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上學了,但是我想學習學校學的東西,懸賞100分

時間 2021-11-01 05:10:14

1樓:善修雅

很有好學心,難得!

首先,講清楚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對那些方面感興趣;要學全部科目,是不是以後想自考高中,大學之類的,如果不是就有點浪費時間了。雖然說有毅力有時間,但精力用在更有益的地方更好。具體情況講清楚,才能得到更好的建議,再講清楚些,可以幫你想想。

2樓:思不可得

不建議綴學.

我16歲的時候貌似還什麼都不懂. 個人認為上學的目的不是為了學多少課本東西(當然如果可以成績儘量好點自然更好)

也許你可以換個角度, 怎樣把上學這件事情處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書店可以買到正版教科書,也可以買輔導書自學。學不學的進去就看自己了。最好可以請個家教輔導。

4樓:張磊註冊

統籌規劃,你要知道該先學那門課,很多課程都是相聯絡的,你可以去打聽一下大學的安排,也是相當於一級一級的去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找自考網,

6樓:

那要看你往那個方向發展,理工的話,你必須開始學數學,之後是高數,用處還是蠻大的,沒有數學解決不了的,原理很多來自數學,計算機同樣來自數學,難度很大。要不還是學習技術性的吧,就是操作型的

7樓:劉寅吉

自學,難!!!!回頭是岸!可以在學校學的同時學一些課外的,這樣互相促進,同時提高!

8樓:鄭亭亭戶

我覺得你應該首先確定下自己以後想做什麼樣的工作,然後有針對性地去學,尤其是這方面的專業知識。

其實初中高中學的很多東西對以後都沒設麼實質性的用處,所以不必按照初高中的課本什麼的去學。但是英語最好還是學下,尤其是口語!!

關於相關教材可以去網上找,或者去書店都行的。一點點慢慢學吧,你還很小,學東西也會很快的,年輕就是資本哪,呵呵。

至於學到哪,當然是越深越好,但還要看你自己對這個工作的喜歡程度、敏感度、還有天賦了。

對了,記得邊學邊考學歷,現在很多大學都有自考什麼的,也比較容易,不管怎麼說,有個學歷還是會方便很多的。祝你好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旁聽 網上視屏 教輔資料

10樓:劍雨痴情

先找份工作掙點錢再回學校吧

11樓:王窗唐香蘭

你可以跑去大學裡搞自考

零基礎要想學it學哪方面比較好? 懸賞100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

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

這種人才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選對學校,零基礎教學

16樓:開心小慼慼

web前端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的,目前崗位需求也是挺大的

17樓:distance_未來

結合自身實際基礎,跟個人喜好選擇吧

18樓:南昌雅騰it技術

可以學php開發或者web前端啊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當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環境藝術、ui設計等等都是比較熱門的,可以結合以自己的興趣選擇

20樓:新華電腦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21樓:四川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新華電腦

根據喜好很重要,再有就是考慮就業問題,其實這種事情,還是應該自己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考察和分析,別人給的意見,多數以自身角度出發的,很那給出客觀的答案的

我不想上學了,不是不想學習,而是不想去學校

23樓:愛的深情花朵

沒錯,我和你差不多,都不想去學校,但原因不一樣。七天裡,總會有一天不想去學校的,當然有時候是天氣什麼的感覺很討厭,有的是個人因素(比如沒寫作業不想去學校)當然個人因素的話我不是怕被老師罰,就只是單純的,不想去學校。請假的話又覺得心虛,覺得對不起老師,但就是想待在家裡躺著。

不是討厭學習,我對學習新課還是很有興致的。也不是討厭學校,就只是,不想去學校而已

我今年16歲不上學了可是想學英語怎麼快速學

學習英文的小方法 1.最簡單的是若是在課堂上或則功課方面有不明白的意思的話就查字典。2.多看英文方面的書籍。例如 哈利波特 故事書,報章.3.看英文的電視劇 電影。最好是有中 英字幕的,這樣比較容易學習。4.收聽英語廣播 多聽英文歌曲。這樣可以練習英文的語法 5.上補習班。1 6.多看英文寫作方面的...

我有點不想學了。怎麼辦?我學習挺好,但是我卻不喜歡學習,我知道這是很多學生的通病

外面的東西很複雜要靠自己實踐才能得知。在學校全是人家總結出的精華,但只是間接經驗,也不一定適用。只是讓人明白那道理!你的情況是智商很高,讀書也是為發現自己的興趣,發現興趣可自己拼搏。書讀多了反倒沒那拼搏勁了!只是個人見解,我也怕誤人前途啊! 夜幕天藍 怎麼說呢,其實我也這麼想。但是我至少還是清楚自己...

我現在16歲不上學了學什麼手藝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時候,這個年紀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