了吧?

當然不是

到法國你還要參加1年語言學校的學習

然後參加相關考試 學校面試 通過以後方可入學當然中介可以幫你辦只要你肯出錢

5.強制性的證明,都需要什麼,比如成績單,存款證明...?

太多了存款 老師校長推薦信 住房證明 保險 免疫證明 等等6.各個大學(公立),真的是只要寫申請就能被錄取麼?怎麼可能呢?

當然不是

某些大學某些專業很難申請 退申率很高

一切的一切中介都可以幫你辦

所以準備一筆錢教給中介

自己弄的話太麻煩 如果一定要的話 找個前輩幫你p.s. 去法國念書不能轉專業

所以在國內你念的什麼專業過去了還得念那個專業祝你成功

---------

第一年10w夠了

以後就靠自己打工

還好法國可以合法打工而且學校假超多~ 哈哈除非你語言十分出色 那麼可以不念語言

那麼現在你就要開始每天努力學法文了~

c'est pas facile du tout~bon courage~

16樓:臺綠柏

我上次想出國沒出去,先辦簽證,再辦護照,然後買飛機票,最好買頭等倉,然後就到了

我是一名藝術類大二的學生,很想學習法語,很想去法國,所以先做點準備,現在是零基礎,請問有該從哪入手

17樓:菜菜

兩個都學起來,會互相促進的,因為是乙個語系嘛。

當然只要好好學法語,就算不喜歡英語,也沒大礙。

報個班什麼的最直接了,語音什麼的自學稍微費點勁。

大二,完全來得及,好好學吧!

18樓:淼二二

英語好的話會很容易上手的,不過影響不大。

語言培訓最好的還是法語聯盟,就像孔子學院一樣是法國的**辦的,十幾塊乙個小時,a1乙個外教乙個中教,a2兩個外教,往下都是全外教授課了,教的很好。 首先需要一本字典:《拉魯斯法漢漢法双解》也可以考慮《羅貝爾法漢詞典》羅貝爾詞彙量小些,但比較適合初學者;拉魯斯一些用法講解稍嫌欠缺,但有法語注釋。

不推薦太簡陋的法漢小字典。

我馬上要進入大學了,希望學長學姐們給些建議或者忠告。關於生活和學習的都可以

生活上 遇到來自各個地方的同學,寢室關係要注意。會有寢室矛盾,需要好好解決。學習上 專業課,由於枯燥等原因,上課不願意仔細聽,導致期末後悔了。因為沒人管以及要求放寬,導致大家覺得以前及格很容易,現在幾個很困難。社團,學生會,這些都適可而止地加,兩三個就可以了。還是學習為主。 首先還是把課程高考,再去...

馬上就要去美國讀大學了,問下美國托萊多大學跟莫瑞州立哪個更好一些?出國留學需要帶什麼呢

碧水青山金銀山 美國沒有莫瑞州,這個地方在肯塔基州,莫瑞州立大學只是一個社群大學而已,相當於國內的大專。如二樓所說的,到這樣一個大學讀mba沒意義,排不上名的。肯塔基州本來就沒有什麼好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算是最好了,也就是中下的水平,kentucky首府louisvil...

馬上就要開學了,看好多家長給孩子買新華學習報紙書,不知道是幾年級用的書

這個幼兒到小學階段你都可以看,是分成各個年級的,內容也是由簡到繁,逐層遞進的,很豐富能拓展孩子知識面,同時也能掌握學習方法。秀 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字兒。她常和 優 麗 美 這些可愛的字兒在一起,組成 優秀 秀麗 秀美 這些讓人羨慕的詞兒。姑娘們也喜歡用 秀 做自己的名字,非常好聽!有一天,秀 字覺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