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好學嗎?自學的話!那裡有學習的

時間 2022-08-31 1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原來的2樓的。

我補充一下。 之所以說學不出來是有一定的標準的。如果你把學語言的標準訂到能開口說了,能看懂基本的文章了,基本對話沒問題就算學出來了,那麼我把我說的「自學100%學不出來「這句話收回。

那是因為我們給自己定的標準不一樣罷了。我認為學語言就要學到精通,而西班牙語環境在中國又不想英語那樣充沛。在這種條件下一旦自學那將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比自學英語要慢很多)在這個過程裡很多人都會前功盡棄。

而且西班牙語的詞彙又是那麼的豐富多彩,每個西語國家的西語都受到一定得當地民俗習慣的影響,所以用法也不盡相同。所以這就使學習西語更難了。我之所以說自學100%學不出來,是針對那些真正想把語言學到精通的,對自己要求比較高的人說的。

所以希望你能夠三思而後行。其實還是建議你報乙個班。 因為剛剛啟蒙學習的時候有乙個啟蒙老師把你帶進門是對你最有益的。

2樓:倬彼昊天

建議您 使用 現代西班牙語 初學者學很合適 學完前三冊 初級沒問題 然後再找個輔導班 還是不錯的

3樓:鄭高軍

嚴重不同意二樓的,我是自學的,起初比較難,入門之後就會很好學,但學語言不是輕鬆的,堅持不懈才能學好,可別想著有速成,那是不可能的!我建議自學,最重要的是入門,推薦《現代西班牙語》比較紮實.入門之後可以多選擇幾種教材一起學習,因為一種教材總有侷限性.

4樓:雪菲力

我沒學過西班牙語,但我比較喜歡西班牙風格的歌曲!很好聽!推薦你個**,上面有很多關於西語的資料,包括歌曲,電影,西班牙風情還有詞彙等。

希望對你有用!

5樓:飛走的砂鍋

你的地區範圍在**?

西班牙語好學不,西班牙語好學嗎

學任何東西都沒有什麼絕對的簡單和困難.學語言,最主要的是要有個語言環境,但是這點一般來說太難了,就跟我們學英語一樣,也許一個學生的語法非常漂亮,但是要他開口說就結結巴巴.不過有志者事盡成嘛,努力學一定有結果的.我會學過一點點西班牙語 我主修葡萄牙語的 會英語當然或多或少有些幫助,但是隻是零食中的零食...

西班牙語好學嗎

發音 除了rr這個多擊顫音屬於難點以外,發音方面沒有攔路虎,規則性很強,特例極少,具體可以參考以下知道回答 語法 比英語更有規律,只是在入門階段需要記憶和熟練掌握的動詞變位比較複雜,需要更多細節內容,請參考以下知道回答 不是很好學,比英語要難些,主要難點有 大舌音 顫音 動詞變位,名詞形容詞慣詞性和...

學日語還是法語還是西班牙語,西班牙語好學呢還是法語好學呢?

考慮就業的話,你可以選日語,但是日企多規多,salary開不高 法語和西班牙語就難易程度上來說是差不多的,都不好學.但西班牙語的市場沒有法語的大,中國拉美企業或者西班牙企業相對比較少,可能找工作會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但是相對應的,因為中國法語培訓點很多,所以法語就業競爭力也大很多,而且歐洲那邊市場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