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自學西班牙語或者德語

時間 2022-08-02 06:30:06

1樓:森曳

德語很難的,嚴格遵守三性四格的各種規則,每一句句子都準確體現性數格。名詞分陰陽中性,幾乎沒有規律。如果名詞的性背不出的話就沒辦法開口。

除了介詞副詞小品詞以外所有的詞都要變化,不考慮時態語態的話一變九個,考慮時態語態的話…形容詞變化單數有36種變化,複數2種。如果決定要學了就找個老師,不要自學,除非你特別有天賦。自學的話你比得過大學德語專業的學生麼…他們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德語上,依然學得很辛苦…況且高中課程也不輕鬆啊…當然堅持要學的話也行呀,看你這樣一定會對德語挺有興趣的,可能會學得輕鬆一點吧,畢竟很多人都是被逼去學的…西語我沒接觸過,同學在學,名詞分陰陽的…感覺是和法語通的。

最後我覺得吧,再難的東西,只要好好學的話也就不難了,漢語不見得比德語簡單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因為你是拜仁球迷 所以跟你說說目前西語和德語的狀況高中生的話 英語等級是完全不起作用的 除非你考的是托福 雅思之類的說不定還能在外面騙下中國人 只要是英語系的都知道雅思托福都是大學6級的檔次都到不了的

西語目前是世界通用率第2的語言 肯定要比德語的覆蓋面積廣了 但是西語中的r的音確實國人一直以來的一大語言障礙 德語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但是德語聽起來很不好聽 (個人意見) 我是學拉丁語系的 法西意葡 其實西班牙語更難聽 最好聽的從來都是自己家的方言

想做記者 也估計只是說著玩玩 我當年還想去拜仁上班呢 結果人家新聞通訊**不要中國人 說是什麼跟日本的什麼紅寶石球隊有合作專案 目前對中國市場不怎麼關注~~~ 做個國內**的記者 你得有關係啊 不是說你懂個什麼語就行的 總之你還是自己看著辦吧 學什麼語都行 先把英語學好 然後向學哪個語就去哪個國家 報個班 讀一年就好 實在不想出國就搞個網路** 在youtube上面跟著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班牙語或者德語就採用跟學習英語一樣的方法,首先搞懂音標,學發音,這是聽力的基礎。發音需要音像資料的協助。再就是語法,從最簡單的開始,引入日常的會話,這樣慢慢積累詞彙。

多說,多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由於工作需要-進口裝置技術資料翻譯,經常接觸英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技術資料,德語和英語我是在大學學的,西班牙語是在工作中自學的,感覺要自學德語或西班牙語,最好你要精通英語後才考慮學習第二外語。國外有好多用英語學習的其它外語的教材,我可提供一些給你。小夥子才讀高中就想學二外,不簡單啊,佩服!

有志氣!qq1146782859

5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有點艱難哈,西班牙語呢,現在學的人可能比德語少一些吧。

自學。的話。西班牙語我不清楚,總之德語是非常的難,即使上專業課業未必能像英語那樣精通。

學法語好還是西班牙語好,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學那個好

手機使用者 我是學西語的,以前學過一點點法語。就語法來說,我覺得西語比法語簡單。發音上西語基本上是完全字音一一對應,非常規律,因為沒有拼讀規則,沒有字母組合,單詞很長髮音也會比較長,但是長單詞是少數。而法語有字母組合,比如oi。而且我覺得大舌音 西語 比小舌音 法語 好發。單詞和語法我也覺得西語比法...

請給自學西班牙語一點建議,本人想自學西班牙語 請高手給點建議

舌頭輕抵上顎,稍用力吐氣,個人認為躺著發大舌音會比較容易 呵呵 你可以先躺下仰著頭練,等發出音來在慢慢坐起 反正我是這樣練出來的,不要急慢慢練 加油咯 西語中的問句前後都要加問號,句首的問號需要大寫,另外,感嘆號也一樣 希望對你有用 有西班牙語初級教程啊,多聽聽 大舌音,就是多聯絡,多學學摩托車的聲...

西班牙語專業就業怎樣,西班牙語就業前景怎麼樣?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西班牙語就業前景很廣泛。1 西班牙語在中國的潛在市場很大,在我國尤其是許多沿海城市如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廣州 上海還有整個廣東珠三角地區和長江三角洲地區,都有非常多的西班牙和拉美國家的公司,甚至是很大的跨國集團 企業的代表處和辦事處常駐在這 的沿海大城市和附近地區。2 由於廣交會和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