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了,我不上學了,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能幹什麼?求幫忙解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1 10:40:2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烹飪行業有所造詣的廚師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2樓:

你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不是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即使不上學了,但是憑藉著一門精湛的手藝也可以吃飯啊。

3樓:鐵口直斷少半仙

學點技術吧,不然一輩子都得給人打工。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去上學,你的父母不容易

5樓:a我的藍色夢

做你喜歡的事,不管做什麼都要學習到知識

6樓:失去12年

餐館打工。酒店打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一門手藝俗話說技多不壓身,這樣能養活自己。

8樓:百小度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知道這句話的含義嗎?

9樓:

你這個年紀還小不上學也做不了什麼工作,公司是不好要未成年人的。趁著年輕可以去學門技術,出門在外有門技術你在社會上能更好立足。而且你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個時候能多學點東西以後就能少吃點苦。

如果你是男孩子可以學廚師,理髮師,電焊,數控機床等這些在社會上是很容易找工作的行業。你是女生的話可以學護理專業,美容美髮,這些行業也是不錯的。現在你還有機會學習,等你到了社會上就沒有時間學習了,抓住當下的時間你才不會給人生留下遺憾。

我女兒今年15歲了,她最近就是不想上學,上學就哭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看了其他人的答覆,17歲不上學我也是啊,可我出來沒一年我就後悔了 現在的社會發展太快了 沒文化是無法立足的 16的女生不想上學要麼早熟戀愛了 要麼是‘跟風‘(看見別人怎樣怎樣) 建議您出了忙工作有時間多抽出點時間關注下你的孩子的舉動 發現不對及時遏制 改正 另外,您能提到這上面來充分說明一點 您跟您的孩子缺乏交流 以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再教育孩子的同時也有必要做一下自我檢討。適當的可以讓她體驗生活,知道錢不是隨便就能掙來的,窮養兒富養女 花這麼多錢不學好不應該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去學校了,家長不能只顧自己的尊嚴或者面子,認為孩子不去學校了,讓自己感到丟人,其實應該多替孩子想想,孩子不去學校自然心理也有很大的壓力,不是遇到了特別大的事情,或者實在是受不了了,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的,還是要多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一下問題,這樣問題才容易解決。

12樓:墨雪橙楓

是不是孩子成績不好,學校的學生欺負了她,老師對她不好等方面的學習氣氛的影響,造成孩子不想或者不敢上學去,你要先將她不肯上學的原因瞭解清楚,然後和班主任老師交流協調,想辦法化解矛盾,讓老師多關心一下你的孩子,不要被同學們孤立了,同學關係好了,她才能有信心去上學。

13樓:baby超越愛

突然不想上學一定是有原因的,不要打罵有點耐心問一下什麼原因。

比如在學校受欺負了,老師管太嚴或者壓力大等等。小女孩肯定有事只是不敢說。

14樓:七夕百荷

先諮詢一下她不想上學的原因,如果她自己不說就可以諮詢身邊的同學和老師。 或者和老闆請假休息幾天等她心情好點再上學。情緒很重要,適當的安慰和鼓勵會對她有很大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清楚孩子bai原du因,為什麼不想上學呢?是在zhi學校裡dao發生了什麼事專情?是和老師或屬

者學生髮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還是學不進去呢?15歲應該初中還沒有畢業,對嗎?

如果是在學校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慢慢她問孩子,孩子不想說,你也彆著急,一天想知道答案,慢慢引導孩子,看孩子會不會說。如果孩子實在不想說,你到學校去問問老師和同學,看看孩子在學校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家裡是不是也發了什麼事情呢?

是不是影響到孩子上學呢?如果孩子是實在學不進去,你可以看看他喜歡做什麼嗎?讓她堅持到初中畢業以後,想進哪一行,自己選擇。

行行出狀元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好好跟孩子溝通,是

不是學校受到了什麼欺負?或者是學習版壓力太大,權讓他也產生了牴觸心理,應該好好的跟孩子溝通,儘量站在他的立場考慮,再跟老師好好的協商好,不要太心急,讓孩子先冷靜冷靜,可以找一些心理醫生諮詢一下,開導開導孩子,有些東西們自己開導不了,只有心理醫生才能夠幫忙解決

17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建議一定要多開導開導,問問她是不是在學校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可以找老師,同學詢問一下,十五歲的女孩子,我覺得一定要繼續讀書

18樓:天天心理

最好是找一位心理諮詢師先評估一下孩子的心理健康情況以及人力關係情況,如果家長要幫助她可能還是要走進她內心,去了解清楚她不想上學的真實原因,然後再結合她的性格特點找到支援系統和解決辦法

19樓:石牛峰山

女兒15歲了,不想上學,肯定是因為上學遇到了什麼。或者是上學的壓力,給她帶太大了。我們先從他學校入手瞭解一下她到底為什麼不想上學?

20樓:大愛而已

這個年紀應該是叛逆期吧,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想要家長加倍的注意了。很多就是這個時期學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問題的根源在**?為什麼一上學就會哭?解決問題的關鍵所在才可以

22樓:

你得問問是人際交往還是學習的問題,對症下藥才好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學習不好,不想上學。

15歲的我不上學,很迷茫我不知道學什麼和幹什麼,求朋友們幫我一下,謝謝。

24樓:

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小的年齡就不上學,一般來說15歲還是孩子的叛逆期,這時期的孩子心智還不太成熟,真心覺得沒有什麼太合適孩子的專業,還是奉勸你一句,想法再去上學吧,就算能混個大專業,對你以後走向社會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25樓:

這麼小的年紀不上學確實有點可惜,建議你如果有機會還是要重返校園,實在不行也找個技校讀一讀,學一門基本的技能,未來才能更好的立足社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初中畢業生吧?

最好還是去讀高中,技校。

實在是不願意讀書的話,

那就應該去學一門技術。

27樓:傑森325迪兒

我也是現在情況也和你一樣天吶我不知道幹什麼天吶不想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找點事做做學學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

而且女生學習西餐的有很多哦,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我不想讀書了,該怎麼辦?我現在才15歲,不讀書又能做什麼?

30樓:殳念真

不愛讀書了,學也學不進去了,你是不是有喜歡的,比如設計師,幼師,這是技校招生,畢業有資格證,融入社會也會有一技之長,技校課程不太深,有好多技術挑選,主要是你熱愛哪科,你就能學進去,就能發揮好,共你參考,一定要和家長勾通勾通,在定向。

31樓:開

你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

15歲不讀書你父母同意嗎?

現在15歲出去是找不到工作的。

3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15歲年齡太小了,現在正是讀書增長知識的時候。當下是比較看重學歷的,不管做什麼都要有學歷做你的支撐。就算考不上高中也要就讀的大學的,上高中無非就是考取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就讀大學的,建議你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

33樓:傻笑一波

如果你確實不願意讀書,而且做好了不讀書受苦的準備,那麼可以從事的職業很多,汽修算是無基礎的行業,但是你要是沒點文化底子,將來也就是鈑金噴漆這些,要是下大功夫學,也能精通發動機這些。但是你付出的要遠遠多於他人。要麼就是建築類技工,這些養家沒問題。

各位前輩我今年18歲了不上學了誰能幫我想想能幹些什麼最好是長久的當了半年的學徒謝謝

你能吃苦麼 能吃苦幹什麼都行 比方說修車 泥水匠 建築工地等 不能吃很大的苦 那麼就去做個保安 身體上有點要求 有技術就做自己學習的那個專業 心已消融 你半年的學徒是學什麼的? 玻璃藝術網 你最好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想想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以為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18歲女生,不讀書了,我到底還能幹什麼...

我侄子今年16歲了!不上學了!讓他幹點什麼最好

兩條路,一學技術,開店。二,學技術去部隊裡當技術兵,最好能考上軍校,當武警。三,去部隊裡學醫,當軍醫 先渡過這個年齡段的青春期吧。以穩為好,保持良好的溝通渠道。等性格穩定,或者說比較穩重了的時候,他自己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上技校會毀了他,最好讓他去當學徒,跟乙個好點的師傅學個手藝,廚師啊,開鏟車,開塔...

本人15歲了,現在不上學了,想去技校,請問學什麼專業,長大好就業呀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