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她現在沒路可走,是復讀還是讀三本,中午前要定下來大家給點意見哈

時間 2022-08-31 10:00:04

1樓:曹操強勢復活

造化弄人,只有勇敢地接受現實啊.其實,再復讀一年也是可以的啊,關鍵看自己想上什麼層次的大學.三本院校的話,可以考研究生,也是有前途的.

如果認為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就復讀啊,很多人都是復讀幾次才考上好大學的呢?

我曾經也是復讀過的,復讀了一年.高考成績的確比前一年多了幾十分,成績批次也上公升了.可是錄取結果仍然不滿意,也就接受了.

我自己不想再讀高中了,其實有那麼一點後悔在開始的時候.不過,現在已經大三了,考慮的問題更加全面了,其實,怎麼在社會上立足更加重要.學歷是重要,可是學歷也可以讓人迷失自己.

回想起來,自己被調檔而又被退檔然後只能夠服從志願調配的痛苦經歷,只有乙個感觸,那就是人生充滿了變數,機遇也處處存在.

乙個人在絕望的時候,希望也就誕生了!

在新的學校,您有新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選擇本身都是沒有錯的.任何選擇,既然是選擇,就要捨棄一些東西,這樣就可以獲得新的東西.

選擇吧,根據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好幾個都複習了好幾年的

最後有考上二本的 也有上一本的

其實只要心態放好 別把複習看成是一種折磨複習也是上學

別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我覺得文科要比理科好走點 細心點會進步很快的其實我現在就有點後悔上了個大專院校

別人能說的只是給你一種解釋

最重要的還是看你同學她本人

生活有很多路可以走了

也不是只有上大學的

祝福你同學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去!

我今年復讀

復讀一年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

多了就別了

拿復讀的勇氣和精力去考研

4樓:oo火o山

花錢走**吧 時間最珍貴

5樓:o周天子

讀本三吧,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就要中專畢業,但現在還無找到工作,同學說去報大專 不用上學的,只需考試 但這樣拿了大專證真的對我有用嗎

漫步的香邑 說實話,讀大學對乙個人來說並不一定會增加多少書本上的知識,換句話說就是讀大學的一些書本知識很多時候都是在社會上用不上的。但讀過大學和沒讀過的在為人處事上或精神面貌上是不一樣的,大學是乙個社會版本的歷練熔爐,在那裡可以接觸很多大學特有的事物並鍛鍊很多書本以外的能力。但我們話說回來,你現在僅...

我媽媽的同學說我不是現在爸爸的孩子

你爸爸看上去對你應該很好 人也是很老實 很實在的一種 愛你就足夠了 你也要好好孝順你爸 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可能你爸媽都是知道的 只要你爸爸愛你關心你管他是不是親生的呢!養育之恩勝過生身之恩。說明她可能知道一些你小時候的事情,或者知道一些你媽和你爸年輕的時候的一些事情.你成年了,你問問你爸媽,應該會告...

我給我女同學說我喜歡你,她沒拒絕,也沒同意,第三天後,她的個性簽名改為 我真的等到你了嗎

娃娃說說 直勇往前,把面子丟了,向她問清楚不就知道了! 待月之星 少年,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只要人家對你第一印象不錯,你慢慢處著,別一上來就表白,要學會控制,時不時的關心,送點有意思的小禮物,關注她的細節,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太明顯化 後面再時不時刺激一下她,說一些既可以表白又能當成玩笑的話 她要是給你迴...