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可以當汽修學徒嘛,我16歲,不上學了,想學汽修, 不想去技校,想去當學徒可以嗎?

時間 2022-01-17 14:25:23

1樓:晉鴻禎

我就是16歲學的汽修 汽修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你努力一點 勤快點幹活 不可能學不會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修技術的人才需求也很大 所以以後找工作很容易的 再說現在汽修的工資待遇都挺不錯

2樓:廣州萬通學院

汽修行業雖然也是服務行業的範疇,但其技術性和專業性的要求相當高,當個學徒工,充其量只能學學洗車等簡單易學的活,但如汽車檢測/維修等專業要求較高的專案,就算師傅想教你,你也學不會啊,而且花費的時間太長,所以很多師傅都寧願自己動手,你只能在旁邊偷偷學習,很多人去汽修店當學徒工一段時間以後還是選擇到汽修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這樣才能在汽修行業有良好的健康的發展。

3樓:我愛你王水果

是可以當學徒的,關鍵是他要不要上學

4樓:鄭州萬通汽修

有點太小了吧!可以考慮來學校學習!

5樓:

理論上不可以,但實際是可以的。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要學汽修技術建議你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不光能學技術還能拿中大專文憑,學技術主要是要多上手操作練習,這個要消耗很多實訓耗材,去當學徒,在店裡不會隨便讓你練習的,學的不全面,而且花費的時間長。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一般來說在學校就相當於乙個4s店+特約維修服務店,在4s店學習用的裝置學校全有。4s店沒有的,這裡也都有的。

2. 汽修廠一般都是跟著師傅學,俗話說:教會了徒弟,餓死師傅。所以師傅不可能全心全意的教。而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

3. 汽修廠主要跟著師傅打下手,沒有任何理論支撐,而且一般剛去就是給師傅拿拿工具之類的,所以學習起來非常慢。很多學生學了一二年,還不如在學校學習幾個月的。

4. 汽修廠主要是實踐,沒有理論。是不可能達到一定高度的。而學校這裡是理論加實踐。

5.汽修廠學的比較雜,學校比較正規,人家都說經過專業教育的學生都是正規軍,很多4s店都願意接收受過正規教育的人才。

6.現在車輛全部都是電控系列的車,學員沒有上崗證老闆和車主都不會讓學中碰車的,現在車少說在五六萬,品牌4s店基本都是十萬以上,最基本的換油都沒有標準的操作手法,老闆也不會用的啊。

8樓:僑瑾

還是建議到學校學把。我很多朋友當學徒都學不到什麼東西,最後還是和我一樣到學校學了。

我16歲,不上學了,想學汽修, 不想去技校,想去當學徒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你還是去技術專業學校好好的源學習下bai理論知識吧,我du弟弟就是沒上技校,直

zhi接跟師傅dao學的,到最後弄得自己只知道怎麼幹,原理自己啥都不清楚,對以後自己鑑別問題不利啊。對後期你的成為不利。只要你願意好好學,不上技術學院也行,問問自己上技術學院的朋友,問問人家有什麼課程,把書買來自己好好學學,人家的課程安排的都比較合理,循序漸進的學,不上學也可以,關鍵你要有個上進的心。

10樓:好想笑

可以,這個想法還不錯不過還是要經過家裡人同意

11樓:畏__你的益

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吧

12樓:刑秀珍犁雲

找個技術好的帶你把,學徒能學到真東西,實踐的也多,技校我不贊成。績效分配工作就不要相信了,都是廣告效應。關於你說的理論,理論可以從實踐中獲得的。

16歲以下可以學修車嗎?

13樓:南京萬通

做學徒好像得成年,如果到汽修學校學習的話,達到14周歲就可以了,可以讀汽修中專或是大專啊!

14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只要年滿14周歲,都是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技術的,不夠14周歲的學生可以等到14周歲以後再到汽修學校學汽修技術,汽修是乙個實踐性非常強的技術工種,只要勤加實踐,踏實肯學,都是可以學到紮實使用的汽修技術的,這一點可以完全放心,畢業時學校還給學生免費推薦工作,讓你毫無後顧之憂!

15樓:晉鴻禎

我就是16歲學的汽修 汽修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你努力一點 勤快點幹活 不可能學不會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修技術的人才需求也很大 所以以後找工作很容易的 再說現在汽修的工資待遇都挺不錯

我今年16歲要學汽修可以嗎?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的對於想學習一門技術的同學來說,學習修車是不錯的一門技術。汽修行業一直是個長盛不衰的行業,我國正在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大國與消費大國,據不完全統計,我國汽車月均產量超過100萬輛,成為全球汽車第一製造大國。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但汽修是一門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零基礎學的話建議找一家實力雄厚的院校來學習,真車實訓大於理論,教師手把手教學,相信很快就能掌握技能,且現在的汽修院校基本都有校企合作單位,所以畢業後就業問題基本無憂。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這個年齡正是學習技術的好時候,建議來校實地考察學校,

19樓:圭江河畔

16歲學汽修可以的,汽修廠,汽修學校都可以。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6歲去學汽修可不可以?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哦。選正規的汽修培訓學校,去學習,可學技能,還可以提公升學歷的。到校去參觀諮詢再決定也可以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免試入學!學校主要以實操為主!

23樓:孤山獨行

可以學的,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的話還是可以考慮學汽修的。

24樓:鄞貞

16歲當然可以去學汽修,但是年紀這麼輕還可以多讀幾年書。多讀點書知識更廣泛一點學起來也會比較得心應手。不管哪個人都應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只有喜歡才會把它做得好。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可以的,16歲可以學汽修的。

26樓:次詠思

你還沒滿18周歲呢,最好還是先完成學業,以後再去學汽修,而且汽修這活是很苦的,你先有這思想準備

2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16歲適合學汽修嗎?

28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6歲正好讀高中的年紀,有些孩子成績不好,學習技能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很多中職專開設汽修專業,又能學到技術,又能學歷提公升,一舉兩得,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2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bai對年齡沒有什麼要求 ,只du要你努力一點 ,勤快點幹活 ,不可能學zhi不會的,dao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修技術的人才需求也很大 ,所以以後找工作很容易的 再說現在汽修的工作待遇都挺不錯,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

3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對年齡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你努力一點 ,勤快點幹活 ,不可能學不會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修技術的人才需求也很大 ,所以以後找工作很容易的 再說現在汽修的工作待遇都挺不錯,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年滿14周歲以上即可學習,可以在初中畢業後,這時候的可塑性很強!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專業。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3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汽修技術是不錯的,技術含量比較大學好了發展會不錯的~現在汽修行業屬於朝陽行業,持續發展中,學好這門技術進入這個行業,將來就業方向廣,隨著技術的精進和經驗的積累,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哦 現在也有學校是推薦就業的

33樓:澤嘉媽媽

我個人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技術趕早不趕晚,技術活看的就是工藝和工齡,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早點著手考相關的資格證書,現在這個社會對證書的要求還是很嚴的,同樣的工藝,有證比無證工資能高出一倍可能還要多,所以選擇了這行就早點考證書,以後就容易多了,年紀輕輕就是師傅級別了。

34樓:哥哥

如果是初中畢業,學習不好,可以學這個,畢竟有一技之長是非常的重要。將來在社會上也可以生活。

3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16歲可以開始學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年紀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已經成熟,對於感興趣的東西學的還是蠻快的。學汽修這塊,主要多上手操作,很快就能學會。

3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6歲是可以學汽修的,這個年紀記憶力及感悟力都特別好,是很適合學習一門專項技能的。學技術趕早不來趕晚,技術活看的就是工藝和工齡,零基礎學的話建議找一家實力雄厚的院校來學習,真車實訓大於理論,教師手把手教學,相信很快就能掌握技能,且現在的汽修院校基本都有校企合作單位,所以畢業後就業問題基本無憂。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早點著手考相自關的資格證書,現在這個社會對證書的要求還是很嚴的,同樣的工藝,有證比無證工資能高出一倍可知能還要多,所以選擇了這行就早點考證書道,以後就容易多了,年紀輕輕就是師傅級別了。

16歲可以當兵嗎,16歲可以當兵嗎?

只要應徵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週歲就可以。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週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週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

16歲可以正式打工嗎,我滿16歲了,可以打工嗎?

盡心的云云老師 首先16歲還只是未成年人,沒有工廠公司敢接受的。你們打什麼工?混進工地做小工?隨著科技的發展,智慧機器在逐步替代人力工作越來越多,慢慢這些體力勞動者工作崗位會越來越少。第二 16歲,應該還只是一個初中未畢業的學習,一個毫無一技之長的人,進入社會找工作那是相當難的。就是找到工作,也是沒...

16歲還可以長高么,16歲還可以長高麼?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