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6歲不上學了學什麼手藝好

時間 2021-07-03 14:36:3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時候,這個年紀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技術+中專學歷的汽修專業,但是現在汽修學校很多,一定要自己多對比了解,有很多理論學校,學了也沒啥用,找一個實踐操作的學校,對自己以後發展好 要是學的話兩年左右

4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雀淼謝韶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

7樓:丙昌翰

花三年或四年時間學計算機吧,現在是網路時代嗎!修車啥的太慢

8樓:公西釗

關鍵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那樣學起來才有目的,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9樓:啵啵是咩咩

覺得廚師不錯。我的一個初中同學就不上了。學了廚師。現在全世界各地跑。掙錢多。見識廣。

10樓:

第一是興趣,第二看認識的人裡有沒有學你感興趣的這個的,先諮詢一下,深入瞭解了再決定。

11樓:風兒美麗的風景

第一,如果不是你學習成績太差,就盡量回去上學。

第二,如果非要學一門手藝、技術的話,你自己認真的想想你對什麼事物最感興趣你就學什麼!

12樓:安徽萬通

熱門有前途的技術,汽車美容、汽修技術。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吧,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也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

15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6歲不上學了,最好學什麼手藝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想學手藝,以後並且靠這門手藝吃飯,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技術,中餐,西點蛋糕,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學習2-3年,畢業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我們是正規的烹飪技工學校,專業可靠。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上學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很熱門的,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將來 就業也是不錯的

20樓:但蝶姬甲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1樓:聰明蛋咿呀喲

學汽修需要學費嗎?16歲可以學嗎?

我現在16歲,初中畢業不想再上學了想去學個手藝但不知道學什麼好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bai術是個不錯的選du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zhi會上dao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版,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權

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絕非表面上的吹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然而,我所熟悉的行業,做川菜最有前途咯,的確解決了很多人就業難的問題。

25樓:四川萬通汽修

個人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隨著****的迅速發展,對自身以後的發展也是很有幫助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你覺得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啊 學哪方面?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有興趣可以來了解一下

28樓:江西新華點點

男生可以學建築裝飾、這個很是和男生還有電子商務、這個也很不錯哦!

2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廚師行bai業就業壓力小,薪

du資待遇很高zhi,很適

合男dao生學習。無專論中餐還是西餐屬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6歲學什麼有前途,16歲不上學了幹什麼有前途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6歲可以學的技能是很多的哦,比較推薦學廚師專業的哈,廚師不錯的哦,熱門高薪行業,前景比較的好,發展潛力也比較的大,建議可以考慮廚師這方面的,就業創業都是不錯之選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貴...

今年18歲,不想上學了,想學個手藝,學什麼好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學短期,bai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du機修方面的 1 汽zhi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dao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

16歲可以當汽修學徒嘛,我16歲,不上學了,想學汽修, 不想去技校,想去當學徒可以嗎?

我就是16歲學的汽修 汽修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你努力一點 勤快點幹活 不可能學不會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修技術的人才需求也很大 所以以後找工作很容易的 再說現在汽修的工資待遇都挺不錯 汽修行業雖然也是服務行業的範疇,但其技術性和專業性的要求相當高,當個學徒工,充其量只能學學洗車等簡單易學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