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32歲,學什麼好一點,一個女的三十歲了,想學點什麼好。

時間 2021-11-01 05: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總是聽到老公說我**水水嫩嫩的,摸著很舒服,人也氣質了,簡直就是越活越年輕。很多朋友也都誇我說看著像二十幾歲的姑娘,心裡真是樂開了花。一個女人最大的成功,無非是來自老公的誇獎,親朋的讚美。

藉此機會,我也跟大家說說自己的保養心得。

我是一個32歲的媽媽,有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兒,一個疼我愛我的老公,家庭幸福美滿,這一切都歸功於這幾年的護膚保養。很難想象三年前的我,**總是出油,暗沉無光,毛孔粗大,經常長痘,還留下不少痘印。

那個時候挺鬱悶,因為我也是一個愛美的女人,經常去美容院做護理的,護膚品也不敢用大陸的,基本都是老公從國外或者香港帶回來的,西班牙皇室,倩碧三部曲,lamer,基本上還算可以的產品,不過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沒有效果了。當時真不明白,別人說的有效果,為什麼到我這裡就一點沒有?

另外說說平時在飲食生活作息方面也要注意的一些,我基本上堅持“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的原則,當然,有時候朋友聚會,節假日也免不了犒勞一下自己,多吃點哈,不過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好護膚,以免第二天的時候膚色變差。其次就是晚上一定不能熬夜,你放縱自己就是不想變美。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我會慢跑,打打羽毛球,做做瑜伽,夏天比較熱,也經常去游泳館游泳。

雖然都是一些簡單的事情,但是堅持下來,你會收穫很多。

最近有吃胖了,唉,春天不**,夏天徒傷悲啊,打算使用文文家的美體東東了,希望能夠苗條起了,會不會更完美啦

2樓:雪乞醉

可以去學個西點技術,然後開個西點店,就是做蛋糕這些,現在在小區旁開這種店的也不多,但是買的人多,前景很好,也很適合女生。就是要找個大學校好好的學下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的東西,無非就是輕鬆又能賺大錢的職業了哦。現在能滿足這個要求的就是學技術了。現在西點技術,特別適合女孩子學習,又輕鬆又時尚,而且還能賺大錢,你可以考慮下的。

希望我的建議你能採納,謝謝。

4樓:

重要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這個年齡學點東西不太容易的,這個年齡一定學點自己的喜好,比如說學點美髮,美甲都適合自己。

5樓:瑞子明

已婚女人做家庭主婦是最好的

6樓:南北行

美容美甲化妝我覺得不錯,前景挺好的,可以去報個班學習一下,開店或者去店裡幫忙,乾淨不累,適合20-30的女性做。

7樓:壤駟鬆

化妝好一點,因為家庭穩定了,婚姻穩定了,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沒錯,而且還是一門手藝

8樓:我是藜蘆

瑜伽、 保養、做飯

9樓:

最佳千萬不要以為自己上了年紀,覺得學什麼都不成。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姜子牙八十歲,還照樣跨馬上陣,七十四歲的老太太學畫畫還能成為大家,更何況你現在才三十餘歲。從此刻開始努力,四十歲,你會不一樣。

10樓:

首先,你是什麼地區的,統考剛過線也就是說美術成績只是不拖你後腿,並沒有給你加分啊,你的文化成績是多少呢,只要你美術成績雙達標本科,文化分數夠高,到時高考結束就可以填報本科,如果你覺得有危險的話,可以去單招碰碰運氣。它的果皮又厚又硬,可以用刀把果皮切開,也可以用手將果皮捏出裂縫再掰開。但應該注意的是,剝開果皮後,山竹裡面有紫色的汁液,一定不要把汁液沾在衣服上,否則就很難洗淨。

除掉外殼的山竹會露出其雪白、嫩滑、誘人的果肉。白色的果肉像蒜瓣一樣緊密的排列在一起...

本人32歲,女。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大家給點意見好嗎?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自己覺得合適就行,不過可以去瞧瞧

13樓:長沙新華電腦

◆◆◆◆◆◆◆◆

e-boss**運營

就業方向:

**店長

阿里巴巴運營專員

**運營專員、seo/sem專員

就業方向和職位廣

女生選擇是不錯的

14樓:

不推薦到新華電腦學院學習。口碑不好,實在的也是不好。你想學什麼根據你的長處和愛好會更易有成效。

一個女的三十歲了,想學點什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正是風華正茂之年,想學什麼都可以,只要你想學。你考慮一下那些事情適合你做,你就大膽去做,不要考慮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具體什麼事情適合你,那要看你自身後條件。

例如:你是一個家庭主婦型,那你就可以去學習做家政。所以,想學點什麼,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人學什麼都趕趟兒。可以找一份職業。可以做一份生意。

可以自己開個**。能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太多了。首先得看你喜歡哪一行。

喜歡你做肯定是做不好。從心裡喜歡你,就能愛這份工作,所以能把這份工作做好。首先在你心裡得有一個目標,我想要幹什麼,向哪一方面發展。

目標確定了,再決定去做什麼。也一定能把這份事做好。去努力吧,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三十歲的女人要學點東西有這個想法是對的。一個人不論到什麼年齡,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多學點知識,學點技能。

不斷的提升自己。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日子才能過得充實,才能過得更有意義。

學是無止境的。俗話說,做的老學到老。只有不斷的要求自己進步的人。

將來有更好的發展。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進hang變xiao偉

我覺得,做人不管多少歲,想學做什麼都可以學,都說活到老學到老,學啥都好只要自己喜歡的,啥時候都不晚,不論男女,活成自己想要的活法,做自己想做的事,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穩住陣腳,不要慌亂,不要怕,不要愁,更不要悲觀失望,充分發揮你才30歲的年齡優勢,認真分析思考你負債的原因和你的興趣愛好,然後再決定下一步的計劃和行動。年輕人,有的是時間和精力,這是成就事業的優勢。只要你願意走正道,肯吃苦,愛學習,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償還債務也會大有希望。

21樓:傻

看個人興趣愛好。

如:美甲,麵點師,銷售,西點師,廚師,家政管理,微商,開**,技工(襪子廠縫頭之類,成手後掙的多就是累),司機,美容美髮,文祕等等。

22樓:和藹的取之有盜

根據自己的愛好,學點一技之長,這樣一輩子會有手藝,比如,理髮,美容,刺秀等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發達,發展的很快也越來越多汽車了,需要的修理人員也越來越多,學好汽修前途很好,找工作也很容易。

24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三十歲的人了,在思想上應該成孰了。首先你要考慮什麼工作適合你,還有你對什麼技術最感興趣,只有自己喜歡做的職業,學起來才會得心應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三十歲了,想學點東西也不晚,象月嫂,育兒嫂,縫紉,美容等技能都可以。

26樓:吉繼杭

而立之年正春少,

學點手藝為最好,

各種技校都在招,

看你熱愛哪一條,

精通一行幹得妙,

人才市場把你找,

不要聽信別人道,

自做老闆賺鈔票!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30歲的時候,正是好年齡。30歲可以學的東西很多啦。可以學廚師啊。

糕點師啊。育嬰師。學財務啊,會計呀,很多東西都可以學的,女人對自己好一點,要靠自己的勞動換取勞動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平面設計,自學會計這些熱門技能之外,我覺得最好是學廚藝,反正每天都要做飯,竟然如此不如發揮這種長處,做的可以還能去擺個攤,一舉兩得

29樓:家有湯姆

30了,如果你已婚就好好相夫教子,尤其是小孩的教育,不可能全部交給老師。

那就憑興趣愛好學習。

30樓:愛在西伯利

這個就看你的興趣點在哪了,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好好的去努力,人不可能百事百通,在一個領域做到極致你就賺到錢了,藝多不壓身,多學習

31樓:雪乞醉

建議開個西點店,就是做蛋糕這些,現在在小區旁開這種店的也不多,但是買的人多,前景很好,也很適合女的。就是要找個大學校好好的學下技術。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三十歲了想學點東西了,看你愛什麼就學點什,學東西首先得你愛做什麼了,如果你喜歡做的事學起來快學,如果不喜歡那很難學會的,首先得喜歡。

33樓:該努力的年級了

不論學習什麼都要塔下身子好好的去做,任何行業都可以賺到錢就是看看你有耐心去做嗎?如果有耐心什麼都是最好的,如果沒有耐心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關鍵看看你有沒有耐心,在一個行業裡深入進去好好學習。

34樓:www至高無上

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入手,這樣就比較輕鬆很多

35樓:陳豔渤

女人三十歲正是好時候,三十多歲我建議去學美髮,現在地人都很注重外表,主要是頭型,美髮是個坐家的買賣,風吹不著,雨淋不著,現在美髮這個行業非常適合。

女字中間一點念什麼,女字中間一點是什麼字?

嫐讀音 n o意思 戲弄。筆畫數 13,部首 女,筆順編號 5312512153531嬲niao 好像沒這字吧?只看到過 嬲 鳥 ni o 的讀音,女字裡面加一點是什什麼字 那個字是用來罵人你 勸你不學 很粗的 bi.一聲的.我看過字典的 女字裡面加一點念什麼。沒辦法打字給你解釋 見上圖 這個字在五...

的日劇女主萌一點的,最新的日劇 女主萌一點的

85後的楊小邪 今年的出彩劇不算太多 我說幾部個人覺得還算是比較好看的 冬季檔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俺妹子的一部比較失敗的作品 但卡司很強大 配樂和獨白很不錯 頂尖神醫 一部很冷門的醫療劇 卡司很弱 但劇情還不錯 王牌酒保 很 的溫情劇 畫面感和人物造型都很養眼 春季檔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校園青春劇 ...

乙個19歲的女孩和乙個29歲生過孩子的女人你選誰?

19歲的女孩只是貪玩而已 少不更事,如果做情人還行,要是一起生活當然選二十九歲生過孩子的女人。呵呵,當然選19歲的女孩子了。因為她沒結過婚沒那麼多的麻煩事,如果選29歲生過孩子的以後事會很多。乙個19歲女孩,乙個29歲生過孩子,首先看你喜歡誰,喜歡誰就選誰。如果兩個都喜歡,就選擇19歲女孩。這還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